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心情] 8UPPERSコン in 広島

昨天12/7是BBV控的初日
美好到我不敢相信是真的
但是在我來寫BBV控的心得前
決定先來完成去廣島看eito的心得


11/27-11/28兩天是eito的廣島場
11/27早上我還去學校討論Accounting presentation
太ギリギリ的結果 就是沒趕上原先要搭的ひかり
實在沒辦法 只好花大錢搭のぞみ趕去...

到廣島之後
和コズエ、aya、夜樹、蜜蜂和かすみ會合
真的很開心 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看控
可以和旁邊的人大呼小叫地討論 這才是看控呀!

27日幫maru慶生
CM也是maru的韓流star
還有小老頭的yasu廁所妖怪事件
這樣活躍地述說一件事的subaru真是有夠吸引人的!

28日午場伊藤再度從我旁邊過去
這次比石川場更近了
但是他依舊沒看到我 我已經在懷疑他討厭我了TAT
而且他和錦戶亮似乎有很多恩怨情仇
一直在台車上鬧來鬧去 有夠可愛
據蜜蜂說法 在我魂時小亮把mic給伊藤要他唱
伊藤當然不可能唱 就在那邊推來推去 可愛死了!!!
這一場的CM是女裝家章子 學はるな愛講話有夠像
真是笑死我了!!

28日晚場我坐在stand 中央花道正上方 看主舞台也很清楚
也可以看到很多Veteran 有夠開心
右前方作了不少伊藤飯 伊藤一直和他們招手 我真是忌妒
這一場所有人出場時都帶著不同的眼鏡 我這眼鏡控都要瘋狂了
subaru帶了橫山裕的私物粗框眼鏡 帥炸!!!
我都放棄橫山裕一直盯著subaru看(羞)
橫山裕帶著TOPPO的大墨鏡 還很笨一直找不到timing帥氣地拿下來
因為hina想要帥氣地拿下來失敗 他就更找不到timing了
最後撐到一段yasu的solo 躲在yasu後面把眼鏡拿掉 
真是なんでやねん

還有 這一場的男道 我真是心花朵朵開
在大家在地上打滾的地方 伊藤和龍規就雙手十指交握 慢動作在推來推去
因為伊藤站在階梯上 龍規在階梯下 所以其實龍規有撐著伊藤的體重
這時就看到錦戶亮從伊藤背後出現 踩了他一腳
伊藤重心不穩 就跌進了龍規懷裡(喔喔喔喔喔>////////<)
錦戶亮GJ!!!!
不過錦戶亮和伊藤政氏的恩怨情仇到底是什麼 真是太想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一起坐台車時伊藤都只理hina不理他所以吃醋XDD(造謠)
這一場的CM是假外國人橫山裕 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哈哈
但是差一點就可以橫雛念信了 都是安田章大啦!!!

在介紹veteran時
連續兩天伊藤都被爆家住在哪裡
和我之前覺得是的地方果然是同一個
決定年底過去時去逛逛 不過那裡真的很荒涼...
橫山裕還說他送襪子給文文
因為文文在MYOJO訪談中說他襪子破一個洞
在薰太宣傳聖誕控時
橫山裕還一直「啊啊~~~」地干擾他 幼稚園來的嘛XD

我個人感想
在廣島比在石川我看得更開心
我覺得和位子有很大的關係
在石川位子較後面
而且石川只有arena沒有stand 所以不在A區或B區的話 
根本只會被前面的大頭遮住......

subaru說了
現在最想作的事就是變得更強大
無論如何就是想要更強大
但是和fan之間的距離感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聽到他講這些話心裡很有感觸
因為這次這種距離感真的很強烈
票很難抽 也貴到買不起 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擔不起了
但是我相信eito是永遠不會辜負fan的
subaru這席話 我想他們自己也擔心和fan的距離感吧

總之 我很享受廣島的三場
我的再下一場就是大阪場了
雖然東京場這麼近
但是為了BBV 只好忍痛放棄了
不過這樣我這次巡迴也看了7場
破我eito巡迴場次最高紀錄
橫山裕solo控記錄我想我永遠都破不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