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0

[翻譯] 2008.07 Wink Up / Veteran

It's COOL?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室龍規x菊岡正展

請大家說說近況,但全都是エイト的話題(笑)
傳達了深厚的感情



伊藤政氏
去看了エイト的演唱會,從觀眾席看還是第一次,有一種不可思議感。すばるくん在唱愛してる愛してない時,横山くん和村上くん在後面伴舞,覺得「哇~好豪華呀」地感動了。拜至今所有伴舞過的演唱會所賜,但是以自己也出演的心情來看的話,結束之後果真感覺很疲勞(笑)。私人部分,最近主要都是躲在家裡(笑)。不過即使這樣,偶爾和朋友一起去打保齡球或玩飛鏢時,就會有一種「啊我現在正在玩樂」的感覺,反而更加開心喔(笑)。人生,這種緊繃與鬆弛感是最重要的!

室龍規
最近很常和すばるくん一起出去玩。最近很流行玩桌上遊戲(table game),到了不論何時何地的地步喔,因為竟然有一次是在室外玩(笑),都到了傍晚了還是很著迷,那時看到的夕陽非常漂亮唷。前陣子我和マーシー和すばるくん在河邊玩了大概兩小時,以石頭擊倒空罐的遊戲(笑)。在工作方面,在日劇播放之後,從朋友那邊收到了「很期待下週」的mail,非常開心;将也也說有看了,不過龍太完全是無反應,我明明都有針對龍太的日劇認真地發表了感言...まぁ我想最終回他一定會說些什麼吧!

浜中文一
前陣子去看了エイト的演唱會,從那天之後,和横山くん就一直一起打電動,横山くん好像真的是非常著迷,即使在吃飯的時候也會下著「給我準備好隨時可以開始打電動的狀態!」的指示;才幾日不見,等級就提升超多,「到底是以怎樣的氣勢在玩這遊戲呀」地讓我驚訝了。還有就是成員的近況,現在日劇VACATION正在關西地去播放中,我自己看了播出都很在意接下來的劇情發展。隨著日劇播出,很多人給我們各式各樣的意見,非常開心。

菊岡正展
在4月我的生日那天,すばるくん傳來了「生日快樂」的mail,其中寫著「雖然現在正在巡迴中,結束之後會好好地為你慶祝,請期待」,即使只是這樣說說就已經非常高興,結果すばるくん隔天竟然就驚喜地為我慶生了!那封mail是為了給我驚喜而作的事前準備,而且還送了我電動當作生日禮物,這樣的驚喜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真的非常感動。只要有すばるくん在,笑聲就不會停止,總是一直在笑著。無論是工作上、精神層面上以及很多其他方面,都受到すばるくん很多照顧,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