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翻譯] 2010.04 POTATO / BAD x BOYS x Veteran Part 2

STAND BY ME
B.A.D. x BOYS x Veteran




濱田 我們這5人的team work非常好,對吧

浜中 因為我們都彼此來往了20年了

龍太 對呀對呀,我們都在同一個醫院出生的嘛....說什麼嘛!!!

伊藤 照史~差不多起床囉,因為照史很想睡,所以我們一直很努力地在講話(笑)

桐山 嗯,起來了。基本上,這裡除了我以外的成員,都是自己不會說話的人,某種意義上是away的人(笑) 那邊的5人組一直很吵鬧,情緒從0到100都有可能,而我們這邊的5人則通常是以50的程度在地道中前進,好像是有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伊藤 如果要說是哪一種人的話,是一群都很不可思議的人聚集在一起,特別是文ちゃん和濱ちゃん

濱田 雖然我是有被這樣講,但是伊藤さん也好不到哪裡去唷

桐山 用最普通的表情作奇怪的事的就是マーシー了(笑)

濱田 那我們來針對每一個人說吧。首先是照史,照史在起床的瞬間就會以平常桐山照史的感覺全力投球,無論如何低落情緒都不會到0,是1到100的男人呀

伊藤 就是這樣,照史也是情緒製造者呀

浜中 照史也很可靠,整個人散發出安心感和安定感

龍太 沒錯,照史是1到100的男人呀

桐山 這個,剛才講過了(笑)

龍太 那就.....很有精神!是平常人的1倍....不、2倍.....不、3倍好了

桐山 那就4倍好了(笑) 而且「很有精神」是幼稚園童的評語吧(笑) 那接下來是濱ちゃん,濱ちゃん是82到85之間的男人

濱田 那也太窄了吧!

桐山 騙人的、騙人的,濱ちゃん是不會生氣的人,不會說人壞話,還有就是斜肩(笑)

浜中 我呀,喜歡濱ちゃん

桐山 這個沒聽說過呀(笑)

龍太 濱ちゃん散發出很有男人味的氣息

濱田 真的嗎?太開心了

伊藤 不是喔,濱ちゃん是馬

濱田 這是怎樣!還有其他可以講的吧!(笑)

桐山 我,喜歡文ちゃん(心)

濱田 我也是I need you、I want you,因為剛剛I love you被講掉了(笑)

桐山 我沒有說I love you呀。要是說文ちゃん是什麼動物的話,就是樹懶或是熊貓,花一整天移動5公分的感覺

龍太 還有呀,文ちゃん很有趣,是平常人的1倍....不、2倍

桐山 請給他5倍!(笑)

濱田 又是這個模式呀(笑) 接下來,請伊藤くん發表評論

伊藤 文ちゃん呀,是怎樣的人呢?

浜中 怎樣都可以啦!

桐山 操縱著マーシー的人就是文ちゃん吧,按A鍵就會伸右手的感覺

伊藤 好,到此為止(笑) 接下來是龍太,龍太總是精神很旺盛呢

浜中 對,很精神旺盛的感覺。而且龍太的漢字是「龍很粗」的意思,就是這個感覺呢

濱田 真的就是這個感覺(笑) 龍太對人很好又很溫柔,珍惜友情是平常人的1倍....不、2倍

桐山 又是這個模式?!那就6倍吧(笑)

浜中 龍太給人一種「6」的感覺,生日是在6月嗎?

龍太 不是...是5月25日.....

桐山 什麼「6」的感覺嘛(笑) 真是這5人繼續講下去,水分都要消失變成木乃伊了

龍太 那麼,最後是伊藤くん

桐山 マーシー有家嗎?有一種住在山裡修行的感覺(笑)

伊藤 的確是住在山的附近,但是我有家啦

龍太 伊藤くん對宇宙很了解,總是在看謎樣的書

浜中 マーシー呀,很難評論,完全不了解私生活,是世界上最難了解的人

桐山 真的、真的,平常是吃什麼維生呢?

濱田 吐司麵包呀,喜歡吃吐司麵包,每天吃2片(笑)

桐山 感覺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都在吃蟲之類的

浜中 對呀,マーシー是宇宙人,絕對是

桐山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覺得是關西Jr.中最有男人味的,村上くん也說過「那傢伙很有男人味呀,因為20年前就出生了」

濱田 20年前真的是已經出生了說.....(笑) マーシー有著青春的心,是平常人的1倍....不、4倍

桐山 那就7倍吧(笑) 這個模式已經都到7了差不多該結束了吧(笑) 今年3月的演唱會也用這個模式好了

伊藤 我們是要唱歌和跳舞,沒有talk show唷(笑)

桐山 這是當然呀(笑) 不唱歌不跳舞會讓人嚇一跳吧!講到talk show就想到很想作綜藝節目

伊藤 想作、想作!

濱田 像以前的「8時J」的感覺的節目

浜中 那就「9時J」吧(笑)

桐山 藉由出外景、獲得許多執照或資格如何?我想要獲得調理師的資格

濱田 我想要獲得所有車的執照,包括大型車的

浜中 我想先從普通的執照開始,一定想要獲得呀

龍太 我想要拿到遊艇的執照!

桐山 那我要在遊艇上作料理,一定很有趣。那マーシー呢?

伊藤 我的話,太空人

桐山 太空人沒有執照吧?首先不胖一點不行吧

龍太 我們5人當然是很好,不過果然還是要B.A.D.、BOYS和Veteran共10個人一起作,10人一起的話,有趣的程度會是2倍、3倍、4倍.....

桐山 已經說過這個模式該結束了吧.....那就10倍吧(笑)

伊藤 今天的對談,真的很有趣呀

浜中 下次POTATO的訪談,作成動畫如何?

桐山 這樣好耶,放在袋子裡

龍太 這個好,請絕對要通過這個企畫

浜中 團結我們的力量,把搞笑傳到整個世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