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近況] August 26, 2009

距離上次些點文章 竟然是好幾個月的事了
這幾個月還真是詞窮

要說到這幾個月做了什麼…
就是日復一日的上班吧



7月去日本兩週 被稱讚日文很好
看到心愛的橫山橫站在我前方10公尺處發光

8月突然想開覺得去英國念書是個好主意
彷彿積極的找資料 其實目前都還在紙上盤談兵中

其實對生活沒有什麼不滿
甚至是覺得現在的我很富足(絕不是指財布)與充實

上班沒啥好或不好 工作內容上手
工作環境沒意見 同事天天嘻嘻哈哈很ok

休閒一樣看看日劇看看小說看看eito
開開餐廳種種菜是新嗜好
但沒有電影咖倒是有點苦惱



有一群和我一起大談eito的eighter朋友 
有一群聽我說工作上爛黑鍋的朋友 
有一群和我討論未來該怎樣走的朋友 


希望下次要出門約會可以順利一點到是真的… 
來點別的約會對象好了! 
還有我爸我媽我弟和我家小胖胖好可愛兔 
還有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eito 
連帶給了我永遠的支柱和一群寶貴的eighter朋友 
謝天吧~ 


不知道為還打到這裡竟然想哭 
我平淡的生活
感謝你其中的不平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