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心情] キスマイ出道

其實已經過了幾天了
而且也是滿理所當然的感覺
不過親腳出道 還是讓我傷心很久TωT


我知道 親腳的七人至少也都當Jr.當9年了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通往出道這條沒有結果機率超高的路上堅持下來
eito的那份堅持 是我如此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
所以他們沒有放棄到今天 是一件值得嘉獎的事
當然他們也獲得了回報 5月全國CD出道
更何況事務所近幾年來投下的資源也不少
給他們的工作機會也是很多 所以不出道也說不過去
但是...

身為關J飯
身為Veteran飯
身為伊藤政氏飯
無論如何 都希望能看到BBV10人對於因為要出道而欣喜若狂的一天

會有這一天嗎? 同樣堅持至今的10人

看到twiiter很多日飯都有信心
或著說 必須要有信心
所以我也不用垂頭喪氣
2011年對他們而言 一定會是成果豐碩的一年
第一次的大阪以外演唱會 可以到七個地方巡迴
我相信過了4月
一定會有更多更多機會

因此身為伊藤政氏飯
我要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堅持下去

所以 快給我抽票結果 快給我抽中票!!!!
我不能去看廣島場已經很傷心了
第一場在大阪以外的控 我人竟然在上海o(;△;)o
好想早點見到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