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翻譯] 2010.8 POTATO / B.A.D. x BOYS x Veteran

B.A.D. x BOYS x Veteran
TEAMWORK

即使分屬不同團體,總是感情極佳、一團和氣的10人
在攝影中,也有雖然還只是在6月上旬就跳下海的人
關於舞台劇「少年たち 格子無き牢獄」的談話中,展現出完全契合的10人

桐山照史x中田大智x山崎薰太x浜中文一x室龍規

沒有前輩後輩的隔閡,想要無論什麼都可以互相說出口

龍規 去年的舞台是橫山くん寫的腳本,今年則是由社長負責寫作、構成和演出,真的是很開心呀

桐山 好像是由大前輩フォーリブスさん首次演出的作品呢!以監獄作為主要場景和去年一樣,但是內容並不是延續去年的故事

中田 是社長首次寫的劇本,真的是很光榮

桐山 自フォーリブスさん演出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演過的作品,隔了數十年後的再次演出,真的是很光榮

山崎 去年是以標準語演出,我們雖然主要都是使用關西腔的關西風,但是去年卻沒有這樣安排呀

龍規 大概是因為去年的演出合格了,我們有受到期待,所以就決定要演出類似設定的劇情

桐山 工作人員也是一直稱讚我們,大家一起作出了勝利姿勢對吧

龍規 被稱讚這件事,好像至今很少有過,所以很開心

中田 錦織さん也有來看,然後說演得很好,很高興

浜中 因為去年有很好的迴響,所以今年不以超越去年的能量演出的話是不行的吧

桐山 確實標準提高了呀,去年以100%的power演出,今年也是監獄相關的故事內容,所以不以110%或120%的power演出的話是不行的吧

龍規 真想早點拿到劇本,趕快開始彩排呀

中田 因為去年全員集合練習的時間不到10天啊

浜中 去年因為練習的時間不是很多,也不是說很莫名地就習慣了,但就是靠著power越過難關了。今年是第二次,要是習慣這樣沒有什麼練習,很恐怖呀

山崎 雖然的確是第二次了,不忘記初衷,10人不以新鮮的心情來作是不行的

桐山 希望是好的方面的習慣,而不要太習慣了就不好了,為了做到這樣,不互相說出自己的意見是不行的,像去年一樣

中田 去年我自己一個人是演獄卒,雖然很寂寞,但就是因為有很多時間在看你們的演出,所以有說出自己的意見。像這樣不分前後輩、能好好地說出自己的意見的關係是很重要的

龍規 不過我們10人不分前後輩關係,就都混在一起了吧

中田 真的是呀,室

龍規 不不,這樣很奇怪吧

山崎 我也都叫你「龍規」呀(笑)

桐山 我也都和你用同一支牙刷呀(笑)

浜中 這又是不一樣的關係了吧

希望能給大家見識10人聚集起來的power

桐山 話說,薰太想演怎樣的角色?去年是可愛型的角色吧

中田 被說很可愛,應該是很開心吧?(笑)

山崎 嗯…老實說的話是很開心….

桐山 那這樣的話今年也演可愛的角色好啦?還有,大智要演怎樣的角色,實在很期待

山崎 對呀,因為去年大智一個人演了獄卒、而不是犯人的角色

中田 真的是很寂寞,因為最後大家一起唱歌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像比較遜

桐山 那演和之前演唱會中的小短劇一樣的角色呢?臥底的警察?

中田 我有清楚和工作人員說:「請不要讓我演這種角色了」。對了,去年文ちゃん因為入戲太深,漸漸地變得越來越暴力

浜中 有變得這麼暴力嗎?

中田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明明還有被獄卒阻止,到後來都掙脫了,還抓住倒在地上的傢伙的衣領

山崎 入戲這麼深呀

桐山 對呀對呀,入戲太深,最後連眉毛都不見了

龍規 え~這個可以說了嗎?!

桐山 沒關係吧,都過了時效了(笑)

浜中 那只是因為眉毛染太淺了,所以看起來想是不見了而已

龍規 明明都進到休息室了,還把帽子帶得很深,還帶著太陽眼鏡(笑)

浜中 但是還是被發現了呀

桐山 是演很狂野的角色,那個眉毛很適合的樣子,這次也會有誰把眉毛染了嗎?(笑)

山崎 那是什麼東西!啊,不過說不定キクさん會這麼做喔

桐山 很想讓キクさん演我去年演的リュウジ那樣很帥氣的角色呀

龍規 在前陣子的日劇「Lost People」才演那麼慌張的角色說

桐山 不是只有キクさん,我自己也很想演出不一樣的角色

中田 不管是怎樣的角色,都應該不要只顧著耍帥,以新鮮的心情努力的演出就好了吧?我想去年一定就是因為我們有這樣的心情,所以才有很好的演出吧

龍規 對呀,雖然說是再演出,但是要以我們自己做為出發點,讓後輩見識到我們的演出,然後繼承這樣的精神,這樣是不行的呀

中田 現在雖然我們分別在KAT-TUN和橫山くん的巡迴中出演,能將我們在這之中學到的東西聚集起來就好了

桐山 嗯,希望能讓大家見識到我們10人聚集起來的厲害,還是該說是我們的power

龍規 在松竹座的舞台之前,大阪城Hall的演唱會也要加油!

ーーーーーー

中間淳太x濱田崇裕x室龍太x伊藤政氏x菊岡正展

要完成比去年更加進化的舞台劇!

濱田 (很緊張的樣子) えー我是主持人的濱田,今年夏天也要演出舞台劇,那就來問一下大家對於去年演出的反省,首先從淳太くん開始

中間 雖然我去年是演出比較cool的角色,但是到最後為止,情緒的控制都覺得很困難,所以今年無論是演出怎樣的角色,都想要好好地演出角色的內在

菊岡 去年是首次演出搞笑的角色,一開始一直沒有演出的情緒,但試著演出之後,發現「啊,我好像什麼都可以做到呀」,產生了自信,今年也想要挑戰新事物

龍太 我呢,去年就想演出比去年可以做到的更好的演技,所以今年也想要不放棄這個精神,繼續努力。只是,去年和哥哥是演出兄弟角色對吧,兄弟一起演出兄弟設定實在是很害羞,所以希望可以有不一樣的設定…

菊岡 那和我演兄弟!

龍太 不是,是不要再演兄弟…

濱田 反過來也不錯呀

伊藤 龍太演哥哥、龍規演弟弟?

龍太 不是!是不要再演兄弟!

濱田 喔原來如此。接下來,伊藤さん

伊藤 我去年為了塑造角色非常辛苦,但都最後都還是留有遺憾,今年要更好地塑造角色,好好地演出來

濱田 原來如此

龍太 雖然說是主持人,但只是讓大家輪流講話嘛

菊岡・中間 真的啊哈哈(笑)

濱田 (不服輸地) 去年我是演出溫柔、控制情緒的隊長角色,但是我很常演最後死去的角色呢

伊藤 賭上性命的角色之類的吧

濱田 死前的戲或哭泣的戲很困難呢,但是超越難演的角色,才能往下一步邁進!所以不管下一次是怎樣的角色,都盡管來吧!

中間 盡管來吧嗎(笑)

伊藤 話說,為什麼這個對談是我們5個人呢?

菊岡 為何這樣問?沒有違和感呀

伊藤 因為你看那邊那一組,有兩個MC擔當(中田、桐山)在呀…

龍太 把事情都交給別人是不好的~

濱田 沒錯沒錯,我們不自己把工作做好是不行的…

龍太 不然這樣的話,我來….(模仿鴕鳥俱樂部)

菊岡・中間・濱田 不然這樣的話,我來….

伊藤 ……啊…

中間 你也發現的太慢了,要說「請!請!」啊(笑) (一同大爆笑!)

對於舞台的夢想逐漸擴大!

濱田 之後怎樣的角色都想演的話,那想看誰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中間 龍太和薰太演沒路用的年輕小伙子二人組

伊藤 淳太一直都頭腦很好,所以反而想看他演笨蛋角色,龍太、薰太和淳太是一夥的,然後淳太是最下面的那一個

菊岡 薰太來指使淳太嗎(笑)

中間 キクさん演…自戀狂,一直耍帥地說「我呀…」

龍太 穿上30公分高的增高靴變成180公分之類的

菊岡 我又不是只有150公分!不過演這種角色,我一定會自己笑出來吧

伊藤 濱ちゃん平常人很好,所以演出有兩面性的討厭鬼如何?

中間 很cool的角色感覺也很適合

濱田 什麼角色都盡管來吧(笑)

龍太 來做了一個很cool的表情

(濱田閉上眼、動都不動)

龍太 …這只是在睡覺吧(笑)

濱田 伊藤くん死一次看看怎麼樣?(笑)

中間 病人的角色之類的?向夥伴隱藏自己的病,在救了夥伴之後死去

菊岡 好感動呀,一定會哭!

伊藤 這個好耶,來演吧

濱田 那麼,我想今年舞台的角色分配已經完成了(笑)

伊藤 是嗎(笑)我們長久以來一直一起演出,所以對於彼此都很了解,一個視線或是呼吸就能理解

中間 即興演出也很多啊

龍太 在去年的舞台,我搞錯了演出的時機,那個時候我一個「あ、うん」的呼吸,伊藤くん就來掩護我了

伊藤 在舞台上總是會發生意外,要互相幫助呀

中間 (對著濱田) 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濱田一直都不說話)

龍太 這是很cool的角色?

伊藤 え,已經進入那個角色了嗎?

中間 對談中的cool角色是最令人困擾的吧(笑)

濱田 不過在練習中,互相看對方的演技,問說「這樣做比較好嗎?」,即使不好意思說出口也會給予意見的氣氛,和願意接受建議的氣氛,我覺得這樣很好

菊岡 說了很棒的話呀

伊藤 在最後,總算好好地可以做結尾了?

龍太 從負分變成0分的程度吧(笑)

伊藤 總之,今年不做出比去年更好的作品是不行的

濱田 大家要好好地展現演技呀

菊岡 要是能夠不只在關西上演,也能在東京上演就好了

中間 對呀,是從關西逃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