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0

[翻譯] 2010.07 Wink Up / Veteran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x室龍規x山崎薰太x室龍太

這個月全員以同樣的服裝登場!
無論是在攝影棚中雜談的樣子
或是同樣的服裝
看起來都很可愛呢(笑)



室龍規
■最近開心的事→隨著進行中的横山くん個人演唱會,NHK和連續劇等等也獲得出演的機會,在關西電視台的節目也開始了,像這樣非常充實的活動,比任何事都令人開心。和在家裡的自己比起來,我果然是比較喜歡在工作現場的自己。和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就這樣作的時候不一樣,變成是我們自己要負責任後,更能學到東西。因此,從今以後希望能漸漸擴展活動範圍,學習各式各樣的事物。

■最近是我的笑點的人→附近的咖啡店的老闆。不是說很好笑,而是非常關心我,只要我一坐下,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老闆就會送上在菜單上沒有的果菜汁或是三明治等等。是從我3歲起就認識的人了,已經像是家人一般,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對我的支持,為了這樣的人,我會好好地努力的!

菊岡正展
■最近開心的事→横山くん的巡迴,在各地吃到的外燴菜色都不一樣,都會加入各地的名產,讓我非常開心,其中我認為最好吃的是北海道的,小顆的馬鈴薯用奶油煎,雖然很簡單卻非常好吃,真不愧是北海道!果然這也是巡迴的樂趣之一,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非常高興呢。

最近是我的笑點的人→和照史在一起就會很開心!照史總是情緒高昂、不停地說話,只要有他在,場面就會很熱烈;此外,即使是和不認識的人也可以說話或吐槽,只是在旁邊看都會覺得很有趣。還有就是薰太,薰太是開玩笑的天才,只要說聲「去吧」,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他也會過去(笑)。不過,也有對方以冷冷的眼神看他而被忽視的情況也有,這時候看著頂著一張傷心的臉回來的薰太,也是一件有很有趣的事(笑)。

伊藤政氏
■最近開心的事→果然是可以參加横山くん的巡迴這件事,因為對我而言,横山くん是我崇拜的前輩,而且横山くん也是最照顧我們的前輩,雖然總是和我們說著「快點紅起來吧!」(笑),真的是很掛心我們的事,也因此我們總是一次一次傾盡全力。這次一起巡迴,學到許多事情,這些我想和自己的成長是息息相關的吧。

最近是我的笑點的人→這個也是横山くん呢!在舞台上當然是很有趣,平常也是很常惹我們發笑,像是一下就發現平常我們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成員的個性等等,因為横山くん是天才,所以我想看事情的角度也和普通人不一樣吧。這樣的横山くん,我想會一直都是我的笑點的人吧。

室龍太
■最近低落的事→在横山くん的巡迴中,有代替伊藤くん在戰隊中演出雉雞一角,我那時毫無陰陽頓挫地念著台詞,自己真的覺得很低落。雖然說是很緊急的狀況所以也沒辦法,但是如果能好好做到的話,應該就能成為能成事的人才對,但是因為我沒做到,所以伊藤くん所累積下來的雉雞的形象就被我毀了,果然在那種時候不會臨機應變是不行的(笑)。所以下次要是還有同樣機會的話,會努力著能讓大家聽到即興演出的。

最近是我的笑點的人→文一くん。在横山くん的「HOPE」這首歌跳舞的文一くん,真的很性感,我問了文一くん說「那舞蹈是不是按照你所想的在跳呢?」,文一くん回我說「是啊」,真是太厲害了!文一くん既有趣,跳舞又很厲害,是現在我的笑點

山崎薰太
■最近開心的事→4月是我的生日,那時候獲得了電動當作生日禮物,非常開心。在巡迴中,雖然移動的時間很長,但是要打電動的話,時間就過得很快了,而且多虧了那電動,和横山くん對話的機會也增加了,真的是非常高興。

最近是我的笑點的人→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我們會拿著布在舞台上,當布交錯時,横山くん就會現身。這個場面是我的笑點呢,只要一點時機沒抓準就會失敗,所以在我前面拿著布的伊藤くん的背面看起來很緊張,從對面過來的室くん也是必死的表情;更有趣的是,想著「踩到布的話就會跌倒吧?」的緊張感。大概是因為都是很以高昂的情緒在做這段表演,每次順利完成之後,我都會到捧腹地步的大笑。

浜中文一
■最近開心的事→雖然我總是很開心,不過果然在巡迴中比平常還要更開心,特別是在移動中的時候,有時雖然只是地方移動,但是就很有遠足的氣氛,而且隨著地方的不同,街道的氛圍和觀眾的情緒都不同,在巡迴中感覺這些事情也是很有趣的。當然和横山くん一起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是很開心,其中以一體感的製造方法讓我覺得特別厲害,真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最近是我的笑點的人→在我換衣服的時候,龍太絕對會來摸我屁股(笑),我要控告他性騷擾(笑)。不過總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靠近過來,然後在我覺得「啊!」的瞬間就消失了,能做到這地步,已經是神了吧(笑)。為什麼每天都要來摸我屁股呢?實在很想知道理由,說是笑點,更像是一個謎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