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翻譯] 2007.12 Wink Up / Veteran

FREE TALK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室龍規x菊岡正展

成功地完成了関ジャニ∞在沖繩公演的4人
聽他們說說在沖繩的幕後花絮吧




龍規 說到沖繩的幕後花絮,就是我們第一週以為是要一天來回,也沒有帶換洗衣褲,就派代表到便利商店去買.....

伊藤 我是有帶去

菊岡 我也有帶內褲去

伊藤 所以你們和店員說我要買內褲嗎

浜中 我雖然也有去便利商店,但我沒有聽見,好像是這樣說吧

龍規 明明就是一起去的吧(笑)

伊藤 我一直都算準了想要過夜,所以就有帶去

龍規 真的是準備得很週到呀。還有,我們大家在飯店看到了流星

菊岡 從有露台的房間看到的

浜中 除了我們(伊藤和浜中)以外

菊岡 マーシー有在,但是文ちゃん的身影一次也沒看到

浜中 我自己孤單一人呀.....

伊藤 我有約你呀

浜中 約我作什麼?

伊藤 明明就說了「有美麗的流星,我們一起實現願望吧」,都不記得了,啊真是可惜呀

龍規 まぁ就是這樣(笑) 隔天早上我們去了海邊

浜中 又是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去....

菊岡 明明說好了早上6點一起去海邊,但是到了那時間,打電話給所有人,誰~都沒有接,所以我又去睡了,大家是8點才起來去海邊.....我也沒有去到

龍規 搭了計程車說要到最近的海邊,結果被帶到人工海水浴場,而且還正在施工中,所以也.....

菊岡 但是,你們還是有進去了吧

伊藤 我沒有進去

菊岡 都已經到了,為什麼沒有進去?

伊藤 沒有帶泳衣,這傢伙(龍規)就穿著一條內褲就下水了

浜中 感覺好像很開心呀

伊藤 文,我明明就有叫你起床

龍規 又要開始了呀(笑)

浜中 你才沒有叫我起床!

伊藤 我叫了、我叫了,有和你說「一起去游泳吧」

浜中 你才沒說,你最低級了

龍規 超級生氣呀(笑) 不過有和橫山くん一起打電動吧

浜中 對耶!(心情變好) 在那裡我已經被打倒了

伊藤 和星星和大海都沒有關係呀(笑)

龍規 第二週的第一天晚上,舉行了慶功宴,所以我們幫エイト和工作人員慶祝,大家都很高興呀。那天晚上慶祝完之後,馬上就睡得不省人事

伊藤 我是醒著得說

浜中菊岡 我也是醒著的

龍規 等等,這樣是怎樣

伊藤 想要好好地享受沖繩

菊岡 拿來睡覺的話太浪費的呀

伊藤 在沖繩的時間

浜中 想要好好地感受

伊藤 睡覺的話時間馬上就過了呀

龍規 時間的確是馬上就過了

浜中 雖然沒有睡覺,但完全沒問題

伊藤 一點都不想睡

龍規 還是會想睡吧

菊岡 是一點都不想睡對吧

伊藤浜中 因為是沖繩嘛!

菊岡 在演出的最後一天,大家一起穿上了寫著訊息的T恤

龍規 是為了要給エイト驚喜

伊藤 能混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龍規 其實那時候再不離開會場就來不及了

伊藤 不過,「就是最想做這個」的心意,然後最後在最後時刻作到了,那真是的是太好了

龍規 エイト也都有驚喜到

伊藤 47個都府道縣的巡迴能走到最後,真的是很開心,雖然也有壓力,背負著不能到沖繩的Jr.的心意,演出這個演唱會,真的是非常沉重的重擔

龍規 很沉重呀,最後在螢幕上打出工作人員的名字和我們的名字,我們在後台和エイト一起叫好拍手

菊岡 那真是非常感動呀

龍規 搭上飛機後也還留著那餘韻

菊岡 雖然大家都在爆睡

浜中 我們幾乎都沒睡,所以也沒辦法。晚上,一直都在練習跳舞

龍規 那是騙人的吧

伊藤 真的有練習喔

菊岡 因為最終日有唱it's my soul,在練習那個的舞

龍規 我被排除在夥伴之外了

浜中 我才是最被排除在夥伴之外的吧,第一週和第二週合起來算。不過,沒關係,很開心,光是能去沖繩這件事就夠幸福了

菊岡 真的很夠了,首次的沖繩之旅

伊藤 嗯,首次的沖繩之旅

浜中龍規 不是首次啊

伊藤菊岡 えぇ~不是嗎!?

伊藤 難怪呀!難怪都在睡覺!難怪約他去看流星也不來

菊岡 對呀對呀

浜中 (整理衣領) 就是這樣

伊藤 聽到你們兩個說不是第一次去沖繩超shock

菊岡 我還以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去

伊藤 4人一起感受首次的沖繩之旅不是很好嗎

菊岡 對呀

浜中 我去了很多沖繩的有名景點

伊藤 這是怎樣,炫耀嗎?我也去過呀,人工建造的海岸,而且還是施工中的

浜中 不過,我不能加入你的夥伴嗎?

伊藤 我明明就約了你,是你自己擅自不來的吧

浜中 你才沒約我,說過了吧,也沒叫我起床

伊藤 叫你了

浜中 沒叫我

龍規 我有叫菊起來吧

菊岡 嗯,我被叫起來了

浜中 去海邊的時候,有聽マーシー說「我雖然有叫文起床.....」嗎

龍規 那我不知道,我問說文不去嗎的時候,マーシー回說他還在睡覺

浜中 看吧看吧,最低級了啦!

伊藤 抱歉,我沒有叫你起床,我忘記了。不過沒關係吧,之前也去過一次沖繩了

浜中 不是這問題吧

伊藤 我們去的海邊,因為在施工中,所以去的話很危險,不去比較好

龍規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呀,腦袋中都還留著那段回憶

浜中 下一次的巡迴的話,想要去所有的地方巡迴呀

龍規 雖然也很想和エイト一起,不過想要自己巡迴

浜中 要去嗎?全市町村

菊岡 全市町村?很多吧

浜中 花多少年都沒關係

伊藤 不同的村,也有人口很少的,舞台上的人都還比較多

龍規 很有可能。話說我們的話題已經不是エイト演唱會了(笑)

伊藤 エイト這次走遍了全國對吧,下次我們也想作沒有人作過的事呀

浜中 所以說就是全市町村的巡迴

伊藤 一輩子可能都無法全部去過一次呀

龍規 就算很老了還是要去

浜中 這樣的話也沒辦法跳舞啊,不過這也沒辦法

龍規 不能跳舞的話,那工作人員去巡迴也沒關係

浜中 那就....全市町村巡迴,加油!

龍規 ...不行,我們還真是妄想俱樂部的呀(笑)

2 則留言:

コズエ 提到...

不甘心マーシー沒找他出去看星星的文ちゃん馬上去找マーシー最喜歡的橫山裕打電動.總覺得是報復XD

nearhomeginger 提到...

小倆口吵架多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