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0

[repo] 5/30 ヨコソロコン@名古屋

拖稿許久 總算要來寫最後一站的repo了
不過因為5/29沒有做筆記
先從5/30的開始吧!!
29和30日我都只有聽二部

千秋的位子 再度來到最高樓層的最後一排
和東京場一樣呢 而且都是非常偏右的位置
不過因為名古屋場地比東京場小滿多
所以我覺得雖然是3F卻和東京場2F差不多 甚至更近

以下repo



1. PV拍好了!
yoko說是他至今最愛的PV 非常有趣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去買
yoko還提到kiss scene
結果底下很多人尖叫 被yoko說你們很奇怪耶

2. 在cHocoレート前換衣時
突然有一個人在很安靜的時候大喊了一聲キク様 全場大笑XDD
yoko:キク看著我的臉ニヤ地笑了
後來就出現各式各樣的樣XD リュウ様とか

3. 換衣服時 yoko說了水頂戴 然後問了大家口不會渴嗎
就開始大口喝起保特瓶裡的水 因為喝很多大家就驚呼
不過最後沒有整罐喝完 yoko就說我沒氣了抱歉
yoko說每個人大概在演唱會過程中都會喝掉5、6罐水 也就是2、3公升
就有一個人在底下大聲問說yoko也是嗎
yoko回說我也是 結果他停了一下 就說剛剛那聲音他聽過
就問剛剛說話的人之前是不是也和他對話過 而且是坐在會場的左前方
結果還真的是!!!
yoko就很得意說他基本上都記得 比大家想像得更記得大家的扇子、臉等等
(揪甘心><)

4. 戰隊時 說green在記者會見上講說我是演大奧(おおく)的大倉(おおくら)
然後很機車地學記者一臉聽不懂的樣子

說到blue最近在學手語時
一樣先吐槽他應該要先學好日語吧
yoko說yasu的日語能力就人類而言很爛
但是就猩猩而言就很厲害了
而且是很可愛的猩猩

然後在提到ナス時全場尖叫超大聲
yoko:喔一番人氣!!

yoko則是說red現在頭髮真的很長
要用掉多少洗髮精呀

5. 名古屋的戰隊 在老公公這段時
yoko新梗是和ブン說你好像很癢的樣子 你不要在意我 抓沒關係
結果ブン只好一邊抓一邊說好癢 yoko還一直不肯放過他 要他一直講
(所以痒い這台詞應該就是為這裡而埋梗 不然之前都不知道為何ブン要一直講)
最後ブン就說 我都抓到出血了!! 全場大爆笑XD

yoko問說所以很痛嗎 ブン說很痛
yoko就說那你就改喊很痛吧XDDD
ブン最後實在沒辦法 就只好大喊你快點走啦!!!!

6. 在鬼出來時 因為鬼是藍色的 所以yoko每次都會問沒有紅色的嗎
結果千秋時他這樣問 真的出來了紅色的!!!XDDDD
就是讓他回到過去的エトシオさん扮的 在頭上裝上角
yoko完全不知道他會出來 一直狂笑

結果這裡很下流
yoko一直說猴子的モッコリーナ看起來很憤怒.....

後來在開打之後 エトシオさん很快就退場了XD

7. MC一開始還是先講了新單曲
但yoko怎樣都想不起來C盤的remix有收哪些歌
想起來是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後
還騙大家說這次有重唱= =

提到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是eito和eighter都很都喜歡的一首歌
是跨控時候的第一首歌
因為在PUZZLE控時是最後一首歌
所以有一種傳下去的感覺 以此感謝fan
大家正感動於yoko說的話時 yoko:啊不過這是亮講的就是了XD

8. eito到名古屋來開控 上一次是47的時候了
PUZZLE DVD的event有在名古屋辦一場 他很有印象
結果被底下的人大喊說是因為得流感嗎
yoko就說因為流感還被發現reco是預錄的XD

9. yoko說他策畫這次控只用了很短的時間 很快就想好了
像是戰隊他只花了一小時 就找staff和Veteran來開會了

10. 再次講到他和hina在廣島和テゴマス見面時
他想問那首他覺得很好聽的歌叫啥名字
卻講成「何スープ?」
他就已經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hina還在旁邊說「說呀!yoko在問你們唱何スープ呀!」

11. オニギシ前yoko提到了這次solo控因為很多人支持 所以無事結束
媽媽也有去大阪城hall看了他表演
雖然沒有直接和他講 但是和周圍的人都說了很驕傲有橫山裕這個兒子
所以他覺得很幸福 媽媽陪伴他到29歲

yoko還說了支持他的人他一定是全力回應
但是對他沒興趣的人他也沒興趣XD

12. 安可唱了6首
ひとつのうた、ギガ、cool magic city、ズッコケ、無責任和ワッハッハ
在男道時 一開始他要fan唱
之後就大喊要マーシー唱 結果マーシー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唱
一邊唱一邊yoko還超大聲嘲笑他XD
(不過マーシー越被欺負越可愛呀 yoko GJ!!)
(而且多虧的yoko 我第一次聽到マーシー唱歌的聲音 很滿足)

在無責任前 yoko還一度說唱hina的歌好了
然後很機地學hina的動作XD


我的18場就以這一場畫下終點 (啊啊~沒過半>"<)
很多收穫 很愛橫山裕 愛上Veteran 感受到朋友的重要性 珍惜家人
是瘋狂的旅程 但也是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回憶
感謝這群人 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