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0

[感謝] 一生応援

不是很想去仔細思考yoko的心情




人遠在青森得知壞消息的心情
遠在青森還有工作不能趕回去的心情
明明哀慟至極依舊在青森帶給我們歡笑的心情
沒有能見到最後一面的心情
沒有能好好地說再見的心情
母親節才說要送媽媽去韓國玩卻終究無法成行的心情

人都會有這一天
但雙魚座的我總是不敢去想像這一天
有時候晚上睡前突然想到其實人是會離開的
都會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想辦法轉移心情才去睡

橫山裕真的很努力 真的很偉大
所以更想要感謝美奈子
讓我們eighter能擁有橫山侯隆這個令人愛到死去活來的男人
總是把美奈子當成梗來講的yoko
讓我們很輕易就能想像美奈子是怎樣的人
從今以後 eighter再也無法聽到這些有趣的大阪歐巴桑的故事了

在見到yoko前知道這消息真的很沉重
不知道該歡笑地見他 還是提不起心情?
更不想聽他唱オニギシ 這首現在只讓人心碎的曲子
但是yoko專業的只想讓fan開心的精神
讓eighter依舊度過很愉快的solo live
只是オニギシ 全場哭聲清晰可聞
yoko泣不成聲的樣子 果然令人心碎

yoko在live提了這件事
他一直あのあの的 很不知道該怎麼提這件事
從他的あの開始 我的淚就再也沒停過
淚眼模糊中 我也看不清了 yoko一生懸命唱完オニギシ的臉

一部
yoko在唱オニギシ前說了
可能已經有知道的人 不用為我擔心
我和弟弟三人...其實不只三人 還有很多人都在 會好好地
我想時間會讓人回復
所以大丈夫

但是オニギシ 口白前努力唱完的yoko
口白果然是一個字都講不出來
現在要講些"媽媽 我有為你作了什麼嗎
你開心嗎 還想多一起笑呀" 真是太沉重

唱到"若還有來生 也想吃你作的オニギシ"
yoko明顯地 泣不成聲了

一安出來後
yoko看到全場哭成一團 還嘿嘿嘿地笑 想讓大家笑
之後 他說: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家人
因為家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是作藝人這種工作的人 所以要是能傳達出想傳達的想法 就好了

二部
オニギシ前 一樣請大家別為他擔心
他說俺がここにいますから、大丈夫
但依舊在オニギシ落淚 這次竟然念完了口白的他
最後一段副歌唱不出來了 全場fan合唱幫他唱
再配著後面美奈子和yoko一起的合照 眼淚真的是完全止不住
最後一張照片 是大家都很常看見的
美奈子坐在公車上 捲髮 穿著紅衣服 抱著小小yoko
我其實 腦中空白 卻又思緒很亂

一安時 yoko提到他兩個弟弟也都很好
在日記中也寫到 他和弟弟一起睡成川字形
veteran和桐山昨天還跑去他實家和他弟弟一起吃飯
kiku也約yoko一起吃飯 然後不知道為何吃飯時文ちゃん也出現了

一直強調自己大丈夫的yoko
淚流滿面泣不成聲的yoko
懇切拜託大家一定要珍惜家人的yoko

要是yoko果真40歲都還要演戰隊
那麼37歲的我 也會在台下和他一起比著胸部
即時我只是一個小小的fan 只是一個來自台灣的fan
但過去在很多很多時刻都支撐著我的yoko
在這種時刻我中心希望自己能支撐著他

最後 謝謝你 美奈子
不只橫山三兄弟 你永遠都活在eighter心中

最後 給yoko 我有打電話給媽媽了
在一部進場前就打了
我媽正在宜蘭吃美食還說照一堆照片要給我看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家人 也會永遠支持你

2 則留言:

小椋 提到...

謝謝你的REPO
謝謝美奈子
謝謝YOKO
還好我昨天也有打回家
大家 盡量把遺憾減少吧

Pei 提到...

謝謝Report

...
.....

大哭

雖然我不是you擔 但是真的為他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