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1

[翻譯] 2011.06 Duet/ Veteran

Veteran

龍規 說到成員之中的肌肉笨蛋的話,就是薰太了吧,有一陣子肌肉真是很不得了

山碕 真是很不得了耶。不過我明明做了這麼多肌肉訓練,卻只有胸肌完全沒有練出來



龍規 對了,文ちゃん也是有肌肉訓練的形象吧

浜中 嗯,前年的松竹座公演時,相當地鍛鍊了

龍太 我是無論如何都想練出腹肌,所以一直努力在鍛鍊

龍規 當了Jr..自然而然就會練出肌肉了。啊,山下(智久)君倒是很可怕,能夠練出那樣的肌肉很厲害呀

山碕 這麼說來,キクさん也有在做肌肉訓練吧

菊岡 有呀,仰臥起坐50

山碕5下仰臥起坐就休息一下

菊岡 不不不才沒有休息,是連續作50下!所以我才從高中開始體重就完全沒有變

菊岡以外 え~~

菊岡 真的真的,這十年來完~全沒有變

龍太 然後身高也完全沒有變()

菊岡 身高有長高唷!

龍規 喂!伊藤さん,你可是一直要笑不笑的喔

伊藤 我的體脂肪率是89%

伊藤以外 太厲害了!

龍太 這根本已經是運動選手了吧!

伊藤 哪有…(),我只是有閒暇的時候就是健身房跑步而已

龍規 我在家也會舉啞鈴

龍太 這是騙人的唷,啞鈴明明就放在我房間裡

龍規 我那裡不是有綠色的嗎!

龍太 就說了你在騙人嘛

龍規 ...嘖。別看我這樣,之前看海兵隊式訓練法的DVD時,也是練出鏗鏗地(バキバキ)腹肌呀

龍太 ...ガリガリ(敲碎堅硬的東西的狀聲詞)

龍規 雖然說身體也是不停在慘叫

浜中 是怎樣個慘叫法?

龍規 啊~~~

龍規以外 …(無言)

龍規那個我們關西Jr.現在正在巡迴中,在開演前的時間大家都在做什麼呢?順帶一提我都在聽音樂

山碕 我應該是一直在玩弄頭髮吧

龍規 ()。在舞蹈的彩排的時候也是,一直在注意自己整理好的瀏海呀

山碕 沒錯,盡量試圖不用移動到臉地跳舞

浜中 真是對不起,這裡有一個笨蛋

山碕 這麼說的文一くん,在開演前和平常完全沒有變

浜中 嗯,因為我沒有情緒這種東西

山碕 えっ沒有情緒這種東西嗎?!

浜中 對呀,沒有的東西我哪能自己讓他高漲或低落的

龍規 所以ちゃん自然而然就會情緒高漲,不是很棒嗎

山碕 這樣呀。話說,龍太比任何在樂屋的人都還要忙碌呀

龍太 我都在開演前20分鐘去淋浴的關係,在匆匆忙忙的時候整理頭髮是狀況最好的

山碕 原來如此

龍規 年長的兩個人在開演前都在做什麼?

伊藤 從前一晚開始就一直想著正面的事,或是讀些成功者寫的書等等,讓自己保持往前進的樂觀心情

伊藤以外 好強呀

伊藤 因為我是很負面的性格,所以不想要演唱會前想很多是讓自己變得很焦慮,雖然說也只是求心安罷了。那キク都在做什麼?怎樣讓自己情緒高漲?

菊岡 在開演前所有成員組成圓陣的時候會稍微上升一點,然後在幕打開的時候又再上升一點

龍太 那如果沒有幕的話?

菊岡 就算沒有幕也會開幕唷,就是開演的意思啦

山碕 那就說等到開演之後,情緒就會砰—地上升嗎?

菊岡 不是砰—,是GO

龍規 哪個還不都一樣() 那麼最後,我們就用我們在演唱會時的圓陣來做結尾吧。一、二~「氣勢高漲不高漲~」

龍規以外 「都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龍規 「衝啊~」

龍規以外 「喔~」

(然後,六人就衝出了門外…)




1 則留言:

Mina 提到...

甲上
評語:
因為體脂肪只有8所以才容易腿斷
請山碕薰太快點去剪頭髮 我實在受不了了
我好想看阿菊王子的腹肌>///<10幾年的成果阿
最後...兄弟愛最萌(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