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翻譯] 2011.07 Wink Up / Kis-My-Ft2

make remarks
Kis-My-Ft2

北山宏光x藤ヶ谷太輔x玉森裕太


北山 說到我們3人的近況,我和藤ヶ谷在Theater Crea辦了演唱會...

玉森 我則是在日劇「一起幸福吧」中出演

藤ヶ谷 還有那個呀!我和北山以來賓的身分參加了優馬和關西Jr.在大阪的演唱會,タマ則是在橫濱arena出演了JUMP的演唱會,兩地還有連線呢。橫濱那邊怎麼樣呢?

玉森 後台的小Jr.,幾百個人說不定都有,所以我有點找不到自己可以去的地方(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像是在外燴的房間和工作人員說了很久的話等等

藤ヶ谷 講了「很久」的話是騙人的吧,有點誇張了吧,我完全無法想像タマ和工作人員講了很久的話的畫面(笑)


玉森 唉唷~很在意小細節耶~關西team的感覺如何?


北山 因為剛好是Crea演唱會的前幾天,所以一有空閒就都在商量演唱會的細節。另外感覺到的是,團體間與其說是連結感,彼此之間的團結力非常強烈


藤ヶ谷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團體呢


北山 沒錯沒錯,雖然說沒有辦法把大家的名字都記清楚,總之7WEST小瀧望很帥這件事我到是記住了(笑)


藤ヶ谷 沒錯沒錯,整體調和地很好,會出現在少女漫畫裡的感覺


玉森 え~是嗎?Wink Up上有刊照片嗎?


藤ヶ谷 有上有上 (翻著6月的Wink Up)......啊!在睡覺(笑)


玉森 睡覺的臉我怎麼看得出來帥不帥啦(笑)!


北山 他呀,一眼看過去,就會覺得是一個八等身、又很有男子氣概的人


玉森 大家都是大稱讚呀,我也變得好在意


北山 我個人來說的話是マーシー(伊藤政氏)吧,他把人吸引過去的能量完全不是一般的程度唷,真的很棒~


玉森 名字和臉都知道,但是從來沒有說過話


北山 我也是一次都沒有講過話,但是在舞台上一問,竟然是比我還大一歲的前輩,什麼都沒想地就「早安!」地低下頭打了招呼(笑)。Veteran雖然說是團體名,但是一問過去的事之後,發現真的是很veteran(資深)呀(笑)


藤ヶ谷 還有呀,關西Jr.也有叫做Shadow WEST的團體


玉森 雖然你用一副很得意的臉在說,我在橫濱有看到連線影像,所以也是知道的好嗎(笑)


藤ヶ谷 哈哈哈。不過這次真的是受到刺激,覺得「我們也不會輸喔」


北山 桐山的MC真的是很不得了耶


藤ヶ谷 這次我們三人分別在東西合唱了FIRE BEAT對吧,在我們兩個人唱的時候,タマ在做什麼?


玉森 就普通地和節奏擺動啊,有JUMP和我一起,所以也不是一個人啦(笑)。不然的話就算我一個人裝帥,又沒有在唱所以也不帥啊(笑)


北山 剛剛從工作人邊那邊聽說,JUMP的大家好像有說FIRE BEAT很開心


玉森 啊~有說喔,說了「甩頭那裏真的超級有趣!」


藤ヶ谷 是這樣呀,不過對我們而言,沒有覺得特別有趣耶(笑)


玉森 的確是這樣。你們兩人前陣子在Crea的演唱會好好地玩了一場對吧,雖然我只是在螢幕上看的,感覺真的很新鮮,內容就很像你們兩個人的感覺,聲音也是很有當下的感覺呀


北山 喔~謝謝!還有呀,這次只要我和藤ヶ谷一有甚麼互動,觀眾們就會很開心,像這樣的模式出現了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笑)


玉森 因為你們平常就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所以我想飯的大家都很高興。至於我們成員平常就看習慣了,就算讓其他四人看到,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吧


藤ヶ谷 絕對是騙人的(笑)!要是其他5人在舞台兩邊看到我們兩個這樣...我都可以想像到我們無言地對上眼的畫面(笑)。先是タマ和ニカ互看一眼,然後ニカ再看看其他人...然後宮田就用奇怪的笑容看著我們,那傢伙根本是已經過了中年的老頭(笑)。我完全就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到這個程度。


北山 可以到這麼鮮明的程度呀(笑),不過我想真的就是這種感覺吧。還有呀,タマ在我們的演唱會的MC出場了,你這傢伙,講太多話了吧!


玉森 哎唷,難得是你們兩個人的演唱會嘛,難不成我是干擾者!


藤ヶ谷 你這樣又太負面了(笑)。這樣說來,你那時說的,「下一次的Kis-My的演唱會,因為是我們的自己的場子,所以我會好好地說很多話」,我可以把這個當作是你的宣言的前話吧(笑)


玉森 所以就說了嘛,我不是說很多話的角色,就算我真的說了很多話,也會被飯、成員和工作人員說「嗯,果然不太對」(笑)


北山 不做做看怎麼知道,試一天看看?今天的MC由タマ來掌控」日


藤ヶ谷 好耶好耶,來做!


玉森 那,接下來的話題是?


藤ヶ谷 雖然還有想要繼續講的話題,但是時間好像差不多了(笑)。タマ有想要做solo concert的想法嗎?


玉森 え~怎麼樣呢...現在的階段還有點早吧,現在還是7個人一起比較好,畢竟我很期待7月開始的全國巡迴嘛


北山 也是呢,還想說還有很久,其實轉眼就要到了。從今年春天到初夏,成員每個人都在不同場所有不同的活動,在7個人集合之後想要讓大家看看己的成長呢


藤ヶ谷 沒錯沒錯,然後趁著這股氣勢,終於是CD出道!一邊發散我們的能量,也要一邊繃緊了精神向前衝!


一同 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