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翻譯] 2010.1 Wink Up / Veteran

JUST ANOTHER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
室龍規x山崎薰太x室龍太

這個月以「為了要讓全國的人更知道Veteran」這個大題目為主題
請注目成員的回答!



一種叫作「室龍菌」的可怕病毒

龍規 那麼,今天的主題是「為了要讓全國的人都記得Veteran的名字」

伊藤 現在,全國的人都知道ブン的名字吧

菊岡 以舞鬪冠的身分在少年俱樂部演出,不只是全國,全亞洲應該都知道了吧

山崎 就算是說制霸全世界,也不會說得太過分呀(笑) 總而言之,我覺得要是我們能夠越來越常出現在電視上就好了呢!

龍太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所以就是這樣,今天的話題就到此結束!

一同 OK,辛苦了~!

龍規....欸(笑)!

菊岡 果然,這樣就結束還是早了點(笑)

龍規 你這些傢伙,搞什麼!今天的取材還遲到了20分鐘吧!

龍太 真的很抱歉,電車搭一搭突然覺得肚子痛.....

龍規 對,一起搭電車的時候,說了「我先下車一下」。說到這裡,我早上看到你的時候,頭髮顏色不是這麼淺吧,你該不會是用那20分鐘染了頭髮吧(笑)

菊岡 你這樣一說,真的是染得很漂亮耶

龍太 不要這樣接話尾接得這麼好,那是因為你在電車裡看到我,顏色看起來比較深。話說,一早在車站的廁所裡染髮不行嗎(笑)

浜中 頭髮總算是醒了,龍太也是現在才漸漸醒過來,所以頭髮也是現在才拿出真本事

龍太 對,我就是這種體質。肚子很痛這件事呀,好像是感染到什麼不好的細菌的感覺....

伊藤 你說是什麼菌?

龍太 一種叫作「室龍菌(ムロタツ菌)」的可怕病毒

山崎 我是有聽過諾羅病毒(ノロウイルス),原來還有一種叫作室龍菌呀

龍太 得了室龍菌,我也會冷場嗎?

龍規 .....等等,那是什麼東西啦!

浜中 這種菌散播到全世界的話,新聞也會報吧,用這種方法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名字不行啦(笑)

伊藤 果然還是要靠唱歌、跳舞和MC讓我們比較好吧

龍規 前陣子看了Michael Jackson的電影,真的是很厲害,雖然只是彩排,但是完成度已經很高了

山崎 那我們也把我們彩排的情況拍成電影吧

一同 ....不可能吧(笑)

伊藤 舞台服也沒有穿....對吧?也不見得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就變成了很無聊的內容了

浜中 要說比較多的內容,大概就是マーシー在閒晃的景象吧

山崎 哈哈!不過的確是因為在彩排時太認真了,所以可能一點都不有趣吧

龍規 你是最不認真的人了,說這種話(笑)

伊藤 還有就是編舞老師生氣的聲音也等等會拍進去吧(笑)

龍規 雖然最近很少了,但以前キク超常惹編舞老師生氣,因為キク太my pace了

浜中 的確以前很常聽到老師大吼「菊岡!」的聲音,還有一次老師叫成「タピオカ!」

菊岡 只有「オカ」是對的呀(笑) 還有我也被叫過「菊池」,我還在想說「菊池」到底是誰,結果老師說「就是你啦!」,讓我嚇一跳(笑) 我明明都進傑尼斯事務所超過十年了說(笑)

浜中 把彩排拍成電影看來是很難,那那個如何呢?「熱情大陸」!

伊藤 啊啊,那個節目呀,中居くん和長瀨くん等等都有上過吧,那節目的確是很多人會看呀

山崎 要密切觀察哪一個成員的日常生活會比較有趣呢

龍太 那個,當然是要伊藤くん吧

伊藤 え,我嗎?我的日常生活真的會很無聊,超級無趣的,我有絕對會很無聊的自信(笑)

龍太 但是伊藤くん的私底下真的很謎呀,我個人很想知道(笑)

伊藤 當然如果來和我說想要採訪我,我當然是一定會拜託對方一定要來....但是要推薦他們一定要拍的地方是完全沒有(笑) 果然還是眼前最近的就是在大阪的unit concert,把這個演唱會作好是近期最重要的目標了吧

菊岡 這是一定的

伊藤 這次呢,希望不要再有像上次一樣的龍太和室的兄弟吵架

龍太 被這樣說的話,那其實不是兄弟吵架啦,之前也在Wink Up講過,這個人(=龍規)擅自把我的舞台裝穿走,被人家指責後還反過來生氣,我只是受害者而已!

浜中 簡單地說,就是掠奪嘛

龍規 不要在這裡又舊事重提好不好,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呀

龍太 那為了未來要繼續好好作下去,你先在這裡和我好好地道歉

龍規 え....?!

龍太 要是不能把這件事好好消解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沒有辦法好好地作一場演場會

浜中 龍太都這樣說了也沒有辦法呀,室,好好地道歉吧

龍規 え....那個時候,真的是....(一邊作怪表情)很對不起!

山崎 好,cut!如何?龍太,剛剛那樣你可以接受嗎?

龍太 我剛剛都作好準備,要是真的好好地道歉了,我就要吐槽說「欸真的嗎?」,沒想到卻是這樣.....真是太過分了,今天到這裡,我就先回去了!

龍規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過我們現在的話題很奇怪吧,不是要講下一次unit concert的抱負嗎!

臉這麼黑,果然要當「可愛系」是不可能的呀(笑)

菊岡 首先是,再不開始內容構成會議是不行的吧

浜中 到目前為止都是個no plan呀(笑)

伊藤 以工作人員的意見為基礎,我們也提出我們的意見。現在的計畫是ブン是「跳很多舞系」嗎?

浜中 就這樣吧,那菊池くん是?

山崎 就菊池自己唱B.I.Shadow的曲子如何

菊岡 就說是菊岡了(笑)

山崎 認真地說的話就還是「離さないで愛」不是嗎?前一次也唱過了,這一次可以來一個「第二章version」(笑)

龍規 上一次マーシー沒有唱歌呢,以「尊敬・橫山裕」當作關鍵字,在要唱之前音樂就結束了,像這樣搞笑式的演出

伊藤 對呀,糟了不行了,我已經沒梗了(笑)

浜中 總算要展現伊藤的歌聲了嗎?

伊藤 不不不.....嗯,我想要展現我獨特的世界觀(笑)  龍太上一次是唱了Kinkiさん的歌...

龍太 對,真是唱得太棒了

一同 不要自己說啦(笑)

伊藤 不過真的是很棒呀,和冬天的印象很合....

山崎 真的是很好啊

龍太 別這樣~!雖然只是開玩笑講講,但是越講門檻就越高了啦

龍規 薰太是用直立式麥克風,很有搖滾的感覺呀

菊岡 唱了KAT-TUN的Keep the faith,後面是除了龍太以外的我們4個人伴舞

山崎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伊藤 我覺得薰太也可以走「可愛系」呀

山崎 不,那個不對呀

一同 喔,不對呀(笑)

山崎 舞台劇的角色是可愛系是沒關係,但是在演唱會上還是要想是「帥氣系」的

龍規 其實薰太的臉這麼黑,要當「可愛系」果然是不可能吧(笑)

山崎 我的臉的膚色,把瀏海放下來之後,多少可以遮一下(笑) 不過,在夏天的舞台的話,我就想要展現我gap的魅力。所以呢,文一くん就是「可愛系」了,拜託你了(笑)

龍太 如果是キクさん這樣作的話,就很男子漢、野性的感覺...對吧

浜中 龍太在舞台劇時是演弟弟的角色,那這次就變身成哥哥的角色好了,Jr.的小孩們在後面跟著一起跳舞也不錯(笑)

龍規 那我就是弟弟的角色囉,對我而言不會太辛苦了一點嗎(笑)

山崎 仔細想一想,這本雜誌出刊的時候,我們的公演已經結束了對吧....哇好快!

伊藤 為什麼我們是第一個上場的呀,感覺到壓力了(笑)

浜中 真的耶,希望在讀這本雜誌時,可以覺得「無事成功真是太好了」,加油吧!



2 則留言:

コズエ 提到...

十分不愛他哥的龍太無比的可愛>///<(這是溺愛)

Unknown 提到...

這期雜誌照超萌的啦!!
兄弟愛很high~XDD
我是KIMI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