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遊記] 20100210-0213 一橋面試+hina舞台劇 Part 2

2/12 面試
因為當初訂飯店有加早餐 也不便宜
所以硬是八點爬起來到樓下去吃早餐

Sunroute的早餐滿豐盛的
和商務旅館的簡單早餐果然是不同等級
西式有炒蛋、火腿、香腸、穀片、各式麵包等
日式有肉じゃが、春雨、煎鮭魚、各式醃漬物、玉子燒、味增湯、白飯等
總之頗為豐盛 我就打定不用吃午餐的主意吃很飽哈



飽食後回房間 當然馬上決定睡回籠覺
大概12點的時候 表姊到lobby來找我
一方面是給我他要託我帶回去的襪子給姑媽和奶奶
另一方面他也給我了一大盒水果 據說是一顆30000的哈密瓜
還有一包貼式暖暖包

因為一不小心在lobby聊太久
發現自己準備出門面試的時間不多
所以趕緊換好套裝 化個淡妝 就出發了

因為前一晚就先去探過路
再加上Sunroute旁剛好有新宿線的出口
所以很順利地剛剛好在報到時間抵達一橋

和三位教授面試完後 (面試心得請洽前幾篇)
決定要進行一下觀光行程
所以就回到新宿(在飯店放了一下路邊買的雜誌) 轉大江戶線到了汐留站

過去到汐留的機會很多
但總是晚上逛完台場後要回新宿時在這裡轉車而已
所以沒見過白天的汐留 也沒走進去逛過
這次一訪汐留 發現真的是很新興的都市 所以又大又漂亮

先去逛了一下的店是麵包超人的專賣店
可惜晃了都沒瞧見之前有在網上看到的罰ゲーム饅頭
本來很想買來當作eighter聚會的梗之一的 (;д;)
之後又到了日テレ週邊專賣店
東西也滿多的 可惜我對日テレ的日劇沒那麼高的興趣
還是最愛朝日的週邊了www
啊 曲げられない女有出一個手機吊飾有點心動就是了

逛完了商店之後 很想去嚐嚐汐留拉麵
但是我自己一個人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走進去
徘徊很久之後總算鼓起勇氣 進去買了焼チーズラーメン的餐券
我正在選要買啥餐卷時 裡面的媽媽服務生跑來問我說「一個人嗎」
害我很擔心是不是一個人來吃真的這麼怪(TдT)

我決定就偽裝成是中午還沒吃的OL
但我想可能沒有看到麵上來就一直拿相機在那邊拍的OL吧...
















汐留拉麵的焼チーズラーメン

吃完之後感覺也比較暖
所以又晃去了日テレ的大樓 有走進1F的lobby
但因為也不知道日テレ是不是像富士有規畫讓人參觀的路線
所以在1F逛逛 照了一些和左目相關的剪報就出來了
去看yoko solo con時還有機會去囉~
之後又在汐留站和站連結的通道這邊逛了一些店
真不愧是炒作情人節炒作很兇的日本
連plaza裡都擺滿巧克力商品 所有女生人手一堆巧克力...
這裡也有間很大的書店 所以補了點日雜
就決定回新宿囉!

回到新宿
決定要去買uniqlo
所以跑去新南口那邊有一間算大的
可惜UT還是很少... 而且因為我都會幫我弟買四角褲
根據我弟和我爸說法 很舒服好穿
再加上他現在在新竹工作平日都沒時間洗衣服
所以我一口氣幫他多買了六件
真擔心其他也在選內褲的男客覺得我是怪人

逛完之後 跑去了新宿每次必去的都廳看一下夜景
但碰上一群大陸客 真是有點恐怖 讓我很想保持距離




















我很喜歡後面那棟梭形的大樓
應該要把我每次在這裡照的夜景照片拿出來比對
看看這幾年來新宿的變化

從都廳出來之後
走回新宿站的路上 碰到應該是ドラマ的拍攝
所以我超興奮想看看是誰 可惜完全是不認識的劇和不認識的演員

回到新宿站又到了南口附近的星巴克點了杯大吉嶺茶那堤
其實應該要喝chai tea latte才對
所以決定隔天到機場一定要再喝星巴克

悠哉地坐在星巴克裡喝完飲料
帶著我的uniqlo

回到飯店 打開電視 把買的東西塞進箱子



這一天就結束囉~



2/13 歸途
因為在check in時就預約了10:20從飯店出發的利木津
所以就比較悠哉
一樣把飯店早餐吃得飽飽地
然後回去倒在被窩裡看電視到快10點
下樓check out後 就站在冷風中等巴士來
結果等到車來之後 才發現原來搭的人很多
大家都在溫暖的lobby坐在沙發上等...

這一天也有漫天飛舞的粉雪
我坐在溫暖的巴士上欣賞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抵達機場 check in後
找到了星巴克 依前日計劃喝了我想念已久的chai tea latte
還買了三個隨行杯:北海道、千葉、橫濱































最新出的北海道杯 髒兮兮是被我的latte用到了...































我喜歡這雪花!

後來出關後距離登機時間還好久
再加上我搭的是轉機 前一班可能誤點
所以登機時間又更延誤
我在候機室竟然把整本的小說都看完了
還好沒塞在箱子裡 不然我要無聊到吐了

這趟的飛機餐超好吃!
我吃的是漢堡排 調味不錯
重點是我這幾天在日本因為都吃得很簡單
(大多是星巴克...)
所以吃進第一口白米飯時眼淚都要落下了

然後一帶上耳機調到東洋音樂台
剛剛好就是eito的急上show 開心!!

首次一個人的海外旅遊就這樣圓滿結束啦
期待下次的日本行
(已經在規畫了說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I also applied 一橋 ICS and am invited for interview. If you don't mind, could you share your interview experience with 一橋. Do you live in Taipei? Can we meet up or talk over the phone? If interested, pls drop me a email best_ja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