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

[回顧] 我的2011年

2011年是很衝擊的一年
對我的迷妹人生而言
2011年也是很探險的一年
對我的MBA學業而言
2011年好快好快 落下了數不清的眼淚
有開心有傷痛
2012年又會怎麼樣呢


Jan
新學期在看完eito巡迴千秋及兩場的關J新年控後開始
整個沉浸在新年控上宣布的關J首次全國巡迴的感動
忘不了在台上大哭的伊藤 那時候的淚水
月中去了趟福島滑雪
人生第一次看到如此後的積雪
還有第一次在雪中泡溫泉
然後第一次了解滑雪完全不是我的運動...
一月底經由小璃的介紹開始了打工生涯
老實說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學校忙成這樣我還可以去打工
但是打工學到的東西是在學校無法獲得的

Feb
學期的最後的SSW 現在想起來是很愉快的回憶
但身處其中時只想拜託老天這一星期趕快結束
我們家的車 arashi abe akutsu ahmadjian
生日那一天是field study的第一天
有佳陪我去看了shock 還超巧地在帝劇碰見靜
另外還準備了很久的case competition
第一次感受到problem solving的威力
同時 也終於願意承認自己好像喜歡上了個人

Mar
和field study請了兩天假去上海比賽
雖然說很可惜沒有贏得去NY的機票
但是獲得了當地學校的MBA director稱讚 很開心
覺得我們ICS果然不輸任何名校
回到東京沒幾天 就發生了311大地震
從開始震的瞬間到回台灣為止的一週彷彿是夢
現在我自己住在TIEC 還是偶爾會想起來那幾天的事
地震讓我看到很多日本人令人感佩的地方
媒體態度和台灣不同的地方

Apr
因為地震回台灣之後在台灣廢了三週多
總算學校也決定了延遲兩週開學 訂好了回台灣的時間
本來我家胖弟和他女友計畫三月底要來東京
因為來不成了 變成胖弟女友雨聲和我的四人沖繩行
難得不用趕控又有人開車的悠哉行程真是棒透了
第二次去沖繩 天空還是一樣藍
而且還誤打誤撞地住進了美男外景的飯店

May
黃金週因為延遲開學的關係本來沒有放假
但是我還是硬是請假跑去大阪看了五場的關J控
是我最後一次看到舞台上的伊藤...
也是我開始認識北山的契機
永遠永遠都忘不了伊藤給我的最後一個飯撒 那一個完美溫柔的笑容
也要感謝北山對伊藤的愛戴 讓黃金週公演成了伊藤飯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去成名古屋的巡迴千秋場 伊藤最後一次的登台
不想遺憾 我會記得所有所有我有幸見到的伊藤身影
五月學校很重要的是Knowledge Week
說重要 也是指Cabaret重要哈哈
和幾個同學一起演了個短劇 我果然又被定位成搞笑的腳色
能夠合作除了case discussion或final project以外的事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Jun
6/13 證實了伊藤的退社 哭了一整週 吃不下飯睡不好
把剛剛花大錢燙好的頭髮剪得超短
很迷惘 不知道接下來的迷妹人生該往哪裡走
心被挖了一個大洞 即使那是我早就知道總有一天必須面對的事
想想6月有發生其他的事嗎 完全不記得了...

Jul
ICS 2010一起上課的最後一個月
因為不想接觸關J也不想接觸eito 都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伊藤
所以陷入了マイキスマイブーム
其實剛開始時也只是還好 因為知道自己很難再像喜歡伊藤一樣喜歡另一個人了
キスマイ算是一個逃避吧
7/31因為有美男最終回收錄而臨時決定去看キスマイ控
當下也只是覺得北山果然滿可愛飯撒超級好 宮田生人帥到爆 這樣平凡的心得
7月底也去了兩天一夜的class trip 難得和同學出遊

Aug
8月後卻漸漸地越來越關注キスマイ
曾幾何時連所謂辛香料都出現了 我還是leader?!
8/3和伊藤再開 能夠再見到他這一面 已別無所求
距離我10公分的距離 得買多少錢的票才能有這種幸運
現在是不是真的在作eito的經紀人呢?
我一輩子都會把伊藤放在心上 一輩子都會思念應援
當晚進場看了關J舞台 少人的big game淚就掉下來了
那瞬間就知道 我可能再也無法看關J了 對我而言 已經不一樣了

月中和Coco去九州關西遊玩了一週
櫻島的露天溫泉 是我泡過最開放的露天溫泉 毫不遮蔽 正對大海
青島的海灘 絲滑絲滑的海水 還有也很棒的溫泉
嵐山的大文字人很多很擠 遊河很涼爽 莫名闖入當地人的聚會也很莫名
回程路經大阪 和mina雙香一起去了キスマイ控
人生首次stand一列 和北山握到手 拿到一堆真鳥飯撒
被橫尾媽感動到死去活來 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キスマイ

Sep
8月底短暫弟回台灣轉機後 出發香港為期三個月的交換學生
老實說 香港是一個去吃去喝去買東西很棒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無法在那裡工作生活
這是這次去最大的收穫!
在香港多虧了Tom 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住在港島 常常東走西走 也變得和港島比較熟悉

Oct
感謝Yen的收留 搬去了Yen的公寓 生活品質也隨之提升
10月中克制不住衝動 飛回東京一週看了5場的美男舞台劇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舞台版美男 喜歡起逼廉崩壞柊搞笑勇氣 內北最高!
本來好想再飛福岡看總千秋 但是機票實在太貴時間又橋不攏T_T
月底去了海洋公園的萬聖節鬼屋
剛開始很可怕 但每一個鬼屋都差不多 後來就膩了
然後回家途中發現錢包掉了 緊急掛失了台灣日本的信用卡
結果第二天就找回來了...

Nov
其實想趕快回家的想法真的很強烈
交換還真是不有趣
而且因為學期接近結尾了 所有的課都在忙final project
還好我修的課都沒有final exam 算是輕鬆
和來自不同學校的交換學生一起討論case其實很有趣
可以看出每一個學校不同的教學方式
在快回台灣之前 去了趟澳門
雖然很可惜沒有機會跑遍キスマイ寫真書的外景地
下次有機會再去!
另外因為supply chain in china這門課 去了趟東莞參觀
參觀的公司 聯泰 是一間很棒的公司 讓人有很多想法
CEO也是一個很棒的企業家 學到很多

Dec
前一天上完課隔天馬上就搭飛機回家
在家のんびり了兩週 吃了一堆好吃的 然後去了幾次家政課
雖然我完全沒有任何成果 只是喝了很多mos紅茶
去參觀了蔡董新宅 真不愧是董字輩
回來前一天還和辛香料的大家交換禮物
 和親愛的朋友們見面 帶了一堆乾糧和新衣回東京 有充到電的感覺
回日本之後先是趕快補辦信用卡提款卡
看了WILD7 含淚送走了Coco
去了名古屋看eito控 然後衝動地買了大阪跨控的票 讓了東京跨控的票
還有FiVe身為FiVe最後一場live
趕去大阪 和一堆eighter見面吃錦戶亮最愛的唐揚げ
跨控結束後發現雨聲小璃會長我們所有人根本都坐在附近
夜唱到天明 搭慢車花了三個多小時再到名古屋 搭巴士回到東京
很恍惚的幾天 但是再次感受到 身為eighter真好
eighter是我最驕傲的稱號


回顧每一年 總覺得是自己果然是迷妹
2012年也要當一個開心的迷妹
キスマイ エイト
internship job-hunting
2012年も頑張って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
皆さん、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評語:新注音容易有錯字 今年請多多指教

匿名 提到...

[學樓上]閱
就說不要打新注音嘛 今年也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