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2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今天 去看了第1遍的エイトレンジャー電影
覺得能喜歡上橫山裕 是我8生有幸
想起很多初心 
    當年站在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外 首次的エイト控後感受到自己是這麼的喜歡他們
想起在喜歡橫山裕後 我獲得了多少
    朋友戰友感動力量人生目標幸福伊藤政氏
這麼多年來沒有變過的エイト
以最認真的態度作著最胡鬧的事情
是我崇拜也嚮往的人生態度
所以才會這麼喜歡他們吧
這麼喜歡橫山裕


在電影院放起エイトレンジャー之歌時
眼淚都忍不住了
一個yoko胡鬧地寫的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就這樣登上了大螢幕
有堤導 有館大叔 有這麼棒的劇本工作人員後製布景服裝
一樣是唱著要把公園的垃圾撿回家
一樣是唱著大家都逃光了不理他們


yoko在戲中演技很好
說不定會是我覺得他演技最好最自然的一部戲了
這是一部我有自信可以推薦給任何人的電影
即使不是eighter也會喜歡的電影
好想趕快再去看第2遍第3遍好多遍


還有 續集 什麼時候會來呢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