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翻譯] 2010.10 POTATO / B.A.D. x BOYS x Veteran Part 1

FROM WEST黑船來航
B.A.D. x BOYS x Veteran
述說舞台劇少年たち~中的每一幕、舞台幕後挑戰的事物
也有向演出同齣舞台劇的Kis-My Fit2A.B.C.-Z挑戰書!


雖然都是些初次挑戰,但是做出了很有自己風格的作品

伊藤 這次的舞台中,初次挑戰的事情很多吧

桐山 像是使用手電筒的小短劇之類的

山碕 被手電筒燈光照亮的人,完全不知道從看的人的角度而言,看起來是怎麼樣

浜中 所以我們Veteran六個人在黑暗之中集合起來練習了

伊藤 照史很常給我們意見呢

桐山 我只不過是給了從看的人的角度的看法而已

伊藤 那些就是很重要的呀

浜中 雖然一直練習,但是還是感到很不安,不過到了正式演出時,觀眾的都很有反應,總算是安心了下來

桐山 薰太那段鏡子短劇,也是初次挑戰吧

山碕 因為完全沒有台詞,只有以動作表現出來,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呀

桐山 要說是全員都是初次挑戰的,就是殺陣了吧

浜中 使用日本刀的和風殺陣的話是第一次

山碕 大家都是初次挑戰,所以一開始就是從基礎中的基礎開始

浜中 持刀的方法、事先的準備方法、揮動的方法之類的

山碕 和劍道完全不同啊雖然我也沒練過劍道()

伊藤 剛開始的時候都會練到肌肉痠痛呀

桐山 正式上場之後,不會覺得欸?怎麼這樣?嗎?

伊藤 有覺得() 練習時用的劍明明就很重,正式演出時用的卻超級輕。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可以揮得更快速

濱田 在殺陣斬人的時候,不會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嗎?

浜中 你那是殺人者的感情吧

濱田 哈哈哈。不過呀,在戰鬥的時候,刀刃相接時會先放慢揮的動作再互碰對吧,但我都還是用力地砍結果被罵了,因為刀刃都損傷了,被罵只有濱ちゃん的刀像鋸子一樣

桐山 在互碰前一點點就停下來真的是肌肉訓練,殺陣是整體動作都很艱難呀,而且還是穿和服

伊藤 動作很辛苦,而且始終都不能鬆懈

山碕 因為一鬆懈的話就會受傷了

伊藤 每一次都是是初學的心情,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很謹慎地在做

濱田 殺陣是很辛苦沒錯,還有就是很多演員一起演出那段述說著為什麼?!的場景,一開始不會覺得很不安嗎?

伊藤 因為是很抽象的感覺啊

桐山 一開始很疑惑,不知道要傳達什麼

濱田 對呀,一開始不知道該怎樣投入感情比較適合

桐山 在演的同時,覺得要是能有一個兩個人也能有為什麼?!的同感的話就好了抽象的演技真的很難呀

伊藤 在日生劇場,Kis-myA.B.C.-Z也要演出少年たち~對吧

濱田 搞笑的部份我們絕對會贏!

浜中 大綱雖然是一樣的,但是關東和關西的劇本是不同的

伊藤 一邊彩排,我們一邊互相提出很多自己的意見而作成的劇本,包含了搞笑的部份在內,我覺得成為了很有我們自己特色的劇

濱田 我的暴走族的那一幕,是我和編舞師一起合作的。如何要讓已經看了很多次的觀眾笑出來呢讓他們再次笑出來這件事我覺得真的很困難,因為一定要很好笑,所以覺得壓力很大

桐山 這是試煉啊

濱田 因為絕對不能冷場,所以難度很高,但是那一幕我覺得不會認輸,所以只有努力了。照史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浜中 沒錯,照史除了自己以外的每一幕都看了,而且都會給意見

山碕 像是導演一樣呀()

浜中 而且也會把工作人員的話用很容易理解的方式說明給我們聽

伊藤 給我飾演的銅像該怎樣動作出意見的人,也是照史呀

桐山 大家也都有給我意見呀,我很常拜託大家看一下我的段落啊

浜中 無法客觀地看到自己演出的部分,所以要互相給予對方意見。不過在進入正式演出之後,互相給予一見這一點也沒有改變

濱田 大家都很認真!我也很認真!()

伊藤 每天在演出結束之後,都會互相提出很多意見。像這樣每天互相提出意見並且認真思考,每一次都回到初心,做出新鮮的一齣戲

濱田 是一齣把我們想要做的事情都包含在裡面的作品對吧

桐山 很常被拿來和關東比即使被這樣說,我們既沒看到關東那邊的彩排,也不知道他們的演出是怎樣的感覺。唯一能說的就是,我們做了我們想做的事,做出了像我們自己的作品。關西的成員都是第一次挑戰音樂劇,雖然有很多不熟悉的事,但是是一齣關西風格、我們自己的風格的舞台劇

伊藤 累積了像這樣的經驗,會覺得真的很想要10人一起做些什麼呀

山碕 像是演唱會,或是演戲

浜中 要是可以秘密地作什麼就好了

濱田 我們這10人結合起來就會很強大

桐山 嗯!只要在一起就會覺得很有自信。雖然我們個別團體也都有著很緊密的關係,10人結合在一起的話我覺得到哪裡都不會輸

伊藤 很想讓大家見識一下我們這份強大耶

桐山 很希望能讓fan的大家見識,然後稱讚我們真的是很強大,總有一天能讓大家見識到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