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近況update_May 6

好吧我覺得我的沖繩遊記要難產了
到現在才生兩天出來
真是夠慢的 我都要忘記了

既然這樣 決定來寫一下最近的日子




首先很重要的是 決定好了我的eito演唱會行程
7/17-7/31 至於年假哪來這麼多天老實說我不想想這問題XD

票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是OK
機票+JR PASS看來應該也是沒問題
但是以上這些東西花的錢我相信大家看到都會吐血
已經完全遠遠超過我一個月的薪水
但是我一樣不想認真思考這問題就讓我的人生坐吃山空好了 (攤手)
我最大的願望去希望yoko到那時候一樣的瘦一樣的帥
我就心滿意足了
阿 最好他還多看我幾眼 突然和我求婚!

工作方面…
老實說還能怎樣呢
盡力打混 等待下班 期待發薪 中午吃飯 下班回家
天呀完全就是我的寫照
經濟不景氣客戶也沒錢我就順勢混水摸魚
不過的確是有點對不起自己良心 也浪費時間
因此最近我都認真研究我的日本行
打算好好地流浪17天 走到世界的盡頭

喔對了 有是有比較認真的部分
決定要和Dagger一起去補GMAT
但是我決定要去無敵冷門的登峰
主因是比來欣便宜很多 設備也好又新
櫃檯也算是挺親切的 比來欣的了不起嘴臉好很多
5/10就開始第一堂課 希望我可以有毅力完成10週的課程
然後剛好接上我的日本行
(接著在日本流浪17天完全忘記GMAT上課內容
回台灣從零開始 驚!!)

然後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話說你是以為有多少人在看這個blog?)
我4/18去動了眼睛的雷射手術唷 相當恐怖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是眼鏡一族了 (閃閃閃) 
雖然我自己看起來是很不習慣 畢竟眼鏡跟了我20年以上 
但是還滿多人說我現在變美了 哈哈哈哈完全得意中 


現在不戴眼鏡應該是可以到達1.0了 
不過還是易疲勞易乾 
要一到三個月才會完全穩定下來 
期待之後可以輕鬆洗澡的日子 
現在因為不可以碰水我的臉好久沒有去角質了 
好想狠狠地搓一搓我的臉! 


還有 最近的休閒娛樂 上週去看了回到17歲 讚讚讚 
Zack帥到爆就不多說了 電影本身也很好看 
要是可以回到17歲我真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麼耶 
那時候就在玩社團 然後高三開始念書考大學 真是普通 


日劇的話 當然要看the quiz show
腐到不行的小白屋 我總是不停地re那些片段
又帥又壞又自信的橫山俊雄真的太S了我好愛
不過和yoko日記一起看真的會人格分裂
這個一直ドロン來ドロン去的傢伙 和本間才不是同一個人!
此外我還看婚カツ、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名探偵の掟和魔女裁判
據說海容和夜光的階段很好看 考慮來看一下中

接下來呢
希望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把時間分給GMAT
畢竟為了我瘋狂燒錢的日本行 我還是繼續工作賺旅費比較實際
5/16要舉辦yokokura本人不在慶生會
但我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是我家DVD player不能放2區DVD
可能要用電腦播再接到電視了…小問題但要在5/16以前解決!



然後…還有別的計畫嗎?
活的自由自在好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 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好像短期之內沒辦法留學 遊記趕快生出來吧 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