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

[翻譯] 2011.07 Wink Up / Veteran

Veteran相關圖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x室龍規x山碕薰太x室龍太


這個月請6個人分別回答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然後製成了相關圖
從事實上大家都覺得點點點的關係、到大家都同意的關係
每一個人到底都是認為彼此是怎樣的關係呢?敬請期待





伊藤政氏
→室龍規:能夠治癒我的心般地存在、Veteran中的爸爸和媽媽
→室龍太:若無其事地努力著
→山碕薰太:特別意義的聰明值得尊敬
→菊岡正展:內心像小孩、頭腦像大人
→浜中文一:畢卡索般的存在

浜中文一
→伊藤政氏:惑星政氏
→菊岡正展:我的小弟
→室龍規:狀態極佳的好戰友
→室龍太:弟弟
→山碕薰太:每天都很特別


菊岡正展
→室龍規:注意到小細節
→山碕薰太:氣氛會變很開心
→伊藤政氏:宇宙人
→浜中文一:最不可思議
→室龍太:不良


室龍規
菊岡正展:為小事情爭執
→室龍太:THE 弟弟
→山碕薰太:mood maker
→伊藤政氏:Veteran夫婦
→浜中文一:我的師匠(搞笑方面的)


室龍太
→山碕薰太:得意忘形的人
→浜中文一:實際上是哥哥...
→菊岡正展:很大人的小孩
→室龍規:看他冷場是件很痛苦的事
→伊藤政氏:超級謎樣


山碕薰太
→室龍太:像同學一般的感覺
→伊藤政氏:BOSS
→浜中文一:老家的前輩
→菊岡正展:哥哥
→室龍規:東京sky tree



龍規 今天呢,是試著作了我們彼此之間的相關圖...就是這樣,這個那個地思考了很多東西呢


山碕 非常地辛苦呢

龍規 我個人非常想要強調的是,也是fan的大家都已經知道的,就是我和伊藤的「夫婦關係」了吧

伊藤 我也是寫了一樣的東西呢,「Veteran的爸爸和媽媽」

龍太 爸爸和媽媽(苦笑)

山碕 那要簡單明瞭地說明的話,伊藤くん和龍規くん之間生的4個小孩就是我們4個了吧


菊岡 這樣的話很討厭呀,不知怎麼搞得(笑)

浜中 那我大概是伊藤帶來的小孩


菊岡 我大概也是爸爸(伊藤)的小孩吧


龍規 和我有血親關係是這麼討厭的事嗎(笑)


山碕 不過完全不會夫婦吵架耶


伊藤 的確是不會吵架呀


浜中 嘛~多少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過這兩人的關係大概就真的是這樣吧。看了相關圖之後...薰太寫的龍規是「東京sky tree」,很令人在意耶


龍規 這個我也很在意,根本就已經不是關係性了,這是什麼鬼東西呀


山碕 嘻哈哈


龍規 要拍照的時候也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樣的動作才是sky tree,(小小聲地說)是鹹蛋超人嘛!


一同 ......


龍太 欸?欸?你剛剛說什麼?!


龍規 ...你是想回味一下你哥哥現在製造出來的氣氛嗎?是鹹蛋超人嘛!」


一同 ......


浜中 龍太,這就是你在關係圖中寫的啊,「一冷場就很痛苦!」(笑)


山碕 不過在演唱會上表演的室三兄弟漫才,那個超棒的,節奏感很好


伊藤 啊啊~那個真的是大爆笑呢,真的是傑作!那個是不是兄弟就絕對作不到的、絕妙的間隔感。看到了兄弟3人的心團結在一起的瞬間呀


龍規 嘛嘛,這就是和平常的G、A、P,也就是所謂的gap差距啦


一同 ......


龍太 一被稱讚就得意忘形是不可以的唷,就會變成這樣子,又冷場了。被稱讚的話,絕對不可以這樣子。


龍規 被成員說,我這樣能夠讓大家大爆笑的根本是「千年一次」(笑)


伊藤 我來說的話,我對於文和龍規分別是「戰友」和「師匠」的關係很在意耶


龍規 我們同年又幾乎是同期,文說的「戰友我大致可以理解。我說的「師匠」則是指搞笑方面的,則是守護著我,然後在不好笑的時候就會用一句話「不行!」來糾正我


浜中 有一段時間我的手機裡還有室的「梗的筆記」(笑)。裡面記了想要讓室表演的一發藝的關鍵字


伊藤 原來是這樣呀。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是,在キク看來我是宇宙人」(笑)。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我是裝作地球人的宇宙人吧


菊岡 ...看吧!就是這種地方(笑)


龍太 伊藤さん最近怎麼樣呢?宇宙人的那一面的近況(笑)


伊藤 嗯,雖然說有很多很多想要說的事...不過嘛,我們繼續其他話題


山碕 キスマイ的北山くん前陣子來大阪的演唱會時,對マーシー超有興趣的,一定就是因為這種地方吧(笑)


伊藤 到底是我的哪一部份讓他這麼有興趣呢?真的是很不可思議耶


菊岡 薰太寫給龍太的是 「像同學般的存在」,這個很含糊的感覺耶(笑)


龍太 明明只寫「同學」就好了吧。像這樣加上「像...一樣」,是要我吐槽你吧


山碕 不是啦,是因為龍太比我大兩歲,實際上差很多


浜中 薰太入社的時候有把龍太當作前輩嗎?


龍太 不,完全沒有,一開始就直接叫我「龍太」,薰太小六我國二的時候,那時候看起來明明是差很多吧


山碕 然後,那時候龍太都叫我「薰太さん」...


龍太 才沒這樣叫!為何要在這種地方作手腳!


龍規 嘛,輕輕鬆鬆地就變成上目線了


山碕 哈哈哈哈哈


龍太 你也稍微否認一下啦


龍規 不過從薰太對其他人說的話看來,至少都還是個人,那我的東京sky tree是怎麼回事,連人都不是!


菊岡 不,這樣不就代表你對薰太而言是一個很重大的存在嗎


山碕 對呀,大家部都是對於他的完成很期待嗎


龍太 啊啊,就是說他還沒完成囉


山碕 完全還沒呢,完成途中


龍規 完全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耶(笑)


菊岡 不過完成之後就是世界第一對吧,超厲害的


山碕 沒錯就是這樣。...嘛,其實98%只是想要說身高很高這件事而已


龍規 喂!不要全部都講出來了(笑)!


菊岡 我的話是說龍太很「不良」


龍太 え!為什麼?


菊岡 因為把頭髮染金了,然後明明是個小孩子,卻看起來很威嚇


龍太 這是一個梗嘛(笑)


菊岡 也是啊(笑)


龍太 因為我明明就是連續劇中演一個頭腦很好的優等生,對世界上的其他人而言,比起我來,薰太更像是這樣的角色不是嗎?


菊岡 不,這傢伙是輕浮男」(笑)


浜中 這種微小的差異不注意不行呀


山碕 我還有一個很在意的,就是文一くん竟然說キクさん是他的小弟」(笑)


一同 哈哈哈哈哈


菊岡 え?是這樣嗎?針對這件事,我可以詳細地請教一下嗎?(笑)


浜中 不需要說明吧,小弟就是小弟呀


伊藤 キク你自己有自覺這件事嗎?


菊岡 不,現在才第一次聽說這件事(笑)


浜中 嗯,他作得很好喔,在我身邊照顧我等等,作得很好


龍太 那身為大哥,有請小弟吃飯等等的嗎?


菊岡 ...不,什麼都沒有呀(笑)


龍規 キク說文的是「最不可思議」,是個不可思議的大哥呀(笑)


菊岡 是小了兩歲的大哥啊(笑)


浜中 就是這樣,大我兩歲的小弟


伊藤 相處了這麼久,現在才第一次知道這件事呀(笑),キク一~直以來都被文當作是小弟呀(笑)


菊岡 明明就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稱呼我為菊岡くん的說...


山碕 え?有這種事嗎?


浜中 對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了呢


龍太 開始思考是從哪一個時點開始變成這樣的了,很令人在意耶(笑)


菊岡 真的,我是作了什麼呀...(笑)


伊藤 還有キク和室的關係性是「常常爭吵」,這很常看到呢(笑)


山碕 雖然最近減少了,但是前陣子真的是什樣都可以吵(笑),像是站位確認的時候,「是幾號?」「是X號吧」「不對,是Y號吧」「不是啦,是Z號」,像這樣,一~直吵著(笑)


龍規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站在好像是的位子了(笑) 不過知道了他是師匠的小弟,我就會從更高的角色和他說話了


伊藤 對室而言是師匠,對キク而言是大哥,文真是了不起呀(笑)


菊岡 不過重點是我根本沒有這自覺啊(笑)


山碕 這樣想的話,文說我是每天都很特別,那我豈不是超厲害的!(笑)


浜中 嘛,好的意思也有、壞的意思也有,總之每一天都覺得很特別呀(笑)


伊藤 不過像這樣試著重新思考了和彼此的關係,發現了很多過去從來都不知道的事,太有趣了!


菊岡 對呀,除了我竟然是文的小弟以外,還有很多可能都是被我們忽略了,所以等等要來好好熟讀這個關係圖了(笑)




1 則留言:

Mina 提到...

我真心的懂龍太面對冷場的痛苦!!!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