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

[repo] 5/4 ヨコソロコン@佐賀

佐賀兩場位子都超好
好到我覺得我可以回台灣了
(很容易就覺得可以回台灣了....)
二部時 我和yoko只隔3公尺呀3 公尺!!!!
我連呼吸都不敢
yoko往我這踏一步時 我甚至近到慌到想退後

以下不分一二部




1. 在veteran幫他更衣時
提到薰太前一晚在長崎吃一堆 嚇壞他
有炒飯兩人份 餃子五人份 炸雞六塊 還有一堆我忘了
然後二部提到同一件事時 他把mic給薰太 要他自己講
結果講一講 yoko就生氣說是我開控你幹麼一直講話
(薰太笑起來笑聲超像yoko的!!!!)

2. 戰隊時爆まーしー料
說他想買大mansion難怪要在外面打工
まーしー馬上就很驚的臉一直拜訪yoko別再講
但yoko很壞地說你在コンビニ打工的事不可以講嗎
まーしー為了趕快接下去 就說拜託你讓我成為你的仲間
yoko: 我都還沒提這件事耶
まーしー: 拜託你讓我當你仲間
yoko: (邪笑)
(據說他在北海道也講這事 まーしー都要落淚了)

3. MC時一直說佐賀啥都沒有
(會場附近真的是荒蕪得可怕)
還問大家佐賀有沒有JUSCO和LAWSON
這真是太看扁佐賀了!!!!

4 . 問大家從哪裡來 大多是九州人
就說大家都吃一堆豚骨拉麵吧
後來又說他知道這是迷思
像大阪人就一定天天吃章魚燒一樣

5. 在挨拶時拿出他的iPhone說要幫大家照相放blog
前排左方的人就一直吵說要把他們拍進去
因為前面邊邊的人根本進不了鏡頭範圍
yoko橋了半天 就說無理 不管你們了XDDD
然後他又一直問要不要舞台上的YOU字樣照進去
大家就說不要照進去 因為這樣台下的人可以多照進一些
yoko: 這是我的solo con至少照到我的名字吧!!!

照好後他有給鏡頭看 也明確看到他用iPhone
但他很不會用 一直不知道下一步該怎辦
真不愧是3C白癡

6. 前一晚睡覺隔壁很吵事件
床頭有很多房間裡的控制鈕 ex燈 空調等等
他要睡時 就沒回頭伸手亂摸把燈關掉
躺好之後 就覺得隔壁很吵
但不好意思一下就擺前輩架子去罵隔壁的veteran
所以決定再等5分鐘

5分鐘後一樣吵 他就開燈準備去敲隔壁的門
結果他一打算這麼做 隔壁就安靜了
他想說可能是veteran有注意他的動靜吧
就躺下關燈準備要睡 結果卻又開始吵
來來回回幾次後 他終於發現是他在胡亂關燈時
開到radio......

7. 說yasu隔天要到鹿兒島出外景
所以今天也來到現場 在大家騷動後才又說是騙人的

8. 說他從沒在佐賀街上走過
47時他和maru在很多地方都有出去逛 但佐賀沒有
底下問為什麼
yoko: 哪有為什麼 就沒時間呀
來了唱了就走了

9. 在抱怨他總是唱很少時
提到パズル最後一段其實大家都有試唱 類似audition
他唱完還被staff說yoko不錯唷
結果還是給亮ちゃん唱了
(他真的很怨)

10. 離開是坐遊覽車走 要直奔大分

11. 前一晚結束後 在長崎吃了チャンポン

12. 在MC時問有沒有人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前排就有一個人舉手
yoko很驚訝地說真的是第一次嗎? 之前沒看過eito控嗎?
那個小女生就說對!
yoko: 第一次竟然就是來看我呀 真是謝謝
比電視上瘦對吧!! 電視真的是很可怕呀
只要前一晚喝酒 第二天絕對就會腫得很誇張
當藝人真是辛苦


最後 是一個很哀傷的故事
因為會場很偏僻 巴士下一班竟然要一小時以後
所以決定要搭計程車回佐賀站
我就在路邊搭訕了兩個日飯一起搭 分攤車資

一路聊著聊著 他們對於我追巡迴的瘋狂行徑感到不可思議
就問我幾歲 我説26時 他們超大驚
還一直說剛剛一直用普通語氣和我說話真的很失禮
我真是都要落淚了我T_T
26配29明就剛剛好呀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九州人 既熱情又親切
yoko也直說九州真的很嗨 給他永生難忘的回憶
然後我們每晚去屋台酗酒 也有不同的歐吉桑和我們聊天
mina第一天被說像絢香第二天被說像濱崎步
我還被稱讚(?)比日本人更有趣(為何不是也像正妹呢???)
ma~一応就當作是稱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