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心得] 12/7 関ジュX'Masコンサート2010 

期待超久的聖誕控BBV場總算開始
這是運氣很好抽中了12/7初日的票 位子也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搭夜巴衝下去大阪 非看不可!!
而這時間和金錢花的超級值得
我愛BBV!!!!!


光是一出場的10個影子我就想掉淚了
人一出現我都不想相信這是真的
其實我明明11/27、28才在廣島見到伊藤さん
但是自己的控 感覺完全不同
在eito控上 雖然舞蹈超帥氣 也有自己corner
但是在関ジュ的控上 10人外加其他Jr.的演出
又是1000人的松竹座
那震撼程度完全不同呀!

一出場就笑容滿面的伊藤さん
我也跟著掛著笑容看完整場控
那兩小時 我真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伊藤さん看起來是這麼開心 而我有這機會見到他如此開心的模樣

Veteran一出場和最後結束穿的藍色新衣服很好看
太鼓段的那套藍色衣服也沒有看過 很好看
這次換不少衣服 我喜歡的8月時轟那套也有穿 真滿足

因為目前只看了一場
很多曲順不太清楚了
只講一些我印象深刻的段落
在2010 hit medley中 龍規和阿濱一起唱TT新歌
龍規穿得很休閒的衣服 真是有夠帥 但是他頭髮最近真的有長 該修一下
伊藤さん和千崎一起唱eito的LIFE 我好開心
monster時 整個舞台效果好棒 好華麗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change the world 但我現在忘記是誰唱的了...

很多我喜歡的歌都有唱
蒼い季節、big game 還有eito的十年!!!
Veteran的轟和SOS也一定都有
我想呀Veteran應該是被定位成三團之中專門負責搞笑的了
而且搞笑大將是我家伊藤さん?!!!!XDDD
繼8月舞台的銅像之後 這次成了名探偵マーシー
在MC過後的Veteran corner
大家穿著白襯衫+黑西裝褲出現
但是伊藤さん還多了藍色閃亮亮吊帶、紅色領結和黑粗框眼鏡
黑粗框眼鏡讓我這眼鏡控再度驚聲尖叫
天呀我現在想到都要尖叫了!!!
這裝扮被龍規說你以為你是名偵探柯南嗎
結果伊藤さん都開始清唱起柯南主題曲的破音版XDD
見た目はまさしの名探偵マーシー
天呀真是笑死我了 怎辦怎辦

之後再經過一些SOS搞笑段落 連橫山裕名號都抬出來了
就開始唱起SOS 黑西裝外套從天而降 為免也太帥
而且這次的SOS的舞蹈和之前都不同 是椅子舞 好帥(きゃーーーー)

後半段的太鼓段
我感動到都掉淚了 每一個人都好專注好專注
這麼長一段表演 大家默契之佳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一些MC的話題
提到他們8月幫照史過生日
是キク約照史說要不要去吃飯 結果一進餐廳發現其他8人通通都在
大家就講這idea其實是文文的idea
文文就說因為他不太會演戲 所以接下來就交給キク
(講到是文文的idea時 伊藤和文文一直眉來眼去)
照史就講說到了10月有3個人生日
包括伊藤、文文和淳太 所以他也想辦個生日會
就在ぐるナビ上可以容納10人的餐廳 結果超級擠 10人要貼著坐
然後他和阿濱去買禮物時 跑去LUSH
覺得其實兩個男生去LUSH其實很恥ずかしい
店員還說請問你們是傑尼斯的嗎
之後他們就伸手讓店員試產品
阿濱就說用完手還真的會ツルツルXD

之後照史就說禮物買了LUSH組合(照史:因為是偶像所以要有好味道XD)
ipod用的speaker(照史:因為我們是搞音樂的嘛XDDD)
還有6000元的點心組合(好貴 其實是照史想吃吧)
後來禮物分配是文文拿到LUSH 淳太拿到點心
伊藤拿到speaker 雖然我懷疑這人有ipod或iphone

之後龍規突然爆料 大智剛剛碎念這一天是最惡的一天
結果是因為那一天大智掉了錢包 今年的第二次
他們還模擬是在哪時候掉的
大智就很可憐地說要回去找的話會給大家帶來麻煩 所以沒關係
照史說要是他撿到大智錢包 第一個就會看他的駕照
真想知道大智的駕照是怎樣 照片很好笑嗎XD
這時突然前排的女生有陣騷動
大智還走過去說 怎樣你們是撿到我錢包嗎 快還給我

後來Veteran進去準備搞笑corner 剩BB在台上
結果大智新髮型一直被說像gay
阿濱還說每次大智在樂屋 都襯衫半開地靠很近和人講話
真的很像gay
結果就開始了追逐戰XDDD
但我其實覺得新髮型很可愛 年紀好小的感覺

在中間某首歌 照史一直要大家和真鳥一起作一個動作
結果那時候台上有些人沒進入狀況
伊藤就小小聲問龍規說是怎樣作
龍規還回他分からない 在台上竊竊私語太可愛
SOS時跳舞有一段伊藤坐在椅子上 龍規站在他後面 手圍他肩膀
規政大好!!!!!
最後大家牽手要大喊我們是關J時
伊藤和文文在那邊糾纏要怎樣牽手
文文一直害羞未免也太可愛 最後兩人像戀人一樣十指交握(奔)

還有很多細節我現在都記不清楚了
看完之後我真是腦袋一片空白
一直在想怎辦我的下一場竟然是12/20 我撐得到那時嗎?
我真的好喜歡伊藤政氏 好喜歡Veteran
好喜歡BBV 好喜歡關J

伊藤さんに出会えて幸せだ
あたし、世界一番幸せ者だ 

Veteran其實最近真的很忙碌
在也要彩排eito控的同時
還要彩排BBV控的演出 自己的控也要參與很多策畫的東西吧
但是他們的演出一點也沒少 精彩到令人目不轉睛 豐富到令人眼花撩亂
想像到他們花了多少功夫 就很感動
整個12月他們都在到處趕場
這週在大阪松竹座 週末要去仙台eito控
下週再在大阪松竹座 週末在東京巨蛋eito控
12/20回大阪松竹座演一天 12/21-22在名古屋eito控 12/23又回松竹座
12/24龍規要ahosuki 12/25BBV千秋
真的是很辛苦 希望他們一定要小心 別受傷了!
尤其是最容易受傷的我家伊藤政氏
在連續受傷兩年的東京巨蛋 拜託一定要注意呀!!!

最後 我愛伊藤政氏!!!(定番)

1 則留言:

粹文 提到...

真希望那時候我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