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0

[翻譯] 2010.10 POTATO / B.A.D. x BOYS x Veteran Part 2



中間 舞台劇很快就來到中段,每一天都很開心真是沒辦法呢

龍規 真的是大家都已經開始加入很多的即興演出了

中間 不過一開始真的是很煩惱耶,因為只有區分成看守和犯人兩種角色,而且不知道針對每一個人的個性設定到底是怎樣



龍太 有一種突然之間給了我們很大的功課的感覺

龍規 犯人的話可能還比較容易塑造出角色,但是我們是演的看守就真的很難了

中田 不過飾演看守的人和我們演犯人的人互相提出意見,大家一起為每一個角色塑造出個性

菊岡 我一開始只是被設定成說是看守的領導者,但是只有這樣角色還是建立不出來,最後就變成是所長的設定了

龍規 就齣舞台劇就是我們全體都像是舞台劇的座長,互相提出意見,才做出來的舞台劇

中田 不過呀,キクさん的所長後來成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角色呢()

菊岡 本來想演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所長,還看了刑事DVD想要建立角色個性,結果卻成了一個被大家看扁的所長()

龍規 我覺得除了看守的領導者這個角色,所長的個性不凸顯出來不行之外,我和龍泰今年又是飾演兄弟,再加上将也以犯人的身分也進入監獄,要怎樣演好到現在都還是在反覆的試驗之中尋找最好的方法

中間 我是演很純潔無瑕的角色,更正確地來說就是個小鬼,和去年演的很酷的角色不一樣,但可能很意外的是,以我個人來說,今年的角色更接近我自己

中田菊岡龍規龍太 (驚訝地) 欸~!!

中間 那龍太呢?

龍太 我是很搖滾的!(一同大爆笑) 雖然是看守但是卻被說像個小孩子一樣,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是染金髮的衝浪人嘛()

中間 三兄弟一起演覺得怎樣呢?

龍太 還不錯呀,大家都會一直呼喊我們的名字

中間 對呀,觀眾都在要求室家的血呀()

龍規 我們自己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但是觀眾都會說「室家,好萌呀~❤」,應該是因為龍太的傲嬌體質很棒吧()。那大智呢?

中田 (用標準語說) 我的話與其說是建立角色,還是要說是要演出角色的含意

龍規 你這傢伙!用那什麼標準語和那好像圖謀不軌的表情!()

中田 哈哈,不過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在思考,因為這次是「讓觀眾來思考」的舞台劇啊,所以包括我的角色,都覺得應該要讓觀眾來思考比較好。對了對了,這次角色的名字都是用大家的本名,對於這點大家覺得如何?

中間 我是沒有很在意

龍規 我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都人稱作龍哥哥(にぃ) ()。在第一天演出時大家都笑了,最近這個稱呼法對觀眾而言好像已經是一定要的了

中田 那也是我計算之後想出來的

中間 你在說什麼!那是我想出來的吧。又是用那個討厭的表情在說話了()

龍規 以「天天進步、天天反省」為中心,還有一半的演出,要誕生出新的東西,然後好好地維持現有的部分,加油吧

(覺得絕對不會輸給在東京日生劇場到926日為止演出的Kis-My-Fit2A.B.C.-Z的部分是什麼?)

龍規 那當然是搞笑囉

中田 讓我個人來講的話是外表

龍太 不成為可以以外表來決勝負的人是不行的呀~話說,又是那個討人厭的表情!

龍規 壞壞大智,今天很常出現呢() 外表先放一邊,用心意來決勝負呀

中間 今年只是第二年由關西Jr.單獨演出舞台劇,所以我們都抱持著挑戰的精神

龍太 處處都多多指教!()

中間 我們都是第一次挑戰音樂劇,所以很有壓力

菊岡 這個嘛,我們是團體藝嘛。要說的話就像是漂流者(ザ・ドリフターズ)的感覺一樣,SMAPさん因為既唱歌跳舞也有搞笑,在結成時也有被說過像是漂流者

中田 就像剛剛才說過的,角色的設定是我們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雖然只是想像,但我想Kis-My-Fit2A.B.C.-Z也會把每一個人想要表現的演技做出來吧

龍規 對呀,東京要能演出搞笑短劇的大概就是宮田了吧()

中田 關西的舞台劇千秋樂,標題可能會變成是「吉本新喜劇~搞笑藝人們」()

龍太 以氣勢來搞笑吧!

中間 總之希望今年的舞台能和下一次大的機會有連結,差不多也該要突破關西,想要在全國決勝負了呀

龍規 對呀,Kis-My-Fit2在全國成功地巡迴了,我們應該也可以作到啊

菊岡 能夠增加和全國的人直接見面的機會就好了

中間 為了要做到這點,需要fan的大家的支持,只有我們自己的話是什麼都做不到的

龍規 請大家超脫團體,支持整個關西Jr.

龍太 好!大家一起從大阪往不同的地方脫獄吧!

龍規 啊,雖然我們是看守()

中田 那就去逮捕關西以外的fan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