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心情] 給大家

2010/8/15 12:50pm
從這一分鐘起應該會是我離開台灣這塊土地最長的時間
活了26.5年的首次離家
只能說越大越不中用



To IB95er
大學同學總是可以很輕鬆的相處
用最輕鬆的語言聊著最輕鬆的話題
隨著大家的出國、結婚 話題即使隨著年齡改變
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身邊這件事
就算許久沒有見面 卻從無隔閡
今年的小畢旅我沒法去了 很遺憾
但我想大家一定會玩的很開心吧
畢竟都畢業4年了還年年辦畢旅的系
全台灣能有幾個?!

To 老梗團
我的人生能有老梗團我想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即使是萬年老梗 每次講仍是每次都有笑有淚
國樂團的人生幾乎是我青春的全部
所以你們就是我青春的全部
感謝有你們在身旁的 今年邁向第8年的老梗團人生
還請你們繼續成為 我人生的全部
(有人要結婚的話我一定馬上回台灣!)

To eighter
愛上eito很幸福 能夠擁有eighter更是驚喜的附加價值
從自己一個人默默喜歡開始
到竟然能夠有一群人和我一起瘋狂
只要都是eighter 根本不需要多餘的開場白
就可以瞬間變成最好的朋友
互相交流的過程中 確認了自己對eito的愛
也確認了eighter和eito一樣我都很愛!!
這一切一定要感謝我人生第一個變熟的eighter ゆい

To WSer
在WS+GH工作的這兩年半
很多趣事很多鳥事
很多機車的人很多照顧我的人
即使我總是要抱怨工作抱怨公司抱怨主管
但我到不後悔進入公關公司進入WS+GH
學會了很多很多 專業上人際上 這是我一生的資產
一路打拼的WSer 更是帶給我美好回憶的重要一環
現在回想起工作 我可以嘴角帶著笑

To 關J同好
我起步很晚 只能說感謝大家不嫌棄 願意指點我
不過我倒是很有自信喜歡程度不輸給任何人就是了(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互相幫忙

To 太太會
要是我沒有太太會 我想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即使是今年以後才組成的詭異神秘宗教團體
還試圖改組分會白開水教
從eito到eito+Veteran 這一路上有你們所以我完全不寂寞
我可以任意發瘋任意奔跑任意開小花
我很愛你們 無論如何想讓你們知道


我捨不得任何一個人
但月有陰晴圓缺
所以我會很想念大家
然後繼續往前走
更何況這又不是離別(攤手)

所以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隔著東海(?)網上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