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翻譯] 2011.07 POTATO / B.B.V.

自己分析
B.A.D.
濱田崇裕
Veteran


從用自己的名字作成的自我介紹文開始,重新自我分析一下自己的熱潮、自卑點等等
是不是可以更接近不太容易被知道9個人真正的自我呢?



桐山照史
精準細心的人
誠實的人 
遵守承諾 
直接的男人
我是Akito Kiriyama
我想,只是這樣,是絕對無法傳達我想說的話的
總之,請你好好地讀POTATO


基本上就是很正面,幾乎沒有很低落的記憶,要是要說到很低落的時候,大概就像是明明是量好了尺寸買的櫃子,卻放不進房間這種程度的吧(笑)。要說到喜怒哀樂的話,喜是60%,樂是20%,怒和哀各佔10%,總而言之,開心的時候佔了80%,因為我就是很幸福嘛,很悲傷的時候大概就是身體不好的時候吧,也很少對別人生氣。把自己比喻成動物的話,總覺得就是黑色的傢伙(在附近的菊岡「熊或著狸」) 大概吧 (龍太「開瓶器」) 根本不是動物!(淳太「洋芋片」) 我是食物嗎!大家都在亂搞一通嘛(笑)。魅力在於膚色很黑這件事,最近迷上騎腳踏車就變得越來越黑了!


中間淳太
竟然,今年就要24歲
可愛的地方
依舊很可愛!
じゅんじゅんにきゅんきゅん♥
嗯...雖然說常常這樣講
還是受不了地覺得很害羞...(笑)


很單純,是好事也是壞事,馬上就相信別人說的話,自己說謊的話也就會被發現。因為想到什麼馬上就說出口,看起來莽撞的樣子,所以可能很容易被前輩討厭吧,心裡想什麼臉上馬上就會表現出來,對於陪笑也很不太擅長,飯的大家說不定都理解我的這一面呀。看起來像是室內派,但我其實是一個人立刻就可以動身的行動派。魅力在於眼睛,一出生以來就炯炯有神,連醫生也都嚇一跳的程度;反過來說,自卑點是嘴唇,想說要是能變成更漂亮的形狀就好了,大家總是說我的嘴唇是是鱈魚子,其實關於這點,我比大家想像中的都還要更煩惱。不過,我想這也是我的特色之一,所以收集了很多嘴唇形狀的東西。


濱田崇裕
濱ちゃん的優點!!
真的...
和誰都可以感情很好
崇裕的優點!!
絕對
會被大家說的是
驢子和人類的混血兒...所以才會是馬臉!


雖然自己說好像有點那個,是個好人。我想我的優點是很溫柔,缺點是不多加思考就行動、太常發呆。(照史「的確是很溫柔,即使談了戀愛也都以朋友關係結束」) 沒錯!就和照史說的一樣,真的是很了解我呀。把自己比喻成動物的話,是什麼呢?獅子...(淳太「絕對是馬的吧!」) 是的,就是馬(笑)。不過,我很喜歡馬,屁股的線條很美不是嗎?魅力在於笑容!雖然對於眼睛很小這件事感到有點自卑,但是一被說「笑到眼睛都不見的笑容很棒」就會很高興。最近的熱潮是香氛,蘋果的香味聞起來超級棒,睡前一定會燃香氛再睡。


伊藤政氏
總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時候會有很奇怪的行動
最喜歡宇宙
一邊眺望著一明一滅的星星們
一邊想著「啊~今天要吃什麼呢」
喜歡土司所以今天就決定吃吐司了!


經常被人說「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還有像是「總是說些奇怪的話」、或是「總是做些奇怪的事」等等。因為我並沒有想做些奇怪的事的打算,所以我自己也是完全不能理解我自己(笑)。個性是很愛擔心,像是會為了不遲到,好幾個小時以前就搭上電車,或是擔心瓦斯有沒有關緊,會一直去確認好幾次等等。魅力在於眉毛,有一種很昭和年代的感覺吧(笑);對於睫毛感到有點自卑,不需要這麼長也沒關係,女生的話可能是越長越好,但是身為男生所以覺得有點討厭。優點是很冷靜,不太會自亂陣腳;反過來說就是不太會把喜怒哀樂表露在外,就算內心非常開心也無法放開表現出來,也許很大人吧。


菊岡正展
菊岡正展這一個人呀
很痛苦的時候也是很悲傷的時候也是
以很大方的態度
很帥氣的
滿面的笑容面對
什麼事都毫不退縮、正面突進
羅曼蒂克地向前走(笑)


一邊參考了マーシー和薰太的意見,一邊趁勢寫成的あいうえお作文,慢慢地就變成了自我介紹耶,雖然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笑)。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相當正面思考的人,比如說在電玩中心玩抓娃娃機,即使花了1000元什麼都沒抓到,也會想說「啊~好好地練習了啊」,完全不會懊悔地接受這個事實,後悔是我絕對不會作的事。我現在的熱潮是練習使用電腦製作音樂,使用著各式各樣的功能,正在嘗試作出新東西唷。有點自卑的點是,事實上臉週圍的頭髮有點自然捲,一直以來都把他們燙直了所以完全看不出來吧?想要好好珍惜的是和每一個人的相遇,能夠相遇就是有緣,抱持著每一個相遇都是一生一次的心情。


浜中文一
幾乎沒有什麼反應
悠悠哉哉地過日子
總是沒有辦法放開心胸
所以也會有很悲傷的時候
常常被說不懂得去奉承
嗯...只能說抱歉
常常在心裡都這麼想
我是有點容易感到寂寞的文一君


很常被人說「完全搞不懂你」,我自己也搞不懂(笑)。因為我很害羞,所以要我去搭話是絕對作不到,就和這個自我介紹文完全一樣,個性很難搞,然後意外地很在意很多事,雖然說不在意的事就完全不在意。還有,忍耐力很強,前陣子去牙醫那兒,雖然有被問到「要不要麻醉?」,但是完全沒有麻醉地忍耐著痛拔了牙,雖然其實是超級痛,醫生有說要是很痛的話就舉手,我當然也沒有舉手,並不是故意想耍帥,而是「忍著點」這般的挑戰心情。有點自卑的是有點矮這件事,理想是170公分,只差1公分而已(笑)。


山碕薰太
最喜歡燒肉
也很喜歡捲壽司
說到魚的話就是鰹魚
漸漸地練出肌肉
吃了就睡、又吃了就睡
嗯~真是受不了
敲敲鈴鼓吧♪


總而言之我就是很開朗的人,很常被別這樣說,我也不太會東想西想地煩惱很多,從挫折中恢復的速度也很快。然後我非常信任人,換句話說就是很容易就被騙(笑),是單純嗎?還是就是個笨蛋(笑)。魅力在於笑容 (旁邊的伊藤「這種事情也好意思自己說呀!」) 長處是和誰都可以搭話,缺點是很容易就讓人覺得不耐煩(笑)。在あいうえお作文中雖然寫也很喜歡捲壽司」,但其實也沒有這麼喜歡,但是真的是最喜歡燒肉了。大食的最高紀錄是,橫山くん的巡迴時在岩手吃的222碗小碗麵,連店裡的人也都嚇了一跳,下次還想去挑戰。加油,岩手!


室龍規
雖然超級容易就冷場
要走的方向就是那個方向
想要讓大家開心的心意滿滿
吐槽我也作的到
是個面面俱到的人(^ ^)


想要注入心意好好地自我介紹。冷場的時候也不會途中感到挫折就軟弱了,可以貫通自己的意志,所以週圍的人也會產生「可以理解」的氣氛。要作自我分析的話,和大家一起的時候,雖然會和大家一起大聲喧嘩,但其實我是沉穩的室內派。一碰到好像合得來的人,就會立刻飛奔到對方的懷裡和對方成為好朋友,這是我的長處,但是對於感覺得討厭的事就會立刻築一道牆借是我的缺點。最近的熱潮是皮革製品,現在使用的包包也是看上眼之後立刻就買下來的 (立刻就買也是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的缺點),幫包包塗蠟、或日曬等等,讓顏色可以更深刻地顯現出來。有點自卑的點是臉!(笑) 雖然說我是傑尼斯的,不過...最重要的是心意這件事吧!


室龍太
是件很好的事喔
既不是很重要
也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很討人厭呀...
最討厭塔塔醬了!!


用自己的名字來自我介紹真的是很難!和照史商量之後就寫出了這樣的東西,真的有介紹到我的部分只有塔塔醬那一句呀(笑)。我是一個很怕生的人,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總是沒有辦法先開口說話;還有就是很任性,要約朋友出去玩時,要是他和別人已經有約了,也會說「來我這裡啦」地強硬地把對方叫來...真的是很任性耶~自己作的這些事,絕對不想別人對我這樣作;要是普通來說,一定是會被討厭的,不過我的朋友也都沒有離我而去,這就是我的品格了吧~(笑)。優點是很溫柔、會為對方著想;缺點是易怒又說話很毒。把自己比喻成動物的話,很常被說像是小動物,總是靜不下來,又喜歡狹小的地方,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