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0

[repo] 5/15,16 ヨコソロコン@東北

原先以為東北場我可以pass
不要那麼瘋狂 省點錢
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衝了

不過yoko這傢伙竟然選我唯一沒去的仙台場拆禮物
真是太令人痛心了>< 再之後的場次我明明都會去 就只不會去仙台而以耶!!!!




5/15 岩手
1. 因為只開一場所以時間很多吧
yoko下午去逛了最熱鬧的商店街
說盛岡到處都是卡拉OK 一間接一間
他還有去了盛岡城公園
(我後來晚上去那條商店街 好荒涼店好少)
(但卡拉OK真得很多間) 

2. 小碗麵事件 挨拶一開始就說他要和大家說抱歉
因為他現在超撐!!!  所以很無法好好表演
下午和veteran和staff一起去吃岩手特產小碗麵 他只吃65碗 是唯一沒破百的人
(我真心懷疑他真的在減肥) 
之後他就叫veteran大家自我介紹 順便說自己吃了幾碗
結果就六個人都: 我是伊藤正氏 我吃了123碗 這樣自我介紹
又被yoko笑說就真的只講吃了幾碗喔 

我當下沒記大家吃幾碗  所以又只記得四個人(我記憶的極限?!)
薰太: 222碗(全場大驚呼!!! 太可怕了 是平常沒飯吃?)
まーしー: 123碗
龍規: 150碗
龍太: 100碗

 之後MC又提到小碗麵 這一天的日記yoko有上傳了一張照片 是薰太獲得的表揚狀
(這家店超過100碗可以獲得表揚狀 可以google一下是哪間)
中途 薰太有一度有點吃不下 就站起來轉了個圈作了很帥的動作
還問店家的人說怎樣?
結果店家的人回說哇你很高耶 yoko: そっこ?!
根本不是預想的回答方向XDDD 

3. MC提到関ジャニ∞雖然都被覺得是和N團KT同年代
但他其實比arashi的人年紀都還大 之後就開始算誰和誰同年
他說松潤和maru同年這件事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成熟度完全不同所以他覺得驚訝吧) 
算到ryo和yasu和斗真等等的人同年 結果這時底下有人大喊伊藤也同年
yoko: 這裡突然講伊藤很奇怪吧XD 

這邊也提到前輩的事 一些前輩的年紀都近40了
他就說想像自己到了40歲還在演戰隊 但是他打算即使都40歲了 也還是要繼續演

 4. 禮物的話題
yoko說kura今天有mail給他說他有好好地準備其他禮物
(我猜kura發現別人都有送正常禮物 所以趕快這樣講XD)
subaru送錢他也很驚訝 錢是放在信封裡 一看就知道是錢
他比了一個厚度 三公分左右吧
但yoko覺得subaru可能為了要製造話題給他
同時也知道禮物會在大家面前拆 所以可能是假鈔 然後yoko就可以吐槽之類的
結果抽出第一張發現竟然是真鈔 再抽第二張也是!
yoko說金額是他和subaru的秘密 但是是讓他到吸一口氣的大金
(要到這種地步的大金 至少50萬吧我猜)

 5. 戰隊 一回到過去 yoko第一句台詞就講錯 大家一直笑
他就一臉我講錯的臉 自動躺回去 又重新開始一次 
結果薰太第一句話也錯 他應該要說他想要狗食 卻真的講成他要丸子XD
yoko就看著他一句話都不講 薰太就自己一直狂笑
(還是覺得他笑聲超像yoko的!)
 之後狗 雉雞 猴子 三個人都不停笑場
yoko: 小碗麵吃太撐了啦!!! 

6. 提到生日話題 就又講到今年的hina生日
去hina實家吃飯時 說hina媽媽煮東西味道都很淡
hina媽連チゲ鍋都可以煮得很淡
亮一吃 馬上大叫うっす! yoko: 這樣超失禮的吧!!!
yoko說難怪hina每次都一直講東京的口味很重 

7. 每次他都會提到說有regular就是每個月會有固定的錢進帳
結果在岩手他就講說下個月開始他就要不安定了XD 因為solo con結束了 

8. 美人話題 yoko說仙台美人很有名對吧 被大家說才不是 是秋田美人
yoko: 但我昨天在仙台說仙台都是美人 原來是秋田美人呀
那岩手呢?
大家: しーーーー (一片寧靜)
yoko: 啊看來有點微妙 不是美人呀XD

5/16 青森
1. 青森當地話題
這次講了很多青森名物的東西
一開始是yoko說他在飯店的簡介看到說
青森是すしの町 大家就說對呀對呀
(從來沒聽過...而且壽司店也沒特別多)

之後他就問大家說那青森還有啥有名的東西
1) ほたて
yoko: 青森的ほたて很有名嗎 第一次聽到這個情報
大家: 很有名唷
(我問裕さん是不是真的大家都知道青森的ほたて很有名)
(裕さん說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
(裕さん的結論是yoko知道哪裡甚麼東西好吃 但是食材產地就不熟了)

2) 蘋果
yoko: 青森的蘋果有特別好吃嗎?
大家: 好吃唷
yoko: 東京千疋屋的也很好吃呀 青森的有比東京的好吃嗎?
大家: 青森的比較好吃唷
yoko: 妳們這些說比較好吃的人 又沒在東京吃過怎麼會知道!!!

3) 魚
yoko: 魚不可能不好吃吧 和北海道是同一個海
北海道都很好吃的話 青森的一定也很好吃

yoko問大家名物是哪些時
大家就七嘴八舌一直大喊根本聽不清楚
yoko: わしは聖德太子か?!
(聖德太子同時有十個人和他說話 他也可以每個人都聽很清楚)

2. 他又說青森人都很美
yoko: 不過我在哪裡都說那裏的人很美

3. 問到傑尼斯還有誰來過青森開過控
底下就大喊SMAP yoko很驚訝SMAP有來過
yoko: 就來過那麼一次妳們就一直說(自滿)吧!
然後tonicen也來過
yoko就問說arashi呢?
大家說arashi沒來過
yoko就那種果然arashi不會來這種地方開控的臉XD

4. yoko問大家除了他這次開控的文化會館外
青森還有其他更大的場地嗎?
大家就說有青森アリーナ
yoko就很驚訝說印象中東北大的場地就是仙台アリーナ
沒想到青森也有アリーナ
所以問說那青森アリーナ 可以有多少人進場呢?
大家說5000人
yoko: 喔~5000人呀 (口氣有點啊才5000人呀的感覺)
結果大家就一直え~~~~
yoko: そういう言ったちゃうって!!!! (還重複強調好幾次XD)

5. 提到他從去年開始就不停地工作
日劇一堆 今年又連著開solo con
等到控開完後六月他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結果yoko就說我也想來留個學好了
大家就超大驚!!!
結果 yoko: 三日間の留學XDDD

6. 5/16是大倉生日
yoko說他已經有送禮物給大倉了
是哈雷機車的模型 因為大倉喜歡機車
結果yoko說要大倉騎那台模型去世界一週
(最好是XD)

7. yoko說當初在浪花錄好音之後
因為歌詞有改 所以就重新錄音
但全員只有他沒被叫去重新錄音
所以出道曲很哀傷地沒有他的聲音
講完之後 他就很如釋重負地說 我講出來了!!!

8. 青森場 他在唱オニギシ的時候再度落淚
而且是泣不成聲的地步
從一開始他就是背對著大家唱 沒有回過頭來
然後幾度用手背去擦淚 歌也唱不出來了
看到他這樣 全場真是都一直心痛地呼喚他

最後 他很快地轉過身來 頭很低 鞠了很深的躬
走上樓梯後 沒有像以往一樣用嘴型對大家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只是又鞠了個躬 就轉身下台了
站在樓梯上時 因為攝影機由下往上拍 因此可以看到他鼻子嘴巴全紅了
看到這幕我都心碎了

ファンとして、よこが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


這次因為和日飯裕さん一起
所以有問了他一些聽不懂的部分
因此我總算懂這次yoko把我鏡改成甚麼了
愛想笑い是對上層的人諂媚地笑的感覺
所以每次yoko唱完就會有一個前輩的コント

然後也從裕さん那邊聽到很多有趣的事
像是因為yoko在九州一直嫌棄各地啥都沒有
結果就有人在網路上說希望yoko能多做點功課
覺得這樣在當地講很失禮
(不過也有人說覺得yoko就是率直地說他的感想所以沒關係)
所以這次yoko在青森明顯地就有多了很多青森話題
感覺是有在關心大家對他的表演的看法

此外 青森真不愧是青森
47時七個人裡有四個人說青森是最嗨的場
真的是很厲害呀
大家聲音都超大聲的!!!!
當時47覺得第二嗨好像是大分
和我這次的感覺一樣呢!
大分也很嗨~

1 則留言:

コズエ 提到...

愛想笑那個我之前有查過 (忘了為什麼)
所以他這次一直表演的那個先輩梗馬上可以理解XD (其他的還是好難)
不懂當地的確是很失禮 不過日本人10個裡有8個人地理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覺得大叔已經很了不起了!
認識日飯真的很有趣耶!尤其是像裕さん這種
我之前也有認識很好笑的日飯 不過年紀太小了 有很多話題聊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