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

[翻譯] 2012.2 POTATO / Kis-My-Ft2 part 2


Kis-My-Ft2戀愛大調查
藉由請成員回答6個問題
探討在日常生活中他們和戀愛、女性等的距離感
對於正處於工作熱潮中的他們
工作是第一順位是他們的共同點


Q1 喜歡被喜歡的人被追?還是去追喜歡的人?
Q2 想要自己主動告白?還是由女生告白?
Q3 在有女生在的場合(工作、派對、結婚儀式等等),會特別想要好好努力的事情是?
Q4 想被女生稱讚的行動或穿著打扮是?
Q5 在日常生活中,工作、戀愛、朋友、興趣、自己的時間,順位是?
Q6 對於初次見面的女生,整體感覺、臉、說話方式、穿著打扮、髮型,重視的順位是?

宮田俊哉
A1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我當被追的那一方比較好,什麼時候都大歡迎!自己很少主動作這些事,所以希望對方可以多多傳郵件或打電話來,就算是一直不停打來,我也不會覺得厭煩,甚至是很開心。

A2 很想要自己告白看看,有點驚喜的那一種,一見面就突然抱緊對方之類的()。啊,這會不會太冷了不行嗎?但是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要是要告白的話,絕對要見面了說,這種大事怎麼可以用郵件呢!

A3 沒有!根本不知道該加油什麼,像這樣還好好加油的話,反而很難堪吧?我就是一直這樣自然而然的我唷,一方面希望讓女生看到我的自然面,另一方面也是要是一努力就會顯露出短處的話,一開始就不要努力就好了。

A4 希望能被稱讚自己看不到的部分,像是被稱讚「背影很帥氣耶」,因為自己基本上看不太到自己的背對吧,還有像是大腿後側()。像這樣,被稱讚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部分的話就會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A5 第一:工作、第二:興趣和自己的時間、第四:朋友、第五:戀愛。現在最重要的是工作,興趣和自己的時間則是同等重要,朋友和戀愛很難選一個,不過現在是朋友。但要是交了女友,被問到「朋友和女友溺水的話要救誰」的話,我會去救女友就是了()

A6 第一:整體感覺、第二:臉、第三:說話方式、第四:穿著打扮、第五:髮型。因為很重視第一印象,所以是從整體感覺開始,要是整體印象合格的話,再去確認細節。不過我沒有特別講究穿著打扮和髮型,只要適合就好。


藤ヶ谷太輔
A1 兩種都可以!戀愛當然是要有進退之分,根據時間、場合和對象的不同,很需要臨機應變。戀愛就是因為沒有正解,所以才有趣啊。

A2 不是說非要男生來告白不可,由有情感想要告白的那一方來告白是最好的吧,雖然也有那種因為在意大家想法而說不出口的女生,但我覺得按自己想法而告白的女生真的是超帥氣的。

A3 我是不會去裝帥的人,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努力的;但是,要是對方無論我為他作了什麼,都對我說「真的很開心」的話,我也會很開心。而且我覺得要是為了裝帥而算計去作什麼,通常都不會如願以償。

A4 比起被稱讚行動或穿著打扮,更希望對方因為和我一起度過的時間而開心,這是最讓我高興的事;不光只是自己,而是能分享這份開心,這是最讓我高興的原因。

A5 第一:工作、第二:朋友、第三:自己的時間和興趣、第五:戀愛。要是工作不順利的話,既不能好好享受興趣,也無法守護朋友和戀人吧,所以絕對不是說把戀愛放在最後一名,而是其他四個都是第二名的感覺。

A6 第一:說話方式、第二:整體感覺、第三:臉、第四:穿著打扮和髮型。說話方式和遣詞用字是和一個人個性和過往的人生息息相關,所以當然是很在乎;第三名的臉,我則是會去確認對方在打招呼時是不是有好好地看著人家的眼睛。


二階堂高嗣
A1 應該是被追吧並不是說我不想去追人,偶爾主動一點也不錯,但是我想要每天都有人和我說「喜歡你」嘛,就算一直和我說我也不會覺得很沉重喔。

A2 雖然我上一題回答想被追,但是告白絕對想要自己來告白,要是讓女生先告白了,就會有一種慢了一步的感覺對吧,所以自然而然我就有一種相信要男生告白發展會比較順利的想法,像是為了帶來好運的迷信吧。

A3 因為很想被認為是有趣的人,所以常常會惡作劇,明明被拜託買咖啡卻買了可樂、然後被吐槽「不對吧!」之類的()。小學生常常會去多管喜歡的女生的閒事對吧,我現在也是會這麼作。

A4 果然還是被說「很有趣的人」是最高興的吧~常被人稱讚的外在是手指,「手指很漂亮耶」。被這樣稱讚不會覺得不高興,但是實在不知道要怎樣反應所以很困擾

A5 第一:工作、第二:朋友、第三:戀愛、第四:興趣、第五:自己的時間。工作是絕對第一的;雖然我覺得戀愛是不可或缺的,我不喜歡因為談了戀愛就和朋友關係變草率,所以戀愛是第三名;興趣和自己的時間都是「有一點想要」的程度。

A6 第一:整體感覺、第二:說話方式、第三:臉、第四:髮型、第五:穿著打扮。因為我個性很吵鬧,所以能夠和我一起吵鬧的女生最棒,所以開朗的個性是很重要的;長相要是說完全不在乎就是騙人的,所以第三名(),但是比起長相好看,總是面帶笑容的女生更好。


北山宏光
A1 雖然說對於要追人有點弱,但是基本上我還是想要去追,因為要說的話我是肉食系的男生吧。就算對方追得很勤,要是是我沒有興趣的女孩的話,也完全沒有辦法,我果然還是會想要自己去追我喜歡上的女孩。

A2 雖然很想被告白,但是還是會自己說出口吧。比起刻意把對方找出來告白,更可能會在見面途中覺得「這個女孩真棒呀」或「好有趣啊」的瞬間就突然告白了。

A3 我就會保持自己原本的樣子!既不想被女生認為「很努力耶」,一直想要修補關係的男生也很難看,更何況這種事多半都不會成功吧,所以完全不會去想要做這種事。

A4 被稱讚行動或穿著打扮是會很高興沒錯,但是被稱讚工作或性格這種內在的部分的話會更開心,會覺得「真的有好好地在看我的事啊」。雖然被稱讚了也不是甚麼值得得意的事就是了。

A5 第一:工作、第二:戀愛、第三:朋友和自己的時間、第五:興趣。身為一個男人,一輩子都打算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戀愛比朋友前面的原因是,朋友會支持自己的愛情不是嗎,所以即使戀愛了朋友也不會跑走。事實上是無法幫他們出個高下的就是了。

A6 第一:整體感覺、第二:穿著打扮、第三:臉、第四:髮型、第五:說話方式。第一印象先是整體感覺,接下來是品味,能展現出自己最棒,最不擅長輕浮的女生,會變得連話都不想說五官中重視的是眼睛,喜歡眼睛很美眼神有力的女生。


千賀健永
A1 兩方都可以,但是我會更想要去追,希望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魅力然後去追求;當然要是是對方追求也是OK。傳一堆郵件來是可以,但是希望不要硬要我回信

A2 希望是由自己告白,到自己再也無法抑制心意的時候,就會把對方找出來告白,所以不是那種會暗戀好幾年的類型,馬上就會說。

A3 因為我很害羞,所以第一次見面時通常都會築了一道牆;但是最近為了要早早越過那一道牆,會主動搭話,努力尋找共通點製造容易聊天的環境等等。

A4 穿著的話,因為我總是會在服裝搭配上有一個重點,要是能注意到我的重點的話會很高興;不會被稱讚的話會非常害羞就是了。還有,要是看到我努力工作而自己也接受到刺激而想努力的話也很棒。

A5 第一:工作、第二:戀愛、第三:興趣、第四:朋友、第五:自己的時間。第一名和第二名沒有什麼直接關係耶,雖然說戀愛會成為原動力,但是對工作沒有什麼影響。戀愛、興趣和朋友都差不多重要,實在很難排一個順位。

A6 第一:說話方式、第二:整體感覺、第三:臉、第四:穿著打扮、第五:髮型。沒什麼內涵的女生、說話方式故作可愛的女生,我是完全沒有辦法;會有好印象的是既溫柔又有條理、內在很實在的女生。大概就是以說話方式了解對方的整體感覺,然後再看外表的流程吧。


横尾渉
A1 我很不擅長應付好像很飢渴一般地追求,不只是一點,而是會大大地卻步吧;不喜歡被太積極地追求,但是自己也不主動,剛剛好的距離感比較好。

A2 當然我會告白,但是不會很積極,先從郵件或是電話開始吧;也不是說光只用郵件或電話告白,而是先迂迴地說,要是可能可以有個脈絡的話,就會在下一次見面時告白。
A3 我不會努力唷,因為很麻煩嘛()。我又不是為了女性而去工作或是派對,是為了自己而努力,所以不會特別努力作些什麼。

A4 不管被稱讚什麼都會高興吧,還有就是我會女性優先等的溫柔面吧,若是被稱讚「很替人著想耶」會非常開心。

A5 第一:工作、第二:朋友、第三:自己的時間、第四:興趣、第五:戀愛。首先,不工作的話就無法和朋友玩,所以朋友是第二名,對我而言朋友是非常重要的;然後,沒有興趣和自己的時間的話就會不想工作吧;戀愛就排最後囉。

A6 第一:臉、第二:說話方式、第三:整體感覺、第四:髮型、第五:穿著打扮。結論是按照不同的長相會有不同的應對方法,要是真的不是我喜歡的type的話,就算整體感覺很好也很難翻正;然後,我很重視禮貌,所以說話方式是第二名;髮型和穿著打扮就完全不重要了。


玉森裕太
A1 兩方都OK,但是要是追的太明顯又有點就算是有在控制自己的行為,男生多半都還是會察覺吧。總之,要是我有了喜歡的女生,就會去追吧。

A2 該說告白是男生該作的事吧,還是說我也想要告白呢()。要是喜歡上的話,我就會主動告白,怎樣的情況都可以,就算是在等紅綠燈時也會突然想告白!

A3 因為我很怕生,所以基本上不會和只見過一兩次面的女生說話,可能情緒也很低落吧,所以沒有什麼我特別想要展示的事。

A4 雖然常被稱讚但我還是覺得不習慣,被認識的朋友很奇怪吧;穿著打扮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所以會覺得就算不被稱讚也無所謂吧。

A5 第一:工作、第二:朋友、第三:戀愛、第四:自己的時間和興趣。工作當然是第一,我是個男人嘛;比起戀愛換優先選擇朋友,不喜歡因為戀愛就減少和朋友玩的時間,不過應該是要哪一邊先約好就赴哪一邊的約吧;自己的時間和興趣差不多吧。

A6 第一:穿著打扮、第二:臉、第三:髮型、第四:整體感覺、第五:說話方式。我還是喜歡看起來時髦的女生,會想對方有沒有對自己下工夫,有好好下工夫的話女生也是會改變的;長相也是能呈現出女生有沒有好好重視自己;髮型和整體感覺也都和穿著打扮很有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