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0

[翻譯] 2010.05 duet / Veteran

Veteran

龍規 那麼,這次的主題是演唱會,那就開始吧

菊岡 要說到我們在演唱會的後台都是怎樣度過的話…

龍太 是這樣的,每天,都在練習唷,撲克牌什麼,絕對都沒有在玩

全員 …(無言)

龍規 在関ジャニ∞的跨年演唱會時,我們和B.A.D.、BAYS一起玩了撲克牌,玩得太開心,結果丸山くん就生氣了(汗)

全員 …(無言)

龍規 我是在用自己帶去的電腦喔!

浜中 像是在用電腦買賣股票等等…

龍規 才沒有、才沒有,而且話說,為何我要在休息室作這種像是副業一樣的事?

山崎 龍規くん很常用電腦聽音樂對吧

龍規 沒錯,就是這樣!我是想給大家帶來治癒感

龍太 (無言地斜睨著龍規)

山崎 在去年的unit concert時,一直發出咚咚的聲音,幾乎整個松竹座都在回響著那個爆音

浜中 與其說是治癒,根本是你擅自給我們聽的吧

龍規 不不不,我可是放了很多合乎大家喜好的音樂喔

山崎 龍規くん的偉大之處就是,當大家都已經有一種「夠了吧」的氣氛產生時,就會把音量關小這件事,鏘鏘鏘地敲著節奏

龍規 對呀,最後都變成是用耳機在聽

山崎 啊,那樣是最無害的了

龍規 我是在製造災害嘛!對我而言是提高士氣的方式耶

山崎 え?啊,像是運動選手一樣,在比賽之前聽音樂

龍規 好把好吧,夠了

伊藤 這樣說的薰太呀,是一直在照鏡子

山崎 啊,是在上台之前才這樣作喔

伊藤 才不是上台前,是一~直在照

龍規 從進入休息室開始就一直在照鏡子啊

龍太 對呀!這傢伙,把食物放在鏡子前面,一邊看著自己一邊吃!

山崎 因為這樣吃是2倍的美味嘛

龍規 え?真的嗎(震)

山崎 不是啦,不是因為看著自己的臉所以有2倍的美味,我自己在吃吧,鏡子裡的我也在吃,所以有2倍的美味

菊岡 是我自己也吃飽飽,對方也吃飽飽嗎

山崎 沒錯沒錯,這樣不好嗎?

菊岡 一點都不好!

龍規 我的音樂被這種傢伙說是災害…

伊藤 另一方面,那時候龍太都在作什麼?

龍太 (一邊作出發呆的表情) 像這樣發呆,或是在看漫畫

菊岡 和我一樣!

伊藤 的確キク常常在發呆,作出笨蛋的表情

菊岡 マーシー才是常常從休息室消失,讓很多人一直找

山崎 的確是很常到處閒晃呢

伊藤 我是躲起來作訓練了

山崎 絕對沒有作吧!

伊藤 哈哈哈(笑) 實際上,是去看看會場等等、靜不下來地走來走去。那在那時候文ちゃん呢?

浜中 …(無聲地笑)

山崎 他說他在拔鬍子,很常和我借鑷子

龍規 太鬆散了吧(笑) 在大阪的演出是這樣的感覺,但是在地方又是不一樣

浜中 超級開心的!

龍規 很新鮮,食物也很好吃

伊藤&菊岡&浜中&龍太&山崎 沒錯沒錯!

山崎 去年跟関ジャニ∞さん的巡迴到了北海道吃到的五穀飯!

浜中 五穀米呀(笑) 到了地方演出,休息室的食物也會出現當地名產,那些都很好吃!

山崎 但是最好笑(おいしい)的還是東京巨蛋的伊藤くん吧,因為在舞台下打到頭的這這個事件,在我們的unit concert還成了一個梗

伊藤 這個秘密我本來打算帶進墳墓的說…

龍規 我們可沒有什麼秘密

龍太 所有事都要和成員說…不對,是因為希望fan都能知道我們的一切

龍規 這本雜誌出的時候,関西Jr.的演唱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真的很期待呀,接下來會有什麼秘密爆出來(笑)

伊藤 不不(笑) 不過,真的很期待呀,後輩也會出場

菊岡 関西Jr.現在有多少人呀?

山崎 602人

伊藤 這個數字是哪裡來的!600人就算了,那多的2個人令人很在意呀

山崎 很適當吧(笑),不知道為何就覺得這樣的數字了。在巨蛋或城Hall演出Jr.的演唱會時,總是會有幾個人躲起來吧,因為有很多個Jr.在場呀

伊藤 我們也不知道正確的人數呀

浜中 誰來數一下吧

龍太 在下一次的関西Jr.演唱會,數人數也是很令人期待呀♪

菊岡 不,這可能會相當辛苦(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