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感動] 09-10年越しの瞬間 エイトと一緒に過ごしだ

2009-2010 幸運地我和最高で最強な関ジャニ∞一起度過
(也有最重要的eighter仲間)
12/30晚場 12/31跨年場 1/1晚場
我有好多好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這是有史以來最華麗的一次舞台 (hina: 別以為以後都會這樣!)
有華麗的城堡和閃亮亮的樹林佈景
有arashi家愛用的透明移動舞台
有超大螢幕可以播放現場畫面和精心拍攝的影片
舞台還會噴水唷 總算我家也用到水了
但重要的是7個人盡全力想帶給eighter快樂與感動的心意



有band有合唱曲有group曲有solo
配上精心製作的影片和照片
即使沒有戰隊也極盡所能唱到三小時多 (subaru: 疲れだ!!!!!)
我沒有看過很多次巡迴所以也許只是在說大話
2008年夏控 2009夏控 外加出過的DVD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這絕對是eito最棒的一次演唱會

在短短的準備期間中
練習了很多新舞 排演了很多新歌
拍攝了很多新影片 準備了很多message
還要花時間策劃和東京巨蛋連線時的表演
一想到我們能如此感動的背後
他們是花多少心血和時間 就越無以復加地喜歡他們

跨年時的中繼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看到不論哪一家fan都說京瓷嗨翻天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我想這就是eito想展現的
想展現出eito的宗旨eito的精神eito的元氣
所以常常僅只是為了幾秒鐘的畫面也不辭辛勞地換衣服 跑很遠的走位
1/1MC時yoko提說ジャニさん和近藤真彥都稱讚他們非常棒
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他們的努力被看見了
而我們當背景用的eighter努力地嘶吼著 揮舞著
因為大家都知道eito的努力 還有eito之所以努力的目標
而他們果真把握住了機會 成功地 給了大家最高的享受
(もう立派な芸能人だ!)
而eighter的一體 也是很感動 完全沒有人在跨控結束後喊安可
因為體諒到他們累了 也體諒到時間壓力真的不能不結束
(hina: 時間over我們會被罵 不過我們就被罵吧 再來一發!)

yoko說了 "每次最後看著eighter們牽起手來 他就會心中大喊やった
作到了 関ジャニ∞連繫起這麼多人 身為関ジャニ∞的一員
深深覺得関ジャニ∞是一個這麼棒的團體 以関ジャニ∞為榮"
我也以身為eighter為榮 以身為橫擔為榮

而他們每次每次的成長都令人讚嘆
總是不斷地走到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eito也會走到的境界 然後超越
yoko不停地說著2010年也會努力給我們最多最好 希望eighter能跟著他們
我也會努力地自己也跨著大步伐 跟著eito越來越好的腳步 一生応援する

看完控總是很失落
昨天最後的最後 我努力地想多看幾次yoko的身影
(但是ryo太搶戲 害我最後看到的竟然不是我們家小橫!!)
然後滿心期待下一次的巡迴 到底能讓eighter多驚嘆

我其實從沒想過自己會為了偶像而哭
但是這三天 我真的是淚腺很發達
(甚至現在邊打邊哭 一點都不假 剛還抽了張衛生紙)
又笑又哭的 難不成eighter都是這樣和我一樣發瘋嗎?
令人感動的瞬間和令人爆笑的瞬間
這就是eito要給eighter的 所以今後 我會盡情地大笑和真性情地大哭

然後然後 我已經很想念我們家小橫 真的好想他


--
近家: 要是我這輩子沒嫁給橫山裕怎辦?
小妍: 嫁給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