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9

[日劇] 2009四月期途中心得

這季我看了
The Quiz Show 婚カツ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BOSS 名探偵の掟 魔女裁判
其中還有打算看但還沒開始看的
アイシテル~海容~ Mr. Brain
ママはニューハーフ 空飛ぶタイヤ



The Quiz Show
雖然說我是為了yoko看的
不過我真的的確是為了yoko看的 哈 帥翻天好不好
我覺得yoko在這部片中表現不錯
有把腳色的陰沉感神秘感奸詐感表現出來
不過戲份如此稀少的情況之下 實在也很難有太多好評
但是的確算是亮眼的表現
櫻井翔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但是就我看來我覺得還OK 畢竟他過去也從不走演技路線
表現中規中矩 幾個眼神表情轉換做的不錯
這部戲現在一就是謎點重重 不過第4集有大開展
不過其實我現在有點對於猜謎節目內容興趣缺缺
我還是比較關心節目結束之後
本間 神山 伢島 還有從頭到尾都在水中漂的misaki
到底是什麼關係 希望不要爛尾…

婚カツ
這部月九收是超級低迷 真是有點恐怖
但我還是滿喜歡的呀~裡面很多演員我都很愛
中居正廣 佐藤隆太 釋由美子 谷原章介 風吹純 小日向文世 リョウ
分明都是一時之選的呀!!!!
(噗哧我絕對是蓄意沒提到上X彩)
可能真的是劇情比較小品吧 配不上「月九」這名號
雖說收視率不捧場 但是劇情還是輕鬆好笑
而且日本人去參加各式聯誼都很正常
又好多種類可以選 真是羨慕XDD
我想要參加料理聯誼和水族館聯誼 瑜珈聯誼也滿好笑的
這部片我覺得不錯輕鬆 會繼續看下去囉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總結來說就是部充滿帥哥的親情倫理片
除了家裡有6個帥哥之外
漫畫店裡還有つるの和永山絢斗~ 絢斗好可愛耶
劇情基本上就是當神奇寶貝一個一個收服啦
但是總覺得崛北真希收服的很沒效率 哈哈:P
而且山本耕史演的秘書和高島礼子演的律師
根本是來亂的 我超愛看他們兩個人出場的!!!
反正這就是一不輕鬆愉快不用花大腦的片 最適合我了

BOSS
應該是這季最緊張刺激有深度(?)的片
天海祐希不論何時都好政演技又好好~~這部還有竹野內豐耶
同樣是留小鬍子 hina你能不能學學豐哥呀…多帥!
同場還有玉山鐵二這大帥哥 可惜目前還不太有發揮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這角色我也是超愛的! 溫水洋一也是
這樣講一講 發現這年頭日劇都走大卡斯路線
不再是只有一個主角撐全場 同樣大牌的一堆
這樣對觀眾而言當然是好事XDDD
BOSS很好看 雖然說就是個CSI的警匪片
但是都有日劇最愛的人文思維在裡面 好看推薦

名探偵の掟
東野圭吾的書改編的我當然看
日劇編得也沒讓我失望 超讚的!
翔太在裡面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那無辜的臉X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會不會有人在萌大河原x天下一的呢???? :P
劇情設定中有一個跳脫書中世界的小房間 這設定不錯
香椎由宇的角色不停小聲吐槽也很好笑
但我不喜歡女性設定 書裡又沒有…
我真的很期待翔太穿女裝 拜託還是讓天下一亞里莎出場吧!!!!

魔女裁判
其實這部我才看一集啦 哈哈
斗真的捲毛其實我是有點不愛…
但是就第一集看起來 這部收視高果然是有跡可循
滿想看看後續到底是怎樣的
至於我才看了一集 心得很少 pass

七月期名單都已經出來了
用這種東西來計算時光 真的是飛逝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