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期待] 2009年10月期

目前10月期都差不多出來了
超多想看的耶!!!
還有yoko再次出演 我要落淚了我



NHK
◎木20「ROMES06」原作五條瑛 W佐伯俊道 山浦雅大
10.15 start
大倉忠義 安田章大 囯仲涼子 渡辺裕之 杉浦太陽 小木茂光 川村ゆきえ 池田鉄洋
近藤芳正 草刈正雄

倉安合演怎可能不看呀!!! 雖然某安的髮型令人髮指...
我也滿喜歡kura在戲中的設定 感覺會比演高中生菁英適合他一點...

NTV
◎木12 「傍聴マニア09」 原作名 「裁判長!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仮)」
北尾トロ著
10.22 start
向井理 南明奈 六角精児

日本最近和審判員制度相關日劇真多 日劇果然很反映現實生活
向井理首次主役 當然要收看囉!

◎土21「サムライ・セブンティー(仮) 」W井上由美子 P荻野哲弘
三浦春馬

感覺劇情有點奇特...不過是春馬我就會看了!
其他演員幾時會公佈呢???

TBS
◎水21「名探偵・浅見光彦」原作内田康夫 W 石原武龍 川嶋澄乃 友澤晃一
D佐々木章光 P矢口久雄
沢村一樹 風間杜夫 田中幸太朗 黒田知永子 原沙知絵 佐久間良子

其實內田康夫的書不是很合我胃口 可能是比較早期的作家
所以作品比較中規中矩 (有點老派嗎?) 不過改編成日劇說不定可以期待一下!

◎金22 「おひとりさま」 W 尾崎將也 P 正木敦
10.16 start
観月ありさ 小池徹平 松下奈緒 鈴木亜美 酒井若菜 真矢みき

這組合真是太匪夷所思了啦!!!! 我有點擔心小池無法招架
不過配角群也都滿強的

◎土20「小公女セイラ」原作フランシス・ホジソン・バーネット W岡田惠和 P磯山晶
D金子文紀
10.17 start
志田未来 林遣都 岡本杏理 忽那汐里 小島藤子 篠原愛実 麻生夏子 西埼莉麻
増山加弥乃 黒川智花 田辺誠一 斉藤由貴 樋口可南子

好久不見的志田未來 故事是夢幻的雙魚座會喜歡的那種
林遣都感覺會是後起之秀 電影也演過了

◎日21「JIN-仁-」原作村上もとか W森下佳子 P石丸彰彦 津留正明 D平川雄一朗
10.11 start
大沢たかお 中谷美紀 綾瀬はるか 小出恵介 桐谷健太 田口浩正 伊澤柾樹
水沢エレナ 戸田菜穂 佐藤二朗 小林勝也 高岡早紀 武田鉄矢 六平直政
山本耕史 麻生祐未 小日向文世 内野聖陽 藤田まこと

幕府末期的醫療漫畫就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有小出耶~我絕對是為了小出看的
桐谷健太也想看 真想看他這次造型是啥XD

CX
◎月21「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W福田雄一 P鹿内植 D成田岳 石井祐介
小栗旬 水嶋ヒロ 吉高由里子

這部期待度超超超超高 感覺會是很帥的月九!!!
小栗+hiro 兩大帥哥再度共演耶 超想看的!!!

◎火21「オトメン(乙男)~秋~」9話- 原作菅野文 W野口照夫 栗原鞠記 半澤律子
吹原幸太 P関谷正征 D谷村政樹
10.13 start
岡田将生 夏帆 木村了 瀬戸康史 佐野和真 桐谷美玲 市川知宏 武井咲 柳原可奈子
高田延彦 鶴見辰吾 山本未來

就是從4月期一直延續過去 4月我有看所以10月跟著看囉
岡田真的在裡面很帥呢! 木村了也很驚豔~

◎火21「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原作甲斐谷忍 W黒岩勉 P志牟田徹 東康
之 D松山博昭 大木綾子 長瀬国博
11.03 start
 戸田恵梨香 松田翔太 鈴木浩介 吉瀬美智子 渡辺いっけい

我家hina的女人 我要把她看好免得被翔太搶走呀!!!
翔太這次絕對還是超帥>//////<~

◎火22「リアル・クローズ」原作槇村さとる W大島里美 P佐野拓水 平部隆明
D白木啓一郎 本橋圭太
10.13 start
香里奈 高岡蒼甫 加藤夏希 能世あんな 真野裕子 えれな 南明奈 小泉孝太郎 黒木瞳

再一個家眷香里奈 超正的!
黑木瞳造型也好正 為啥大家都這麼正 亨

◎金01 「0号室の客」(1次只播15分鐘)
橫山裕(串場) 大野智 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村上信五 小山慶一郎 加藤成亮
城島茂
10.23 start

我家yoko今年第幾次上劇啦 唉唷真紅呀XDDD
一次要演半吶半年! story teller加油!!

EX
◎金21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W橋本裕志 P横地郁英 D下山天
仲間由紀恵、要潤、佐藤智仁、芦名星、浦野一美、辻谷嘉真、田中要次、酒井敏也、
小沢征悦、田中哲司、寺島進 北村一輝

仲間主役當然要看 還有要潤和北村一輝耶!!!
具有正義感的女記者感覺很適合仲間

◎金23「マイガール」 原作 佐原ミズさん W大島里美 荒井修子 高橋麻紀 P中川槙子
長松谷太郎 佐藤善宏 D高橋伸之 麻生学
10.09 start
相葉雅紀 優香 石井萌々果 村上信五

hina!!!!!!!!!!!! 劇照看起來hina和圍裙實在不搭呀XDDD
小孩們保護好自己的頭免得被巴呀.....

以上這落落長的想看名單真是驚人
10月好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