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翻譯] 2010.04 duet / Veteran

Veteran
室龍規 伊藤政氏 菊岡正展 浜中文一 室龍太 山崎薰太




伊藤 各位讀者,hello~!

山崎 怎麼了?突然講起英文

伊藤 果然從今以後就是國際化的社會了呀

山崎 那我也要,hello~!

伊藤 (對著正在喝蔬菜汁的浜中) vegetable water?

浜中 ......

龍規 マーシー又在講這些很無聊的話,文ちゃん的表情變得很嚴肅....

浜中 (不滿的表情) .....

龍規 而且把蔬菜汁講成是vegetable water

浜中 這樣講的話就變成是蔬菜水了吧!應該是vegetable juice吧!

伊藤 啊這樣才是正確的

龍規 在進入正題前,被這一些無聊的話給弄得脫離常軌了

菊岡 是的,今天的主題就是情人節!

伊藤 那大家,請說說至今的情人節回憶吧

菊岡 我還滿受歡迎的呀

龍太 真的嗎?騙人的吧

伊藤 該不會是只是收到媽媽和鄰居的大嬸的巧克力吧

菊岡 這是當然的呀,還有妹妹也有給我呀

一同 果然呀(笑)

山崎 我在小學的時候有收到過幾個,不過一般來講都是這樣,不是嗎?全部加起來

龍太 那我應該收到比較多個

山崎 龍太くん好厲害,真不會是龍太くん

伊藤 那哥哥呢?

龍規 我嗎?我沒有這麼多,我對情人節也沒興趣

龍太 這個人,沒有朋友啦

伊藤 原來是這樣呀

山崎 真的嗎?

菊岡 ブン呢?

浜中 有收到過巧克力,但是數量等等的沒有每次都記得

龍規 對嘛!每一次都清清楚楚記得收到幾個,很不好意思吧

龍太 是想要記得作為人生的紀錄嘛!而且,我才不想被說對情人節沒興趣的人這樣講哩

龍規 可惡,弟弟馬上就刺我一刀.....

伊藤 まぁ~雖然大多都是人情巧克力,但是收到就是會很開心。在情人節那天,一到學校就會在鞋櫃、桌子抽屜裡偷偷摸摸地找對吧(笑)

浜中 啊,的確有找(笑)

山崎 有有有,絕對有!(笑)

菊岡 假裝在把教科書放進抽屜哩,實際上再確認有沒有巧克力放在裡面(笑)

龍太 還有,平常明明一到休息時間就會到外面去玩,但是情人節那天就會坐在教室裡,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收到巧克力(笑)

伊藤 放學之後也會留下來,只是一下下也好,要是留在教室的話,會不會有人來送巧克力給我呀,這樣宣傳著(笑)

山崎 會這樣!還有,在小學的時候被出乎意料的女生告白了,結果就喜歡上那女生,沒有這種經驗嗎?

菊岡 啊啊,因為被人家說喜歡了嘛

伊藤 小學生男生真是一下子就被人抓住了嘛

山崎 就是這種酸甜滋味,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呀

浜中 嗯,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吧

菊岡 現在女生都會給朋友「朋友巧克力」對吧

山崎 今年關西Jr.要不要來辦互相送禮物的有趣party?

伊藤 很可怕吧!

龍規 首先照史就會說不要了吧,那傢伙很容易覺得害怕

伊藤 照史的反應很容易理解呀,不想要的東西就回清楚地說不想要

菊岡 我想給淳太吃很難吃的東西,然後想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伊藤 因為那傢伙很溫柔,絕對不會說難吃吧,應該會說「比起味道如何,我更想珍惜他是キク送給我的這件事」(笑)

龍規 マーシー呢?

伊藤 不了,我本來就對甜食不擅長,要是收到很大的親手作的巧克力,我想我會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菊岡 收到不是很棒吧,也不是會腐敗的東西呀,一點一點(チョコチョコ)的吃就好了

龍太 要一點一點地吃巧克力嗎?(笑) (チョコにチョコチョコ)

山崎 本來就是想要講這個雙關語嗎?

菊岡 不是不是,剛好而已

伊藤 え~偶然就可以說出這麼有趣的話呀,很靈光嘛

山崎 今年也沒有要踩煞車耶

龍規 但今年3月的演唱會,在大阪城Hall現場應該是一片寧靜吧

伊藤 那個,根本是公開處刑嘛(笑)

龍規 雖然還沒有決定要作什麼,但是我想要加入關西Jr.的搞笑要素

伊藤 要是冷場的話,那個這麼大的會場就會變得超安靜吧?!好可怕!是很重要的演唱會所以要好好地決定呀

龍規 確實地成功,然後今年還想在大阪城Hall再開一次演唱會呀

伊藤 為了要作這點需要大家的支持!まぁ雖然是不景氣的時代,但是還是希望能夠有很多觀眾來到現場

山崎 在這裡和大家拜託了!

龍規 怎麼突然如此成熟地和大家打招呼(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