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

[翻譯] 2009.12 Wink Up / Veteran

ATTRACT ATTENTION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x室龍規x山崎薰太x室龍太

這個月注目的是成員的手、唇、眼睛等等的部位
雖然拍攝時很害羞,不過6個人還是展現出了帥氣
主題是「有一個可以自己決定談話主題的節目的話,要訂什麼樣的主題?」




伊藤政氏
我的話,就一定是宇宙的話題了吧,然後全體關J一起來討論這話題,這麼多人的話,一定可以有某些人吧,像是看過UFO的人、對宇宙有興趣的人、在月球持有土地的人等等,是問出這些話題的好機會(笑)!雖然因為人數太多會很難掌握情況,但是就是吸引大家到我的世界....啊!一開始分成兩組,一組是有興趣組一組是沒興趣組,來辯論對決,我想這樣可以講很多話題呀,像是阿波羅是不是真的有到月球去之類的話題也有。人數很多的話,年齡層也是很分散吧,也很想知道平成年出生的人是怎樣想的,我想應該是在很小的時候,都會對宇宙有很多想像吧。藉由這個談話,應該很多對宇宙有興趣的人會出現吧,會形成熱潮(笑)!若是順利產生興趣的話,大家就可以一起出天體觀測的外景啦,或是嘗試呼喚UFO等等,可以做到就好了!

浜中文一
「想要靠近濱ちゃん的Jr.」的主題吧,參加者有我、大智和照史,但是那時候濱ちゃん不能不在,不然的話就不熱烈了,因為我們3人都喜歡濱ちゃん。除了我們3人以外,也有很多人喜歡濱ちゃん,但是我們3人是對於格外出色的濱ちゃん是抱持著愛,我們有多愛濱ちゃん、多了解大家所不知道的濱ちゃん等等,藉由這個節目說出來。在這個節目上我可以說的有...果然我還是不想把只有我知道的事情讓大家知道呀,想要好好珍惜只有我和濱ちゃん才知道的秘密,若是真的要作這節目,就小小講一些講出來也沒關係的事情吧。雖然我們3人都愛著濱ちゃん,但是我是不會輸的,這個節目就是要讓濱ちゃん聽到我們的心聲。對我而言的濱ちゃん?衣、食、住、濱ちゃん!

菊岡正展
題目是這個吧,「童顏」(笑),They武道的山本亮太、江田、重岡和....重岡現在說起來還不算是童言吧,感覺是幾年以後會被人家說是童顏的希望股(笑),當作是候補生代表加入吧,還有就是室(龍規),當作是自以為是童顏代表(笑),最後是嵐的相葉くん,作為是特別來賓參加節目。照樣的成員講的話題,當然是童顏的好處與壞處等等,童顏是指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說說自己開心的和傷心的心情,室會怎樣講呢?大概是不停地搞笑吧,但是因為他是不好笑人(ムロリスト),應該是做不到讓人笑吧。以數字來決勝負,不過因為是節目所以有幕數的限制,所以就要剪接一下,只留下猜對時的畫面(笑)。然後請相葉くん來做結尾,大概是我們之中最長的「童顏」生涯,我想有很多可以講的事情吧。

室龍規
我來做一個節目的話,當然是要讓不好笑人(ムロリスト)來當主角,ムロる是指失敗的意思,ムロリスト就是指失敗的人,我身邊這樣的人很多,除了文ちゃん以外的veteran全體、B.A.D.、濱ちゃん、大智、新垣、竹本...在這些ムロリスト偶爾也會有讓人覺得好笑的傢伙,まぁ不怎樣的鐵砲集合在一起,很大量的發射中總會擊中目標。集合起這些ムロリスト之後,首先以互相表演一發藝給對方看開始,互相說「你的失敗程度可不是一般的呀」。身為ムロリスト樂趣是什麼?這一點不去問問別人是不會知道的,我任意地認為這傢伙那傢伙都是ムロリスト,不然來問問看吧:マーシー你是ムロリスト嗎?(伊藤「不是喔」),不要害羞了!キク,你是ムロリスト吧?(菊岡「你說誰?」)。薰太你是ムロリスト嗎?(山崎「不是,我....」)。濱ちゃん是嗎?(濱田「....」)。像這樣被ムロリスト包圍的我,是ムロリスト的頭頭!

山崎薰太
我來規劃的話題目應該是「模特兒體型」吧,參加的成員有室(龍規)、小瀧、流星、上里くん、アクンくん和內くん,說些身高高的困擾之處、不好意思之處和開心之處等等。以我的狀況來說...我想身高高的人大家應該都能了解,搭電車的時候頭會撞到這個小小的不好意思的點,大家來分享像這樣的狀況,或是身高高的人理想的女性的type等等。在這些成員之中,小瀧和流星可能會很不好講話吧,因為和上里くん、アクンくん和內くん沒怎樣講過話,這就是負責規畫的我的厲害之處了...做不到吧,感覺在不知不覺之中,就變成是室在規畫了,要規劃像這樣的成員,除了室以外就沒有別人了。我不行呀,我比較適合當來賓,比較想當鼓譟的那一方(笑)。

室龍太
題目是「川限定!最喜歡BBQ的人」,談話的成員包括veteran、濱ちゃん、大智和B.A.D.,特別來賓則是橫山裕さん,談話的內容是在BBQ時的開心事和自己獨到的BBQ方法,可能分成生火班和最後都在玩班來互相談話,來宣傳自己是多喜歡BBQ,像是比起洗澡更喜歡BBQ啦,或是比起睡覺更喜歡BBQ等,我的話,我是比起三餐更喜歡BBQ。那特別來賓的橫山くん該怎麼辦呢?完全沒有在想呀(笑)。特別來賓是在豪華的個室中看我們對談,然後請橫山くん來教我們烤肉方法或是烤肉順序,橫山くん是以BBQ大師的身分參加的,然後節目就這樣結束。

對抗遊戲!
veteran A.B.C.-Z
在背上寫字的傳言遊戲,東西對決的題目是「たいけつ」,兩隊信心滿滿的結果是?!

veteran隊
山崎→浜中→龍太→伊藤→菊岡→龍規

1. 因為是東西對決,所以都備足精神,誰該是第1個的討論結果,第一個打者就決定是薰太,從自己開始的壓力,和平時不一樣,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2. 第2個的文ちゃん對於從薰太那裡傳的話說了聲「我知道了!」,按照順序傳給第3個的龍太。龍太用身體在努力著的方式,是抱著自己(笑)

3. 龍太順利地傳著訊息,紮實地抓著マーシー的肩膀在背上寫字,但是マーシー的反應好像和期待的不同,這樣下去可以傳給下一個的キク嗎....

4. 本來是好好地傳遞訊息,到了這裡卻變得有點曖昧,キク對於マーシー寫的文字「えぇ?!」地表現的不安,負責傳遞的マーシー氣勢有點弱地了

5. 總算輪到自己的龍規。但是從前面兩個人的交換,開始懷疑真的是對的嗎?即使是這樣,自己解讀的結果是「まんげつ」,的確是有點接近?!

6. 雖然兩隊都沒有正確猜對,A.B.C.-Z是到第2個人為止是對的,veteran則是到第3個人為止是對的,所以第1回合的東西對決是由西邊勝利~!

攝影的漏網鏡頭:關西Jr.

6的文ちゃん就快要笑出來了,即使每個月都攝影,但還是每一次都會說「好害羞呀~」

7的龍規不是在害羞,而是在作ぶりっ子的姿勢

8的龍規只是坐在那裡而已,キク看到後就說「那我也用同樣姿勢坐會怎樣呢?」,結果就是9,沒想到兩腳膝蓋都無法碰到扶手地笑了

10是veteran全員集合,在還不知道和東邊對決誰輸誰贏的情況下,先拍攝了輸了的時候用的照片,大家手指的意思是,覺得輸了是誰的錯,マーシー3票(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