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2

ありがとう、龍規

龍規、お疲れ様でした
よく頑張って来ましたから
これからも、やりたい事を思いっきりやってください
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本來寫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但轉念一想 都刪了
過去將近一年 我甚少關注關J
因為太痛苦了
我沒法像很多偉大的飯
在本命退社之後依舊擔著他們
沒有伊藤的關J
漸漸地成了傷痛的地方

但是對我而言
這群人永遠都有著不同的意義
就像我一輩子是伊藤擔一樣
這群人永遠都是我擔的團
忘不了龍太在東蛋大顯身手時
我多為他高興
大聲地喊著他名字
即使我知道我周圍認識他的沒幾個人
東蛋螢幕上重播著龍太進球的畫面
幾個大螢幕全是龍太的臉
可以有比這更值得開心的事嗎

太多太多回憶了
眼睛閉上時浮現的伊藤
總是有個Veteran的大家在身邊
特別是龍規
連龍規都再也見不到了
彷彿是我連與伊藤的回憶都會漸漸消失一般
總有一天 這個團體會消失嗎...

但我知道不用太傷心
(對我而言 沒有什麼事可以比伊藤退社更傷心了)
因為他們都在我們心中
規政會永恆不滅
因為我一生都是伊藤擔
姚米娜也一生都是龍規擔

1 則留言:

ミナ 提到...

有天再也不會有Veteran這團體
還是該說 在伊藤離開後就已經沒有了...
多年後就會沒人記得有個很愛很愛宇宙名叫伊藤政氏的J'r
就不會有人記得關西有個J'r個高說話特別冷叫室龍規
也許他們會漸漸被遺忘
但在你我心中 他們卻是永永遠遠的存在
一輩子都會已成為他們的飯為榮