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

[觀影] 金鋼狼&星際爭霸戰

這週末看了兩部電影
都是在美麗華 哈哈
我愛美麗華 椅子好好坐



金鋼狼
雖然說他的評價實在不怎樣
但是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一開始的期待度就很低
而且的確是有些地方交代不清 劇情很跳
一些bug我也懶得提出來了
反正看電影也不用太認真
而且最後的最強的那一個啥killer的 實在不是很強= =
然後我覺得可以變成鑽石滿不錯的
感覺很正 打人應該也滿痛的吧
我現在對於未後製的迷版比較有興趣 哈哈

星際爭霸戰
這部比金鋼狼好看!
但是我座位比較前排 廳又比金鋼狼的大
當那些太空船在無重力翻來翻去時
我眼睛都要花了@@
不過這部主角威能太誇張
他也不過加入三年 就被指派成副艦長
而且指揮權感覺是一種可以送來送去的東西
大家隨隨便便都可以變成最高指揮官 哈
但是這部的特效很不錯 劇情也緊湊了一點
讓我想起以前國小時上完繪畫客之後回家看電視影集的回憶

接下來想看的片還有好多
天使與魔鬼
博物館驚魂夜2
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創造宇宙壽司男
變形金剛

etc可能還有我沒注意到的
天呀想看的真多 財布卻瘦不拉嘰
如何是好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