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大心] 我們家小橫

身為橫擔 我是超級偏心的
這次看控的過程中 不停地為每一個可愛或帥氣的鏡頭給分
基本上都是一千萬分起跳 不過我們小橫是一億分起跳
其實 yoko根本不該排進這評比中
因為在我的唱歌和跳舞功力排行中他都是第一名
就知道這排名一點都沒公信力了
(sabaru會不會傷心竟然不是他第一名??
才不會 只有幼稚鬼橫山橫才會在乎 subaru: 你喜歡我的分數也給你好啦)



我們家小橫持續以往 舌燦蓮花甜言蜜語
偶爾任性 偶爾S氣滿滿 偶爾鼓臉頰裝可愛
也延續不愛穿長褲這件事 除白西裝外所有舞台服都是五分or七分+高統鞋
所有的舞都不太會跳 不是簡化動作亂搶拍 就是老了跟不上拍子很遲緩
但是唱歌帥氣都不用耳機 一把扯掉帥死了
solo part還學baru一副激動到不行地唱 可惜不知道為啥只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覺得他唱歌進步很多
(比較基準是08的瘋狂走音ホシイモノハ)
也許是因為baru在節目上稱讚他聲音其實不錯的緣故?! 感謝baru!!!

不過 這次我覺得讓我覺得最值得的 哭點最高的 果然還是413man
沒想到竟然能夠聽到我們家小橫的solo 是我日本3次參戰以來的第一次
竟然還有其他6人為他band伴奏 天呀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嗎我!!!
(之前很可憐耶 每次去都是group曲 沒機會聽到solo)
413man其實真的不好唱 但是我們家小橫卻表現得不錯 真是意外(?!)
那個氛圍非常強大 6個人圍繞著他為他演奏
他站在他夢寐以求的主唱位置 頭上有spotlight打下來
真的是有"ひとつになった"的感覺
擁有那種羈絆 我想這個團是無敵了

聽到的3場中 我個人以為是12/31跨年場唱得最好
他完全投入很深的情感在唱
12/30有數度哽咽到唱不出來 (還是忘記了?!)
1/1音響則是沒調好band太大聲 他不用耳機之後就有點抓不到拍子

當他每次唱到僕にも大切な仲間ができました時
總是會轉過身去 輪流朝著每位member看 唱完這一句
我知道 他其實很高興能遇到這一群人
也是他最想和爺爺報告的 最驕傲的一件事
因為有其他member 才有今天的橫山裕
看到這一幕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1/1晚場 當yoko回過頭去 ryo特地走到他的正前方
我想yoko很感謝ryo吧 為他合音
而他要上場前很緊張 也告訴他 沒問題的!

1/1晚場 yoko唱到こんな僕にも応援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ます時
他沒有唱了 底下的eighter把這句唱完
其實那個當下有點遺憾 因為我當時忙著望遠鏡 竟然沒唱到
但是要和yoko說謝謝 因為我們eighter也是值得你驕傲的一群人

自從2008年夏控 我莫名地被他看了一眼後拋棄小亮完全愛上他
一直到現在2010年年初 我對他的情感只能說是有增無減
根據小妍的統計 他分數大概早就幾兆了吧
滿腦的鬼點子
促狹靈動的眼神
面面俱到的MC功力
總是在控上忙著看錶控時間 (這次是戴LV錶呀....)
一定貼心地去和身障席eighter握手
甜死人不償命的感人發言
S得要命地挑動eighter的心
但被糗臉紅到不行的玻璃心
那纖細到不行的靈魂
關懷member的愛情
我永遠等著下一次我們家小橫 要拿什麼新花招來讓我們開心

喔 那至於帥死了的外表 白皙的皮膚 高聳的鼻子
穿甚麼都好看的身材 我就不多說了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

繼413man後 期待下次又是什麼感人親情大作

3 則留言:

小妍 提到...

hina還是0分耶!!!!

nearhomeginger 提到...

hina: 給我錢比較實際!!!

匿名 提到...

起初看repo得知yoko solo 413man
真的是又驚又喜
即使沒能現場親聆 心中仍是有好多的感動

看到nearhomeginger你的這篇文章
忍不住又一股暖暖心情


我只是一枚新飯 能說的也不多> <
最近yoko也快晉升為心目中的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