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翻譯] 2010.04 POTATO / BAD x BOYS x Veteran Part 1

STAND BY ME
B.A.D. x BOYS x Veteran




龍規 我們這10人,在去年夏天的舞台Tough Weeds結束後,變得更團結了呢

中田 不過因為是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在一起的成員,所以也是理所當然嘛

菊岡 一直都在身旁的感覺呀

中間 對呀,薰太一直都是氣氛製造者(mood maker)

龍規 有時候會說一些不需要的話,就像是七味粉一樣....

山崎 是和一味一樣的強而有力吧

龍規 不需要的話太多了,所以是七味!

中田 也有的時候是山椒風味呀

中間 氣氛製造者七味!

山崎 室くん是媽媽!

菊岡 表面上的leader是マーシー

中田 實際上的leader則是室くん呀

山崎 作一些多餘的事

中間 對對!

龍規 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中田 你自己不是也這樣說過嘛

龍規 ......對,實際上就是在作這些多餘的事

中間 就是會說「整理一下休息室啦」的人

山崎 就是風紀股長嘛

龍規 不這樣的話,到最後休息室就會變得和垃圾屋一樣的了呀

中田 果然是媽媽呀

山崎 龍規媽媽呀 (ママタツキ)

龍規 ママタツキ和ムロタツキ聽起來也很像。菊さん和淳太都是王子性格吧

中間 我進Jr.的時候,就覺得菊さん很帥,又很有男人味

菊岡 真的嗎~謝謝呀

中間 雖然很帥又很酷,但卻是被欺負的角色

龍規 會欺負菊さん和マーシー的,只有薰太吧(笑)

中田 薰太和マーシー差幾歲?

山崎 7歲

中間 一般來講會被打吧(笑)

山崎 菊さん和マーシー是不會生氣又很溫柔的哥哥呀。菊さん被說是王子很開心嗎?

菊岡 (一邊抓著肚子)嗯~?

中田 雖然說是王子,但行為基本上就是大叔嘛(笑)

中間 中年男子,正統派中年男子(笑)

山崎 中年王子(笑)

龍規 就像是小孩子店長一樣

中間 為什麼變成是店長?!

山崎 中年男子大王就好了啦

中田 王子這稱號就這樣消失了(笑) 淳太くん是.....有錢人

龍規 是少爺

中間 才不是

中田 又很時髦,少爺

山崎 穿的衣服都很貴

中間 只是剛好我喜歡的設計都比較貴,我也會穿便宜的衣服呀

菊岡 因為氣質很好,所以就算穿很便宜的衣服也看起來很高級

中田 SMAP的木村拓哉さん穿便宜的衣服也看起來很高級......

中間 那等級是不是太高了

龍規 決定了,就是淳太少爺。大智是.....

中田 我是最認真的人

中間 哪裡認真呀!

山崎 認真的時候和覺得「管他的」的時候,之間的緊繃和鬆弛很驚人呢!是超級緊繃和超級鬆弛

中間 那是什麼東西(笑) 不過大智很有威嚴感

龍規 啊!可能真的是這樣!

中間 在很認真的時候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好像就會被打

龍規 會用很可怕的眼神看你呀,在說「給我住手」的感覺,照史和大智都是這樣,很厲害

中間 完全不會顯露出弱點

龍規 那大智就是緊馳男孩!

山崎 不過大智是我想我沒進事務所的話絕對不會遇見的人,所以能夠認識真是太好了

中間 感覺能夠有大家真好,即使在緊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在身邊,也能夠冷靜下來

中田 不過也會太放鬆到太過分的地步,像之前在休息室大家就太嗨了

山崎 超級吵的呀

龍規 到底是為什麼而到休息室的呀(笑)

中田 像是學校校外教學的感覺

中間 我們這10個人組成一個團體也不錯的感覺

菊岡 有10個人的話就可以有很多變化

中田 但是人數增加的擔心就是大家能不能說出自己的意見

中間 說不說自己的意見其實和每個人個性有關,規定每個人都一定要發言如何?

中田 對,每個人都互相說出自己的意見的話,我想一定會超級有趣

龍規 對呀

中田 因為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個性的人,我想MC也會變得非常有趣吧

中間 我們這10人或是關西Jr.每天都有人可以上電視的話就好了

龍規 對呀,電視、廣播、舞台、和連續劇等各式各樣的經驗,不論是以個人或是以關西Jr.身分,希望可以挑戰更多的領域

山崎 也想要挑戰綜藝節目

中田 薰太要是上猜謎節目的話,一定會發生不得了的事吧(笑) 也想試試旅遊節目,透過節目可以獲得各室的經驗的感覺

山崎 那裸體的民族呢?在都是蟲的地方光腳走路、吃蟲的大餐等等.....

中田 嗚哇....但是,我還是要作!

山崎 我也要作!什麼都願意作!

中間 希望可以展現每一個人的個性,不停地往前進。我常常被說很像是某某人耶,雖然很開心,但也有些不甘心,想要努力確立自己的角色,然後可以被人家說「很淳太」

菊岡 就是要展現出自我呀

中田 我常常被說很像狗的感覺,我也想試試看狗說你很像大智的感覺

山崎 是要和狗說「你長得很像大智耶」這樣嗎

菊岡龍規中間中田 哈哈哈

中田 我想在東京活動,想要擴展活動範圍,要是可以在關西以外的地方作些什麼就好了

菊岡 我的話,我希望可以加快講話的速度。像這樣很多人的場合,我還在想「要講什麼呢」,話題就結束了

龍規 真不愧是中年男子大王

菊岡 因為考慮太多了,希望今年可以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龍規 這對MC很重要呀

菊岡 今年在MC要多講點話

龍規 總之,謹慎細心地面對每一個工作是最重要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