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遊記] 12/30-1/2 短短日本大阪衝控行

雖然僅是短短的四天三夜
但就是因為短短的 所以遊記應該不用富堅XD



12/30
一早7點鐘到達第二航廈 (話說飛狗只開了半小時就到 也太快)
順利chech in 出關 搭上飛機
到達關西機場 出關之後剛好錯過了12:35的利木津 下一班是一小時後
本來打算就搭南海電車到市區
但因為很笨地繞了半天才買好kansai thru pass
索性就等13:35的利木津 約莫14:45順利抵達守口市
還在守口市站裡的uniqlo看了一下
之後就搭兩站京阪線抵達了錦戶亮實家門真市
在門真市站裡的洋果子店買了泡芙 成了這天繼飛機餐後唯一吃的食物...
Super Hotel離車站非常的近 約1.5分鐘路程
一間雙人房5000多日幣 還有溫泉可以泡 超划算

總之放放東西就趕緊出發去京セラドーム 因為還要買週邊
從門真市到京橋再轉長崛鶴見綠地線 到京セラ大概要30分鐘
但沒想到出站之後發現大阪竟然在下雨...
我和小妍都出門前還特地把傘從包裡拿出來... 只好冒雨先衝過去再說
不過衝到會場之後 雨就停了
看到週邊賣場裡人很少 決定還是買一下週邊 (這時距開演只剩20分鐘)
不過我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買好週邊
而且我完全忘記把代買清單記好 都憑印象先買再說
結果就多了把橫扇 還好我完全可以吸收我們家小橫的商品沒關係 哈哈

之後就進場聽了很讚12/30晚場 非常滿足
聽完再轉車回到門真 雖然很餓 但是門真非常非常荒涼
所以就直接回飯店啦
晚上雪莉和yui逛完街也到房間來找我們
不過隔音很糟所以我們隔天就被投訴了= =
所以後來都到樓下的交誼廳聊天

12/31
一早起床吃飯店早餐 這一天預定還是要作些觀光
原先打算去姬路 但是因為一方面是有點遠
再加上出門後剛好碰到雪莉yui要搭京阪線去京都
我們也莫名地上了車之後 行程整個改成去宇治
搭京阪線到中書島 再轉宇治線
宇治是一個很美很寧靜的地方 和京都感覺非常像 但人少很多
(迷之音: 宇治本來就是京都府...)

在宇治我們逛了宇治神社 宇智上神社 平等院(門票600)
其中宇智上神社和平等院都是世界文化遺產
有祈求2010的好運 希望家人朋友eito都能有最高的一年!
也希望自己請學校能順順利利
逛完這些地方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就在平等院前的表參道找東西吃
找了一下發現了日旅版常常出現的中村藤吉
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囉
我點的是烘培茶冰淇淋+白玉+烘培茶凍 非常好吃又很特別
雖然沒吃到抹茶有點可惜 但是烘培茶更少機會吃到囉

離開宇智還有時間 所以就到了京阪線上的八幡市下車
八幡市這邊有一個石清水八幡宮
要到這神宮必須搭男山纜車 剛好可以用kansai thru pass~
到了山上 非常冷 神宮很多工作人員都在準備晚上跨年的活動
感覺應該會滿好玩的 還有看到炒麵的攤子正在準備
下山途中 有一個往上的岔路 我們正在研究時 三個大叔從我們旁邊經過
和我們說走過去是展望台 所以我們便過去了
可以遠眺京都 還看見彷彿是京都塔的塔

下山後回到門真市是4點多 我們還逛了車站附近的藥妝店
大概5點左右回到飯店 剛好溫泉是女生入浴的時間
就一不作二不休馬上準備去泡溫泉!
女生時段要進溫泉必須去和櫃台拿鑰匙 要走到溫泉還有一段露天 超冷
進去之後他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溫泉池 洗澡的地方也只能三人份
但是非常乾淨又溫暖 換下衣服 先大致洗一下 趕快進入溫泉中
溫泉溫度非常的讚 水中有三個強力噴水處 可以按摩
再加上只有我和小妍兩人 可以獨佔真的很棒!
等到我已經有點昏了 突然有另一個人走進來
背影超像一個歐吉桑 害我們超緊張 還在想要遮上還是遮下
後來證明他只是個歐巴桑
泡完溫泉再沖洗一下穿好頭髮 整個是精神百倍
連走在露天的通道要回旅館都覺得是溫度適中一點都不冷

回到房間整個人非常舒服懶洋洋 還偷偷小睡一下才換衣服
換好衣服 大概9點出發去京セラ
和親愛的eito一起度過美好的跨年時光 我想2010絕對是好年
但是看完控就是苦難的開始
死都不換我們這區離場 在裡面坐超久
偏偏雪莉Yui又是最早出去的 所以在刺骨寒風中等超久
最後我等到受不了還是混在別區中才離開京セラ
然後等電車也是很苦難 排隊等著進站等著上車又花了超多時間
人又多又擠 裡面有一個站員一直大喊押さないてください 我覺得他快精神崩潰了
好不容易擠上電車 但實在太擠 我整個身體所在之處和我腳站的地方完全不同!
根本就是呈現下腰姿勢 必須一直抓著小妍不然我就要倒了
害我隔天大腿超痠痛 我還一直想為何會酸那邊...
但是每次都是到心齋橋人所有人就一哄而散地下車了
總之 從1點控結束 到我們真正回到飯店 已經是近4點了
之後卸妝換衣 還要討論一下內容
我睡時已經5點多 小妍洗好澡竟然已經6點 還乾脆跑去吃飯店早餐才睡|||||

1/1
昏睡醒來後 已經是11點
因為控是下午6點 也去不了遠的地方
所以就決定從門真市搭モノレール去萬博紀念公園
瞧瞧両手を広げ堂々とそびえ立つ太陽の塔
我這天還很笨忘記拿kansai thru pass就出門 只好花錢買票
沒想到モノレール超貴 來回就要780!
到了萬博紀念公園站 發現1/1設施沒開門 不過我們也只是想看塔
沒開門也看得見XD 而且那裡荒郊野地超級冷
所以照照相片就離開了
之後回到門真市 逛了旁邊小小的商店街 我買了頂紳士帽 耶~
大概4點回到飯店換衣服 準備看最後一場控
這次到京セラ的時間就超ギリギリ了太晚出門 一路上很擔心會來不及
因為電車都是正月ダイヤ 班距很長
不過還好 順利進場 一坐下拿好手燈望遠鏡扇子 就暗燈了

結束後和肉圓姊約了見面 要去我們飯店拿幫她買的週邊
一聊起控內容就一發不可收拾了XD
因為誰叫我們eito如此令人驕傲呢
等到肉園姊11點半回去後 我們又繼續再交誼廳聊到1點吧
才回去昏睡

1/2
一早7點起來 在1樓喝了杯果菜汁 (房間開暖氣都很乾)
趕去守口市搭8:30的力木津
沒想到到機場之後發現完全記錯班機時間 其實是12:55才起飛
我們不到10點就到了 連check in都無法
所以就在那邊的星巴克坐了一下 我買了新杯杯
又喝了杯烘培茶拿鐵 真好 這種茶拿鐵台灣都沒有
我的愛chai tea latte 還有大吉嶺茶拿鐵和薰衣草茶拿鐵
等到10:25可以check in了
我們還在長榮櫃台看到兩個eighter也在check in
要是有搭BR2131 1/1回台灣的eighter快來相認呀 (招)
此時又發生了笨事 因為時間還早想說放好行李可以逛逛
但我們就糊裡糊塗地出關了
偏偏關西機場真是有名的無聊 就買了雜誌在那邊一起看
然後順利登機順利起飛
此次四天三夜完全為了控而去的日本行就結束啦!

期待下次的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