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遊記] 関ジャニ∞ TOUR 2∞9 PUZZLE

這次15天日本行實在很長 而且好久以前的感覺了
很多細節好像已經不復記憶
所以覺得遊記採取主題式寫法XD

其實去看con是此行最主要目的
為了多看幾場 所以整個行程才會拉到15天
這次看的場次分別是
7/18, 7/19 石川場二部
7/29, 7/30 大阪場



石川場
7/18石川場其實充滿了驚奇
是我第一次看con坐到アリーナ
找到位子做下去的瞬間都要哭了 實在太近了T_T
完全不用望遠鏡就可以看清楚主舞台、MC和戰隊
yoko幾乎都是在主舞台區活動
所以7/18也是我看到他最多最近的一天 (之後就再也沒有了嗚嗚)
有一陣子yoko站在主舞台盯著我們附近看超久
站在光中的yoko 我都要哭泣了 太帥

石川是小場 所以大家都玩得很兇
雖然很多傳頌至今(?)的梗剛好都是一部沒機會看到
像是橫雛牽手唱歌 還有戰隊小亮香腸事件
但是能看到這兩場二部我已經是滿意到不行呀!!!
戰隊MC都太好笑了 笑到眼淚都要飆出來XDDD
記不得細節了也懶得去翻plurk
總之 我刻骨銘心XD

第二天的石川場
我和caro很早就到了現場 (因為錯估排隊等車的時間)
因為那場地的隔音不是很好 7000小場嘛
其實應該是subaru太有爆發力了:p
所以外面其實聽得一清二楚
我們就和其他eighter一起在外面席地而坐 享受免錢的live
當時下著雨 雨還不小 但是這樣就被打敗就不是eighter了!!!
其實那當下滿感動的

喔對了 一定要提7/19坐我旁邊的日飯
一坐下來就對我和caro超有興趣
一直偷瞄我們 還有手中的台灣扇
大概是想說有海外飯很特別吧
其實很想和他搭訕 但我很害羞…
最後要手牽手時 他超可愛笑得超開的把手伸向我
eighter果然都是好人

然後前面的媽媽
真不知道到底看了幾場
他翻開他的票冊要收票 我偷看到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張PUZZLE con的票了…
住在日本真好
我光是機票錢就可以買好幾張票>< 大阪場
千秋+地元 讓這次大阪場無敵搶手
而我籤運這麼糟糕的人 這次竟然如此好運
連在45000的京瓷巨蛋 都可以抽到二階第8排的票
前面還是坐著的親子席 等同於第3排!!!
而7/29的場次在jpticket隨便買票
也買到二階前段的票 我這輩子看con的好運該不會用完了吧…

巨蛋con最主要就感受氣氛
45000人和你一樣拿著手燈 其實eito們就是看著這樣的景色在努力著
我也是他們的支柱之一 (笑)
當然大阪場最感動的絕對是ひとつのうた的現場收綠
當時subaru第一聲唱出的啦啦啦
真的是感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不愧是yoko眼中第1名會唱歌 (我是第2名XDDD)
這就是eito 這就是我可能會愛一輩子的團體


但是!!! 大阪場很討厭!!! 橫山橫都不過來!!!
所以 我這次雖然看了4場 但嚴重的橫山裕缺乏>< 其他人倒是看了一堆 唉 也是很開心啦… 總之 我也懶得說什麼大道理 反正我就是愛eito 總之 eito是個好難形容的團體請有興趣者自己來認識他們 總之 我會一輩子跟隨eito像stalker一樣XD 謝謝讓我做到好位子的staff (這應該是亂數吧) 請下次的live再給我這麼棒的eito吧!!! 最重要的是 給我等身大的yoko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