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大心] 我們家關八

舊愛戶君這三天是個大崩壞
我深深覺得他現在工作量比較少
生活水準提升 所以心情很好 自然就崩壞得嚴重 可愛死了
彈吉他是很帥 但是胡言亂語更可愛
爆炸式的發言是戶君最值得期待了XD
繼暑假的蛋蛋話題後 在提到大家的實家的話題時
yoko: どっくんの実家はどう?
ryo: 臭い!
全體驚!!!
yoko: 何が臭い?
ryo: うんこ!!!
全體驚!!!
結果是說家裡養的狗的大便很臭...
真的是很希望他不要在這麼令人驚嚇了 (小妍(亮擔): 他就是笨!)
然後這次他的長舌碎念本性完全發揮 真是有夠吵XDDD
在影片裡竟然穿上相撲內褲(這絕對不是術語)和baru扭打
天呀! 那個冷酷的小亮到哪裡去了!
我看到小亮這打扮簡直是嚇壞了... 但決定給他1億分
這樣的小亮 真不愧是我們家關八呀:PPP



然後 是我的新歡安田同學 (真不知為何只有yasu在介紹時是用漢字)
最近的yasu完全是我的菜
雜誌照啦 ROMES被監禁後的造型啦 只能說是帥!
這次唱desire時戴上了粗框眼鏡 我立刻決定給他5000萬分!!!
然後band穿上紅白條紋的連身飛鼠褲 還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彈吉他
真是又可愛又頑皮呀 好想立刻牽回家養>////<~

(小妍: 你不是已經要帶yoko回家了 一次帶不了這麼多人耶
近家: 沒關係 我可以叫yasu背著yoko我再牽著yasu回家)
戶君小心點 有人快要奪走你第2名的寶座啦!
不過戶君最後一天大崩壞有扳回顏面XD

baru唱desire一樣是撼動人心 還記得08年暑假 我在廣島第一次聽到live
閉上眼睛聽的話 彷彿全世界就只是下baru (ㄜ..其實還有yasu)
這次再聽 只覺得baru更強大了 和yasu也配合得更好 desire真的是神曲呀!
不過深深覺得baru很難捉呀 一個裸體相撲搞笑的rocker????
還有恰到好處的突っ込み 我真是愛死了三馬鹿的一搭一唱
小橫: 俺たちは.....
baru :チョッパー
小橫: 何で俺たちはチョッパーや!

hina這次在中繼時實在是厲害! 中繼大成功獲得稱讚絕對是小雛的功勞
因為eito換很多衣服 每次連線又都要出線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時間真的很重要 而hina則是幫大家把握住了時間
總是會提醒大家還有多久 也是提醒eighter要輪我們了
然後和yoko幾次大喊ジュニア 請他們就定位也是很帥呀 大前輩的fu>/////<~

另外 babunman絕對是演唱會重要高潮之一
大家一起高喊著shingo! 真的是很熱烈耶
還有就是和DVD一樣的配唱部分 都不用人家教(笑) 大家都有看DVD
話說我有被babunman電到耶>< (和會長說她覺得我很弱)

他總共重複唱了好幾次副歌 其中有一次剛好正對著我這邊唱君の笑顔に
那個瞬間我完全被電到耶!!! 帥(?!)死了
hina身材真的好好 那腹肌真可口

maru絕對是過動兒!
但是丸山隆平真的好可愛唷 衣服後面還寫著丸山隆平
maru hina ryo這三個愛脫衣服組 真的是每次都超快就脫光
總覺得一到安可就一堆裸男在場子裡奔跑....
(中繼時大家為省時間都在台上脫衣服 yoko死不脫 大家鼓譟他脫
yoko: 我很瘦所以我不脫!)
話說maru胸肌很好看耶! 但他的新年新希望是練成倒三角 我不愛呀- -
唱冬戀超深情 真的是因為有maru solo part 冬戀變得更出色!
然後在影片中即興發言和唱明年新單曲(?) 搞得yoko狂笑
只能說他們都是反應很快呀 真不愧是以搞笑為性命的關西人

kura我覺得是最常來我的座位區的了
頭髮剪短實在是件令人感動的事
最值得紀錄的梗還是 kura: 俺のお父さんは有名です。 XDDD
不過連yoko都說staff和他說認識大倉爸 是多有名呀|||||
torn帥死了 和小亮一起 真是一對璧人 (絕對成語用錯)
但是我總覺得他那件紅西裝實在有點太大 可見他最近是真的太瘦了
然後kura的mermeid開頭有驚艷到我!
雖然那瞬間我有點驚以為是uchi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們家七個人都是優到不行
各有特色 帥得要命
這樣的集合體呈現出來的 就是十人十色
甚至每個人就有不只一種特色 所以我想是∞人∞色吧
所以才能每次都讓eighter擁有尖叫不完的驚喜
當然也是有閃光放不停相當誇張的狀況
不過...我愛閃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