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同慶] 横山裕30ちゃい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不是蛋糕
這只是yoko想吃卻吃不到在地上打滾的水煮蛋麵包
請原諒後面六個跟班硬是要跟在後面XDDD





時光飛逝
去年從5/8變成5/9的那一瞬間
我還和姚米娜在富山的飯店對著窗外鬼吼鬼叫
轉眼間 yoko就過完他的20代了


29歲的這一年 我想yoko肯定是感觸良多吧
eito急上昇 單曲月月發 節目上不完 CM瘋狂接 雜誌全封面
儘管在29歲的第一週 他就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有member 有弟弟 有後輩 有fan
我想 yoko是幸福的 希望他很幸福


從06年起我擔上eito(亮擔歲月)
到08年大浮氣yoko
再到10年eito對我而言是進入殿堂 yoko升格成神樣
一路走來 我獲得很多
生命中是有失有得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失去eito
還有因為eito認識的一群好朋友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10年跟著yoko跑遍半個日本的40天
那段日子是我永遠的寶物
橫山裕永遠都會是那一個當我傷心時馬上可以忘卻所有煩惱的靈藥


30ちゃい也要是永遠的彼得潘
30ちゃい也要好好作
30ちゃい也要忽胖忽瘦唷!!!!


--
(雖然是yoko慶生文還是要提 這是有可能會失去的部分T_T)
也是因為yoko 我喜歡上了veteran
幸福地甜蜜地感動地 心酸地心痛地心疼地
喜歡著伊藤さん 喜歡這6個人
總是淚眼看完關J控 開心的眼淚和悲傷的眼淚混雜
請yoko 請hina 請subaru 請eito 務必好好照顧他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