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

[翻譯] 2010.07 POTATO / Veteran

TOUGH MIND
堅強的忍耐力,且因為堅持而得到的是什麼?
以「tough」為題,述說肉體的、精神的強大

伊藤政氏 浜中文一 室龍規
菊岡正展 山崎薰太 室龍太



室龍太
真心地決定要去做的事情就會有堅強的忍耐力,幼稚園起開始的足球,雖然中途有接觸了棒球部和體操部,但仍持續在練習,練習很嚴厲,但仍然是沒有蹺課地持續著。最努力持續的就是Jr.的工作,剛開始的時候雖然跳舞很辛苦,但還是很努力,也有過不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經驗:有一次大家計劃好要去海邊,而我就在出發前臨時不能去了,雖然很遺憾,但是Jr.的工作絕對是最重要的。我是不喜歡放棄的那種人,從今以後也打算要努力著持續工作,努力著朝向自己心中規劃的自己前進,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去覺得不可能而持續努力的話,我想一定可以抓這什麼的!

室龍規
一直持續著的是Jr.的工作,在完全沒有活動的時候,有想過是不是有其他可以做的事,也有過不要再繼續Jr.的工作的念頭,但是因為有身邊的人和支持者的應援,我想我除了這條路以外就沒有其他的路了。一邊迷惘著一邊努力的成果,現在累積了許多的經驗,非常充實,雖然還有很多很多要越過的山頭。現在擁有的經驗、各式各樣的體驗和發現,湧現了面對下一個挑戰的積極想法,面對著、努力著,即使繞了遠路,跨過了障礙絕對會有正面的影響,無論如何都沒有輕鬆的路,雖然有有必須忍耐的時候,仍然想要一邊享受著現在一邊努力。

山崎薰太
沒有什麼一直堅持作下去的事!我是很快就厭煩的個性嘛(笑),之前去看了手相,被說「雖然有欲望但不是努力家」(笑)。之前在POTATO雖然說過開始慢跑,但果然也只有三分鐘熱度....也有因為很想要而買的電動,兩天就膩了的經驗。不過現在一邊講一邊發現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好!為了增加夏天的體力,開始慢跑吧,自己來改變自己的手相吧(笑)。說一些精神上鼓舞的話就會變強的的人,稍微受打擊的話也可以忍耐唷,2、3年前的我的話一定馬上就會生氣,我也是稍微變得大人了一點呀,對人也變得比較溫柔了。

菊岡正展
一直堅持作下去的事?沒有特別的事耶,真的要說的話就是盡可能不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吧,不喜歡閒散閒散的,因此一定會出門去個什麼地方,像是電器行等等。若是看到想要買的東西,不會當場買,會先回家之後仔細思考是不是真的想要,這樣講來也算是一種忍耐力吧,是不是很tough的話應該算是很tough吧。我大概兩年才會發一次燒,24小時左右不睡也沒關係,還有兩天都沒睡一直在玩的經驗(笑),我想是精神面很堅強的人唷。我覺得已經結束的事情再去後悔或煩惱也是沒用的,和那比起來還不如去思考接下來要怎麼作,所以沒有很低落的記憶(笑)!

浜中文一
忍耐...持續隱藏我的男人味這件事吧,這是開玩笑(笑)。我算是比較能夠忍耐的類型,疼痛也可以忍耐,物慾也可以,只有高的地方和魚無法忍耐吧,不過現在正在努力的事,竟然是吃魚這件事!到現在為止雖然一口都還沒有吃,不過因為覺得魚對於健康很好吧,是叫做DHA?是只有魚才有的營養素,想到這些就覺得不吃不行。雖然還不到覺得他好吃的地步,認真吃的話對於身體會有什麼變化也還不知道,但是重視飲食的均衡,心情也會好。無論是什麼事,最後決定的都是自己,現在覺得很辛苦的事也持續努力的話,我想之後一定會產生自信。

伊藤政氏
雖然不覺得是具體的在持續努力的事情,但是我絕不會途中放棄,可以跨越大致上遭遇到的事情是我的自負,雖然有一次比一次更難跨越的難關,但是抱持的只要活著總是有辦法的想法持續努力著。可以忍耐的是發燒和痛吧,就算發燒了也會盡力不吃藥,靠自癒的能力治好,這樣做的話,在真的不得不吃藥的時候,就會非常有效。啊不過三溫暖就不行了,就只有對熱這件事很苦手。要是忍耐了也不能獲得什麼的話就不會忍耐,精神上也是這樣,雖然只是單純忍耐的話會累積壓力,但是要是「因為就是這樣」地理解的話就能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