14.6.10

[翻譯] 2008.07 duet / Veteran

楽屋裏 秘 夏計画
室龍規x菊岡正展x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



伊藤 我高二ブン國三的那年夏天,我們去抓了獨角仙
因為ブン說無論如何都要去抓獨角仙

浜中 應該這樣說,我是被マーシー帶去的

伊藤 有到很深山裡唷!夏天的山很棒
可以聽到溪流聲,風也很涼爽。今年我們4個人一起去爬山吧

浜中 不可能!

斷然拒絕!會被蟲刺到

伊藤 有蟲不行呀,意外地是都市人呢!
雖然獨甲仙是益蟲,但果然還是蟲嗎?

浜中 在山上抓到蟲後是要拿去賣嗎?

菊岡 這樣我就去!獨角仙和鍬形蟲等等好像可以賣很高價

我以前有從鍬形蟲的幼蟲開始養起過

浜中 擁有很出乎意料的技能耶!

想說養大了就要賣掉(笑)

伊藤 果然室只會想這些討人厭的事呀...

菊岡 我要去登山!一直都很想試一次
拿著長長的棍子、走在險峻的山路上

浜中 我想去未知的地方探險,像是從這裡進去後會到哪邊呢?
感到迷惑的同時也有很多發現

伊藤 「浜中くん20歲自我探索之旅」之類的吧

浜中 話說,大家要不要去冒險?

伊藤 去無人島過生存生活如何?這樣的話4個人的友情會更深厚吧

那來決定每一個人要擔任什麼工作吧

伊藤 一個人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會帶什麼去?

菊岡 我會帶日記去!

浜中 日記?!

菊岡 寫下每天發生了什麼事,這樣讀了日記之後就知道
每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吧

伊藤 不會吧!重複了!我也想說我要帶日記去的說
因為想要好好地寫海盜船長的日記

菊岡 沒錯沒錯,日記是絕對必須的!

是電視看太多了吧...(笑)

伊藤 但是這樣很糟吧,我和キク都是帶日記對吧
這樣有兩本日記,但是生活必需品一樣都沒有,我們無法生存下來吧!

浜中 那我帶捕蟲網去

伊藤 很好啊,也可以拿來捕魚的樣子

菊岡 室要帶什麼去?

那...吊床!

伊藤 別小看無人島的狀況好不好!

菊岡 有更能派上用場的道具嗎?

那刀子呢?

伊藤 刀子應該可以拿來切魚或是在製作筏時使用

浜中 我要坐那筏先回去了

菊岡 那我也要回去了

我也要~

伊藤 就算是把筏弄壞,我也要把你們留在島上

浜中 你要是這樣做的話,就圍攻你!

マーシー自己一個人留下來,我們三個回去吧

伊藤 你們的友情就是這種程度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