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謝謝] 伊藤政氏 我們不說再見

從喜歡的第一天起
就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
但從來都不後悔喜歡上這一個早就是senior的junior
宇宙第一的伊藤政氏 いとうまさし 





從2010年的橫山裕solo控開始
39天內看了18場的我 幾次在アメちゃん時獲得伊藤可愛又害羞到炸開的揮手
就這樣喜歡上了我人生第一個junior
是一條很不容易的路 更何況還是曝光率又更低的關J
只是每一個瞬間 都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光


仔細算來 自己真的很幸福
這短短的一年之中 除了少俱沒能參加到
看了5場舞台 9場eito控back 5場聖誕控 2場新年控 1場大阪以外的控 5場黃金週的自家控
關J一年間的大事 都跟到了
還有給了6次信 翻了篇好多雜誌 發瘋地坐了好多次新幹線殺去大阪
收到了伊藤寄來的傳家寶 更是宇宙第一的驚喜
喜歡上伊藤的我 這一年來 真的很幸福


曾經想過 為何喜歡伊藤和喜歡橫山裕 我的心情差這麼多
每次在舞台上看到他的笑容 我自己除了也笑得開心之外 
眼淚總也是會跟著掉下來 
後來我總算明瞭了 因為是心痛地心疼地在喜歡這個人 
總是覺得是不是最後一次看到這人了 是不是要退社了
所以無法不喜歡
所以只能更喜歡


我知道 這一定是很困難的決定
因為有支持的人在的一天 就不知道該怎麼作決定
所以我也早就下定了決心
無論伊藤決定怎麼作 我都是應援到底
就像我在信裡好幾次寫的
いつでも、いつまでも、応援します


只是未來 我該如何是好
突然不用每一個月期待雜誌翻譯雜誌了
突然不用再抱怨事務所幹嘛不快點公布8月舞台的日程
突然不用再生氣松竹座小得要死東京會籍每次都抽不到票
突然不用再規劃8月想去住大阪明年也想去住大阪
突然不知道自己心中失去了那一塊該如何填補
再也見不到伊藤政氏了 
再也見不到了
溫柔的爸爸般的守護著後輩的笑容
永遠90度和全場致敬的鞠躬
在MC一被人家提到就臉紅到不行的害羞
Veteran夫婦和4個小孩(大家都是伊藤帶來的小孩)
eito的7人和Veteran的6人一起出現的舞台
一切的一切 都再也見不到了
可以的話 是不是可以任性地說 我討厭這樣的未來 拜託你別走


以為自己還可以再看到8月大家一起必死演出的舞台
以為自己還可以再參與有伊藤伴舞的eito控 2012年還想說要有台控哩
以為自己還可以再多翻譯幾篇雜誌多推廣一下Veteran
以為自己還有機會去再買幾套shop照衝業績
沒有這些的未來 何去何從


請你一定要幸福
請你一定要好好地走自己的路
只是一個小小的飯的我 什麼都作不到
但我會永遠支持你 追求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們不說再見 你永遠都在我心裡


--
solo控的雉雞裝有夠可愛 每次都被薰太上下齊手
被yoko爆料在便利商店打工時的窘境 只差沒下跪
一直被yoko嫌棄都會網後站 不懂去前面搶位子
松竹座舞台的綠色銅像完全改變我心目中的害羞形象
舞台是第一次看到生人的轟 目眩神迷 衣服又好帥
35度太陽下在松竹外排隊 沒有透過mic的聲音是最真的聲音
石川廣島東京大阪的eito控 在大家面前批露的轟 有多拐到幾個飯嗎
聖誕控初日 我的一階9列花道邊 可以這樣的距離看到伊藤 死而無憾
名偵探まさし是我最愛的粗框姿 
新版SOS帥到炸開 衣服從天而降也太爆笑
太鼓很帥氣 流汗的男人最美麗
永遠忘不了 大家說著要10人出道的瞬間 唱著冬の夜空的瞬間
eito跨控10人在50000人面前極度震撼的big game
新年控時宣布要開全國巡迴的消息 在舞台上哭到不能自己的樣子
地震後控全被打亂 沒辦法出演地方場 神戶見到面時很元氣的樣子
大阪場時和北山和小內可愛死了的互動
對伊藤飯而言是超級珍貴永遠的寶物的大阪場MC
沒有去成的名古屋場 永遠的遺憾 沒能和你說到最後一次再見
但說好了 不說再見 


マーシー、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よ
ずっとずっとね


--
亂七八糟的一篇文
完全沒辦法好好思考
要多久呢 到不再流淚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