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

[回顧] 2/8才寫的去年回顧

雖然今天都2/8了
現在來寫什麼去年的回顧實在很笨
但沒記下自己的2009年好像更笨

按照時間來紀錄吧 就不分重要性了

每一秒每一秒 都是我人生中僅有的那一秒 不會再出現



2009年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一個轉變
就是我在和游博交往了4.5年後 恢復了單身
從覺得自己很難適應好久沒有單身過
到覺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也不賴 中間花了三四個月的時間
有很多的人事物和我一起度過 這點要感激大家
無法一一列舉 請自己對號入座

在工作上 2009年GH和WS合併
讓我這從GH跳槽到WS的人真是覺得自己很笨
回到GH下 又要面對一些當初不想面對的人事物
包括不怎樣的高層 惹人厭的行政 管理陋習等等等
不過2009年在工作上當然是很多收穫
我也從小AE升成了小SAE (一樣卒仔就是了)
三月認識新同事小萬萬也是件工作中值得開心的事

過完年 奧美再度找上門來 (上一次是08年暑假)
找我去VISA team 雖然那時候對於公司合併這件事很low
但想想最後還是拒絕了奧美 而且我不想再作信用卡客戶了啦 無聊耶!

四月 和云之茂葳一同遊沖繩
沖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讓人很平靜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還會去很多次
下一次去希望我敢開車了(或是帶敢開車的人去)
可以去的範圍加大 一定更好玩!

七月下旬 整整到日本流浪兩週
在石川看了這輩子目前坐位最近的eito控 arena看戰隊根本不用望遠鏡
在奈良明明被告誡別和鹿講話但還是講了一堆話
在福岡一天之內中午吃一蘭晚上吃一風堂身體都是拉麵味
在廣島又吃了一次みつ又看了一次原爆還拎一大包uniqlo回福岡
在熊本去了櫻島參加半天tour坐遊覽車坐到睡著晃晃晃實在很好睡
在京都誤打誤中到了稻荷神社才發現這是eito有出過外景的地方
在大阪有幸坐到親子席後第三排看千秋場可惜我沒被拍到很蠢
eito eighter 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放空兩週回到工作崗位
原先已不抱希望的MBA申請 (美國deadline早擔心趕不及)
在自己突然想開 也沒有非去美國不可後 決心還是開始準備
所以在八月底提出離職 九月底正式離職
但還是被凹作到十月中 把HSBC的活動完成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發瘋似地的考試行程
11/13 GMAT
12/06 日檢
12/12 TOEFL
除了GMAT真是很殘念沒有順利考到700外
其他2科我沒心思花太多時間的考試反而最後成績都不錯
那我GMAT整整花了一個月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在11月底 eito宣布要開跨控
又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
抽票 訂機票 訂房 籌錢 (這時最好是有心思準備考啥托福啦)
最後與eito一起 和2009年告別 迎接2010年的時光 永誌難忘

中間還有很多小事
老梗團的出遊和大食
茂葳回台灣的聚會
一度找到工作還錄取又放棄
eighter的聚會 (同時也新認識超多eighter)
超讚的V6台控

所以2010年 我也會好好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