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

[翻譯] 2010.10 Wink Up / Veteran

come near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x室龍規x山碕薰太x室龍太

8月總之就是在開舞台的關西Jr.
Veteran的大家一起為我們說說舞台內面的故事和失敗談等等


龍規 え~關西Jr.現在每天在松竹座開「少年たち~」的舞台

伊藤 現在正在很順利地進行呢

山碕 在這本雜誌發售的時候,已經結束了吧,哇真是好快唷

浜中 和去年一樣是監獄的場景,但是今年Veteran全員都是演看守役,是全新的模式

龍太 對對,以キク飾演的所長為中心,我們看守一起加油

菊岡 沒想到竟然我是所長(笑)

伊藤 本來キク的角色設定是「隊長一般的存在」,而沒有說是「所長」,但是我們就討論說,既然要這樣的設定的話,所長這個設定會比較容易傳達吧

龍規 即使是這樣,還是很難傳達出「所長」的感覺,沒有辦法,就決定直接在台詞中加上「所長」兩個字(笑)

菊岡 不過一定有聽到這句台詞,才第一次意識到「啊、這傢伙是所長呀」的人吧(笑) 大致上所有的看守呀,根本都沒有在聽所長的話,這樣的話大家都不會知道我是所長吧

龍規 我們的設定是「不聽所長的話的看守們」呀,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伊藤 (用很小的聲音) 簡單來講就是笨蛋所長就對了(笑)

菊岡 沒錯,完全就被看扁了...特別是薰太(笑)!

山碕 我沒有小看你唷!啊哈哈哈

菊岡 ...那個笑聲,完全是在看扁我

伊藤 還有就是,雖然不算是事件,昨天的公演,ブン在show time前的MC時說「我要詛咒來干擾我和濱ちゃん的人」,觀眾都大爆笑了

龍規 「我要詛咒!」這句話,是竜田(征昂)在劇中一段嚴肅的場景時講的台詞。很會用耶,在那個時候講出來

浜中 竜田的台詞被我偷來用了(笑) 因為嘛,我因為喜歡濱ちゃん,打算要走到他旁邊唱歌時,照史卻故意進入我們中間的空隙,這就是干擾!痛苦的三角關係呀...

龍太 其實說起來,我們都是男生,說什麼三角關係,很奇怪吧(笑)

浜中 不對,就是三角關係呀,最近大智和淳太也都會來干擾我們,已經是五角關係了!我也要詛咒他們(笑) 現在呀,我在找詛咒的學校

菊岡 有這種學校嘛(笑)!

浜中 沒有學校的話,詛咒的參考書也可以

山碕 那就是,入手詛咒的參考書,然後詛咒干擾三人組,是這樣嗎?

浜中 對呀。嗯...不過最糟的情況,可能我會連濱ちゃん都一起詛咒吧,因為會造成這樣的狀況的人,就是濱ちゃん嘛

菊岡 也對呀,這也是有道理(笑)

龍規 要是濱ちゃん身體有哪裡不舒服的話,那就是ブン的詛咒的錯(笑)

龍太 那個呀,我可以講一句話嗎?我呀,後輩的話,覺得(楠本)幸登很可愛,但是和我一起爭奪幸登的對手...竟然是文一くん?這是怎麼回事?!文一くん還一邊說著濱ちゃん,這是外遇!

山碕 喔!這是怎麼回事?

浜中 這才不是外遇,幸登是...是那樣啦,像是弟弟一般的可愛

菊岡 那濱ちゃん又是怎麼回事(笑)

浜中 えっ?!呃...

龍規 在等這個回答呀,我們之間正瀰漫著一股微妙的空氣,這是怎樣(笑)

浜中 濱ちゃん是...就是濱ちゃん

伊藤 這是怎樣(笑) 說起來,現在大家說的話都只是梗喔,請讀者不要當真(笑)

浜中 這個梗我打算還要再講一陣子(笑) 話說,那為何龍太會覺得幸登很可愛呢?

龍太 我和文一くん同樣感覺,就是弟弟的感覺

浜中 明明就有真的弟弟呀!你去覺得将也很可愛啦(笑)!

菊岡 對呀!明明在很近距離的地方就有真的弟弟

浜中 對吧,真是的,這裡的兄弟真的很奇怪!

龍規 等等,說什麼「這裡的兄弟」,為什麼要把我也捲進去

浜中 請你好好地喜歡自己的弟弟啦!就是因為你沒有好好地灌注愛情給你弟弟,龍太的兄弟愛才會長成這樣扭曲的情況!

龍太 ...え,這是這麼深入的事情嗎(笑)

龍規 我不知道啦,因為我也是覺得(向井)康二很可愛呀!

浜中 對嘛,這對兄弟果然是很奇怪,好好地給真的弟弟愛啦!

龍規 不是呀,在家裡我有好好地愛他們呀

龍太 ...雖然文一くん講這樣很令人感激的話,但是就算オニイ灌注愛給我,我對幸登的愛也還是不會變的(笑)

伊藤 這是怎樣,這個對話已經變得很奇怪了(笑)

菊岡 還有,講到這次舞台,マーシー有扮演成銅像,那個觀眾都大爆笑

伊藤 那個呀,為了要和自己的身體很合,有好好地取了尺寸,真的是很費事。演出時每一次每一次都要把臉塗成綠色,這個角色意外地很辛苦呀

龍太 而且在那個場景,伊藤くん的脖子大概每次都會有寫上一些惡作劇的文字(笑)

伊藤 犯人是大智,像是在我的脖子上用麥克筆玩圈圈叉叉的遊戲等等(笑)

龍太 在那一幕,每次都要憋笑憋得很辛苦!不過最近有點習慣了,就在想說已經沒有問題了的時候,前陣子發生了完全沒想到的事...

山碕 是有寫了什麼嗎?

龍太 一句話,用很大的字寫著「龍太!!!」(笑) 完全沒注意到被那個擊中了呢~在看到伊藤くん的臉的同時,那幾個字也進入眼簾(笑) 真的拜託放過我了啦!

伊藤 是因為編舞師指示在哪一幕要惹龍太笑,所以也沒有辦法呀(笑) 然後在最後的挨拶的時候,薰太會講的那句「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大部分的fan都已經很會了呢

山碕 這句話的重點是要用「夜晚的氣氛」來講(笑) 這樣講這句話,大家都能夠理解,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菊岡 不過,聽到我們今天講的話,大概大家都會以為這是齣喜劇吧(笑)

浜中 基本上,是很嚴肅的喔(笑)

龍規 在嚴肅之中,偶爾也會有搞笑的段落。不過在此同時,也有不得不一直持續很嚴肅的演技的時候,演技的切換非常困難

山碕 A.B.C.-Z和Kis-my版本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一同 完全想像不到!

伊藤 要是有機會的話,想要大家一起去東京看耶

菊岡 對呀,一起去應援他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