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

[翻譯] 2012.2 POTATO / Kis-My-Ft2 part 1

Kis-My-Ft2戀愛聖經
探討Kis-My-Ft2戀愛關的特輯
7名男子的boy talk




藤ヶ谷太輔
希望是能夠珍惜每分每秒的關係

對我而言,戀愛不是「沒有就活不下去」的東西,是有的話會是一大助力的感覺,所以我不是那種會沉迷在戀愛中的類型。不過要是有喜歡的人,就會一直看著那個人的習慣,那是因為在自己心中想要確認「啊~原來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呀」;雖然說絕對不是有意識地一直盯著人家看,但是常常事後一想才發現「這麼說來,我一直看著那個女孩耶」。

我心目中理想的關係是能夠互相提升的關係,所以只看到對方、而看不見週圍的狀況基本上是不會發生的。最不喜歡狀況是,雖然在一起卻完全不知道該作什麼,時間就這樣過去;一邊說著「要做甚麼~?」,卻磨蹭磨蹭時間就過去了,實在有點討厭。當然也不是說總是要很有活動力地一直在作些什麼,偶爾悠哉地在家裡看DVD我覺得也不錯,但是這是兩個人的時間既有高效率地、也有悠閒地度過方式的前提之下。總而言之,我的理想是能兩個人一起度過各式各樣有質量的時間,我希望可以珍惜每一秒,雖然說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也應該是這樣。這樣說來,戀愛的完結就是在雙方無法再繼續珍惜兩個在一起的時間吧。有時候交往久了,不是會很難提出分手嗎?要是我的話,可能會主動提出分手吧,因為不想要拖延著浪費時間,然後能夠再有新的邂逅就好了。人啊,邂逅是有其意義的。


玉森裕太
從單戀變成兩情相願是我理想的戀愛

我是會一見鍾情的人,但就算如此也不會突然就告白,不過也是有覺得「天呀,已經不行了」的時候(笑)。在這種單戀時的心跳感很棒,不過我不喜歡在交往前就變成那種黏答答的關係;「他喜不喜歡我啊」,我覺得像這樣的煩惱是戀愛時最開心的事,戰術什麼我是完全不會,就只是自己一個人一~直在煩惱(笑)。就算和喜歡的對像兩個人獨處,也完全無法圓滑地說話,所以一開始希望可以先是一群朋友一起見面;但是要是開始交往的話,就希望盡情地享受兩人世界,想要普通地約會、去外面玩、或是在家裡無所事事。我不想要在約會時也總是說些「因為很累」之類的藉口,我的理想是能見面的時候就見面,不能見面時也互相想念著對方,然後每一天都絕對要互通郵件,不管對方是來多少封郵件,我都不會覺得很煩,畢竟是喜歡的人對吧;寄郵件來的話,我就會回一封滿是繪文字的郵件。還有要是因為工作很忙無法常常見面時,會和我說沒有關係的女孩很棒;但是要是和我說「不能再不見你了,來找我嘛」,那當然是去找他囉!工作一結束馬上就奔去(笑),畢竟是自己喜歡的女生,會覺得讓對方有這種想法是自己不好。會這樣想的我,大概是對愛情一直線的類型吧。

北山宏光
雙方一起成長的關係是理想的愛情

如果沒有在戀愛也可以普通地過生活,要是有在戀愛的話,則是心都會被溫暖;戀愛不是說想談就立刻可以擁有的東西,因為戀愛而改變了人生的人也大有人在,絕對是一生之中要有的東西。但是我不是那種被會戀愛直接影響生活的人,不會因此而特別想說要努力工作,也不會因為吵架了就在工作現場心情不好等等。要說到會因為戀愛而改變的東西,就是時間的使用方式了吧,自己的時間一定會減少;也不是說討厭自己的時間減少了,只是從事這個工作,為了要暗記台詞、調整心情等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是必要的,所以要是戀愛了,要製造出這樣的時間會變得很辛苦。要是這樣的話,就讓喜歡的人來治癒我,或是獲得別的東西就好了。

我的理想是,兩天一次即使是很短暫的見面也好;要是喜歡上一個人,就會變得希望知道那個人的一切,無論什麼都希望他能告訴我,像是今天作了什麼、下一次放假要作什麼、最近喜歡什麼等等,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能告訴我的話,我會很開心。還有,一定程度的任性也是OK,因為我是只為了我喜歡的女生竭盡全力的類型,不過也是要在常識範圍內的任性,我想要是互相了解的話,就不會說出沒有道理的話吧。像這樣為了對方著想,一起變強大的關係是我理想的戀愛吧,雖然不會過度依賴對方,但是會成為對方努力向上的契機、為生活和工作都能增添變化的存在。

二階堂高嗣
不要黏答答的關係比較好 一個月見一次就十分足夠

不用戀愛也沒關係…唉呀,這是騙人的(笑),我不是那種沒有喜歡的人也無所謂的類型,但是也不覺得戀愛是第一位,我不喜歡要是因為談了戀愛,工作和朋友就成了第二,所以即使我談了戀愛,一個月見一次就差不多了,還有電話和郵件,這樣就夠了。當然,這樣對方會說「想要多見幾次面」吧,要是對方說了像是「已經到極限了!」之類的話,那我就會主動說「見面吧」。平常不會說這種話,偶爾說的話,這種反差很有效吧?(笑)

接著把對方的想法先放一邊,來說我理想的戀愛的話,不要黏答答的關係比較好,我喜歡的是那種像朋友一般的喧鬧感;當然我也不是不喜歡被撒嬌,這種事情就兩人獨處時再作就好。在更理想的狀況的話,兩個人一起喧鬧當然是很好,兩個人在一起但是各作各的事這種關係也不錯。有那一種因為太喜歡對方而失去理性的人,我真的不能理解那種心情。

但是像我這種個性,大概會被說「根本一點都不想和我交往吧」地被甩掉吧(笑)。不光只是戀愛,朋友關係也是這種感覺,常常被朋友抱怨「你真的是突然就都連絡不上耶」,基本上我是自由又任性的人吧,但也沒有辦法,我就是這種個性嘛。所以喜歡上我的人,不接受我這種個性的話會很困擾唷。


千賀健永
希望能成為生活的原動力般一起向上的存在

並不是想要一直在一起,而是彼此把工作、夢想、想作的事放在第一順位,能成為對方的助力就好了。即使分開,只要想到「那傢伙有在好好努力嗎」,不能見面也不會覺得寂寞;對方也是看到我在工作的樣子,就會覺得「我也要加油!」,然後希望對方能持續努力。像這樣有著距離感和同樣價值觀的女生是我的理想,所以我覺得一直黏在一起的關係不是我想要的。事實上,要是交往的女生說了「想見面」,剛開始我也會努力地找時間去見他,但是最後就會因為累了而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會覺得說這種無理取鬧的話的女生,雖然好像在為我著想,但其實是不是根本沒有為我想呢?

我認為的戀愛,是工作、興趣、或想作的事情的原動力,所以不會和總是想膩在一起的女生交往吧,我也不想一直去關心對方的任性。只要我說了就能理解的女生是很好,但反過來說也就是對方在忍耐,我覺得這樣的戀愛關係不是很好。雖然說戀愛就是會很情緒高揚,總是會有點得意忘形,但是到要讓對方忍耐的地步就太難看了,所以要克制;要是就這樣失敗了多可惜(笑)。談了戀愛正面的事很多,但是正面以外的事也很多,真的是很困難,從現在開始要變得更成熟,希望可以成為能夠了解戀愛的好的和不好的一面的男人。

横尾渉
能否建立起絕妙的信任關係是關鍵

從小開始,在我心中就有一個清楚的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流程:第一次見面時就會想說「我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唷」,然後會產生「希望能夠再多和他聊天」或「好像有點不對」不同的想法,也就是說第一印象大致就可以決定會不會喜歡上對方;在那之後,會不會發展能戀愛關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好像也不太會和朋友商量戀愛的煩惱,我認為自己的問題不自己解決的話,同樣的問題只會反覆發生,也無法好好地往新的一步邁進吧。

如果有了戀人,我也有一個不希望為了他而勉強自己的大前提存在,所以不希望被束縛得太緊,但是完全沒有束縛也不好,這種距離感是很重要的;畢竟就算是在交往,要是會傳些很纏人的郵件的話,我也會退步吧。雖然我能理解完全都不連絡的話對方一定會擔心,但是要是我說「工作結束之後再連絡你」的話,那我就絕對會連絡對方;能否建立起這樣絕妙的信賴關係是很重要的。我並不是討厭愛來愛去,也很喜歡被人依賴,就算是我,說完全不想要和對方撒嬌也是騙人的(笑),只是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弱點…不,與其說不想被看到應該說不想自己的弱點被人掌握,因為要是吵架的話拿出這個來吵不就玩完了嗎,我希望可以和戀人保持著平等的關係。順帶一提,我認為男女之間的友誼是存在的,只是從友誼發展成戀愛的是不可能的嗎...

宮田俊哉
太遲鈍了是不適合戀愛的類型

戀愛真的很難啊,不過說是現在一定需要的東西,好像也不是這樣;我知道談戀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但是在我心中的順位相當的低。雖然也會想「好想談戀愛」,但是我本來就是那種不太會讓人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想我完全沒有辦法戀愛吧。要是喜歡上的話就會變得非常專一,絕對不會外遇,佔有慾也會變得很強…大概吧(笑),要是我一句話都不說就出門的話,大概就會被懷疑是要外遇吧,我真是一個麻煩的男人呀~我希望對方就算不是和男生一起,也要和我說是和誰去哪裡,不喜歡有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我的理想是能夠一~直在一起,雙方的家長也都感情很好,即使對方不在家也能去對方家裡一起和樂相聚。即使還沒有要結婚,能夠珍惜我的家人的女孩也很棒。

想引起喜歡的女生的話,小時候是會在玩躲避球時瞄準最喜歡的女生(苦笑);我大概不太懂得愛情的表現吧,太直接的話會覺得害羞…兩人獨處的話雖然可以展現出溫柔,但要是週圍有誰在的話,大概就會又開始想搞笑吧。要是被女生暗示的話?我完全感受不到,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並不渴求「愛」嗎?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才對…這樣說來前陣子,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媽媽曬了我的棉被,突然想到「這就是不求回報的愛呀」(笑)。啊不是在說這個愛嗎,果然我還要好好地學習怎樣戀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