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0

[遊記] 20100210-0213 一橋面試+hina舞台劇 Part 1

短短四天的行程 卻橫跨了東西兩大都市
看了舞台劇又順利地完成面試
初めての一人の海外旅行 大成功やんwww



2/10 大阪
抵達關西機場後 出奇的順利
一入關就發現我的行李在轉盤上滾動
獲得行李後 在海關這邊被多問了幾句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台灣女生帶毒品闖關被抓
所以碰到我是單獨旅客又是台灣女生 所以被多問了幾句
但還好沒被搜身

接著買好利木津巴士往梅田的票後 櫃台說下一班是兩分鐘後
放好行李剪完票坐在溫暖的巴士裡 距離我降落在關西機場也不過20分鐘
真是超有效率的!

但是在梅田下車之後第一步就走錯了方向...
明就該走到大阪站附近 卻發現自己離福島越來越近?!
之後總算走回原先下車的地方 順利找到大阪第一ホテル






























房間裡有沙發呢! 所以我都慵懶地癱在沙發上XD

之後在房間上上網看看電視
在樓下星巴克買了大吉嶺茶那堤+フィローネ ビーフ&ザワークラウト當午餐
5:45出發去hina舞台劇的會場 サンケイホールブリーゼ
結果5分鐘就走到了... 所以在門口等了30分鐘等入場
入場之後則是在座席上努力地寫問卷 希望hina可以看到

舞台劇很棒 有興趣的人洽我的舞台劇心得




















hina的週邊 這張真的很帥呀

回到飯店寫好舞台劇repo
吃了下午買的星巴克黑糖戚風蛋糕當消夜
看完了ジャニ勉就休息啦~

2/11 大阪→東京
之前就在網路上預定好9:20的JR高速巴士要去東京
想說需要買點水和食物帶在身上
所以起床整理一下之後就出門先去找乘車處
本來想買星巴克帶在車上吃
但我晃來晃去 時間最後太緊迫
讓我只好買ampm當早餐 T_T

這是搭的巴士和上次搭的比起來
座椅舒適很多 只有三排 前後也算寬
但是和台灣那種747座椅的客運當然還是不能比
車上有提供毛毯和紙拖鞋 所以其實算是不克難的旅程

中間停了三次休息站
本來都很想買買各地名產的
不過最後我只在行經山梨縣時買了白桃果醬
然後當然有買東西吃啦 不然好餓又很無聊

大概5:30的時候 就到新宿站了
但是市區交通果然很可怕 還是繞了半小時才總算下車
這次找飯店就還算順利 也是Sunroute很高我可以看見屋頂的招牌

把行李放好 在房間稍稍休息一下
就趕緊搭都營新宿線前往神保町
晚上約了和現在在一橋念書的學長姊見面

神保町因為是商業區 所以晚上過去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
然後因為下雨 真的是非常冷






























一橋的大樓 是隔天去面試時照的

和學長姐碰到面後 在一橋的大樓裡參觀了教室圖書室等等
還遇見了一位教授和他聊了一下
英文完全是native speaker程度 是個人很好的教授
感覺很幽默風趣~

從神保町回到新宿後
先在飯店附近的藥妝店買了些東西
之後又買了麥當勞當晚餐 才回到飯店
一整天雖然說是都在坐車 但還真是累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