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心情] 8UPPERSコン in 石川

距離上次更新網誌竟然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雜誌也沒有按照進度在翻譯
真傷心......

11/23超級趕地殺去了石川看了兩場8UPPERS
久違的eito控 心情大不同


這次控的型態和之前的eito控滿不一樣的
他們真的是次次都想有新的挑戰
從會場座席的配置像是live house的感覺
就可以感受到這次他們想要給eighter的感官享受
沒有戰隊是滿傷心的 但是或許戰隊也不符合這次控的氛圍吧

第一次看eito控是08年夏天
那一年是他們第一次沒有帶Jr.一起巡迴
純粹以音樂感動人心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新方向吧
我永遠都忘不了看完我人生第一場eito控走出會場的第一個心情
「我更愛更愛他們了,這次過去看好多次N團控從沒有的心情」
拋棄亮擔身份成為所謂爬牆一號也是那時候的事

09年 PUZZLE控
すばる那時清唱版配一支吉他的ひとつの歌
一起在京瓷裡唱的ひとつの歌
我一樣永遠都忘不了
那一年在石川還有我人生第一次的arena席

09-10年在京瓷一起跨年
那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都無法被超越的一場控
短短4天的旅程看了3場控
很趕很趕很趕 但是即使回到了台灣我都依然一直為了那場控而感動落淚

10年8UPPERS控
我不是很資深的eighter 看的控也不多
更別說沒有在47時共襄盛舉 超可惜的!!!
但即使是這樣也可以深刻地感受到近幾年來他們的努力他們的轉變
沒有帥氣到令人瘋狂尖叫的舞蹈
沒有令人又笑又淚的戰隊
取而代之是以音樂感動人心的力量
彼此間的羈絆
認真看待音樂的理想
面對eighter的感謝
這次eito控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場好豐富好豐富的音樂盛會
不再是所謂的傑尼斯偶像 又唱又跳
而是真正的音樂人
擁有對音樂的堅持

其中 一定要提的就是亮昴的9号車2番A席
聽這首歌時 總是會有好多好多感觸
他們從只能坐在新幹線上車廂的入口處 因為沒有指定席可以坐
到指定席
再到現在坐Green Car
但是從來沒有忘記的 是當年只能坐在地板時大家談的那些夢想
這是一年一年來 一步一步地慢慢累積
而到現在他們可以往自己的夢想更前進一步
他們總是感激著是因為eighter的支持 所以他們夠有今天
但也是因為他們的努力 所以eighter不離不棄



9号車2番A席  渋谷すばる・錦戸亮

 新大阪発 始発のぞみ一号

 僕らを乗せてはしるよ

 信号変わらず四月の雪日曜

 僕らの夢をのせて


 いつからか指定席から

 グリーン車に変わっていたよ

 だけど僕ら忘れない

 デッキに座っていたあの気持ち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光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望み


 信じてるから僕ら笑いあえるよ

 今までもこれからも

 信じているなら誰か変えていけるの?

 あなたの夢をのせて


 いつの日か一人になり

 綺麗な虹描けるんだ

 だから僕ら忘れない

 デッキで語りあったあの話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光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望み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光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望み



 泣いたっていいよきっと誰か空の下

 涙も夢も あなたにこだまする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光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望み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光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望み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光

 明日へと続く僕らの望み


 新大阪発 始発のぞみ一号

 僕らの夢をのせて

最後最後最後 我當然一定要提我家Veteran
Veteran最高!!!! 轟好帥 我愛轟!!!!
希望BBV控可以穿8月舞台那套新衣服(握拳)

每次看到マーシー如此笑容燦爛地站在舞台上
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好幸福
希望他可以永遠都這麼幸福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伊藤政氏我愛你(最後趁亂告白一下 大家會認真看到這裡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