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2

工作五個月高地擔也五個月的近況


發現自己好一陣子沒更新任何東西了
想寫什麼全都寫成了給高地的信
結果是反而自己這兒一點都沒留下痕跡來



轉眼間要年底了
天氣越來越冷 總是在換季時想不起來去年這個季節是怎樣過的
在夏天看著衣櫃想說我根本沒短袖啊去年都穿啥了
到了冬天就想著也太冷去年冬天我是怎樣熬過沒凍死的
上班也默默地5個月了 領了5次薪水
隨著對公司對同事的熟悉
上班時心情也越來越放鬆不再覺得緊繃
當然 做不好的事可能還是做不好
10月到11 一陣極度忙碌 現在又有點鬆弛下來了
總之 工作嘛 大概就是這樣

至於迷妹人生
到也很充實 大概吧
10月電影上了 有很多機會在電影院見到高地
還久違地去了大阪 以為擔了他沒啥機會遠征呢
不過都是短短的20分鐘 老實說越見心越癢
萬分羨慕有出JW的人啦有跟控跟巡迴的Jr.的飯
除了一個月一次的少俱外 都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才找得到高地
12/16的橫濱控是我現在的心靈支柱了

對高地 果然還是只能用萬分擔憂 擔憂到吃不下睡不好 來形容
一點點風吹草動蛛絲馬跡就緊張到不行
到底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他沒信心呢
我對自己的眼光是很有信心的!
很喜歡很喜歡高地這小屁孩 只求他能一路順遂
可以開心地做著這份工作 可以一直和夥伴打打鬧鬧偷偷約會
能笑著就好 我也會一起笑著

想到前幾週 高地日飯問我 是不是因為高地才來的日本
我回答了不是 但是現在是為了高地才留在日本
雖然總是和自己說不可以為了男人(or男孩隨便啦)作這種重要的決定
但當然也無法昧著良心說和他無關
想起自己工作兩三個月有點覺得很難熬的時候 和自己的約定
想要好好守護他的心情
日子 是很開心幸福的

高地 好想你> <


--
給你
很多很多的夢想
我都還是在期待著
8連扇all出道控帶著熊趴趴造
這種時候很懦弱不知道該怎樣開口該開口什麼
但是
我沒打算放棄這些夢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