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1

[心情] 最近

我覺得我自己活得還挺好的 除了現在空盪盪的以外
所以 深呼吸 深呼吸
要是胸中充滿了對明天的憧憬
也許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很多事情很美好
美好到我常常覺得那八成是夢
然後對於夢裡的臉孔記憶不是很清楚
對於夢裡的一切感到像是在天堂所以一定不是真的


知道一定會迎接來夢醒的那一刻
即便我多希望這一段美好可以持續到永遠
但是既然是
  開始得莫名其妙
可能就會這樣
  結束得突如其來


什麼事都既悲觀又樂觀地在分析著
分析到最後 我都不確定怎樣才是我真正的心意了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下著這盤棋
所以呢?


所以覺得好累好累
有這樣一個人出現在我生命中 我真的很感激
不是三次元中的二次元 也不是二次元中的三次元
是一個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的有溫度的碰得到的一個人
(我過去到底都喜歡怎樣的人了我)
老實說 我很開心 謝天也好謝地也好也謝謝你
只是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一次心碎了


27歲的今年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有一千萬的希望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把握這份許久不見的心動感覺
卻也暗自懷念起單純當迷妹的日子
覺得自己很沉淪 卻不需要覺得心碎
那我可以自私一點地選擇我不想心碎嗎


會不會呢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就嫁不出去了


--
so many times, i try to express how i feel i the email, although i dont know how good i can do
except thank you, i dont know other words that are suitable enough for you
so, just let me say thank you
i dont know if i can say i will never give up, or i will be waiting, or i love you
i am sorry for my not being brave enough
because i just couldnt say all the true words that i wish you can know so deeply
so, just let me say thank you... and thank you


i still cannot say goodbye, maybe it is not the time yet, but i will try to find the right way to go
just.... let it be


請你過得好
我們下學期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